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填坑运作】勇者和他亲爱的伙伴们(西方玄幻AU,黄濑凉太中心,伪all黄)

-q-前面终于修改完了,简直虐,我终于可以继续填坑运作了,第二部主要的就是讲学院各种事情吧,虽然我是打斗废,可是还是想挑战一下……果然我还是想看濑濑赢,也顺便完成我洛山黄和赤黄战的幻想【喂


1-10章      11-20章      21-30章   31-35章请看这里


第三十六话 学院任务!僵尸村落的探险

    “所以说,为什么我碰上的总是这种任务啊!”黄濑凉太看着眼前绵延的小山仰天长叹。

“哈哈,就当锻炼了嘛。”叶山小太郎笑着拍了拍黄濑的肩膀,“正好这个任务不着急哦,我们为了你着想已经拖延了两个月左右了,奖励很丰厚的,2.5学分和紫级的召唤战斗玩偶哎!还是难得的虎猫体型。”

“我说的不是这个问题啦。”黄濑凉太解释道,“如果是爬山下水什么的我没有意见,可是这任务上的——‘请带出僵尸王用过的手绢’,这一看就很诡异的东西是什么啊喂!还有那僵尸王是什么鬼!”

    “当然是字面上的意思,僵尸王吗,就是僵尸中的王者喽。话说‘僵尸’这个词还是从东大陆引进的呢,虽然和我们这边的巫妖很像,不过两者本质上是有区别的。”

    “是的呢,至少你被巫妖攻击的话,运气不好的话会直接死亡,而被僵尸攻击到的话,有一定几率会变成新的僵尸哦。”实渕玲央笑着补充道,“有点像是血族呢。”

“这一点都不好笑。”黄濑凉太一张脸差点变成苦瓜,不由得想起自己那莫名的庄园“超度”叫什么幽魂怪的任务,“为什么你们都喜欢接取这种诡异的任务啊!”

“因为奖励丰厚。”

“因为很有趣呀。”

“……算了,算我没说。”看着两个丝毫不觉的有什么的队友,黄濑凉太无奈的叹了口气。虽说经过两个月的初步学习,他已经掌握了几个元素术士的阵法和攻击手段,实力比起从前可谓是强了不少,但是也没到能硬抗这种一看就很诡异的物种的地步啊,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还有……那什么僵尸王和巫妖一样的话他不已经投向冥神的怀抱了吗?!为什么还要用手绢儿!

    三人顺着任务书上地图的指示,一路来到了那看起来颜色就很昏暗的,画风就很不对的小村落。

    “小,小叶山,玲央姐……我们,我们真的要进去吗?”里面阴风阵阵站在村子门口的黄濑凉太打了个哆嗦,咽了咽口水不自觉的放低声音询问道。

“当,当然了……为了这次的任务。”叶山小太郎大大的猫瞳一阵收缩,同样紧张的缩了缩脖子。

“那我们……”两人对视的一眼之后,同样的后退一步躲在了实渕玲央的身后。

“玲央姐,你先进去吧。”异口同声的说道。

“哎呀呀,真是小孩子呢。”实渕玲央无奈的笑了笑,“那跟在我后面别丢了哦。”说完,当先向着那个诡异的小村子走了进去。

    安静。安静的诡异。

这是进入这个小村子里黄濑凉太唯一的感觉。偌大的村子当中除了他们三人的脚步没有一丝声音传出。

“啊,竟然起雾了!”忽然间,白色的雾气突兀的从远处飘散了过来,黄濑凉太紧张的不行,“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玲央姐小叶山我们还是早点儿离开这里吧。

“等等,那边好像有个人!”叶山小太郎忽然指着右前方的某处,一个人影若隐若现蹦蹦跳跳的随着雾气接近了过来。

“不是一个人呢……”黄濑凉太欲哭无泪的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影若隐若现的出现在雾气当中,向着三人的方向接近。

“准备战斗。”实渕玲央脸色严肃了下来,取出一副墨色的绣着惨白枯骨纹路的护手带上,然后唤出了自己的法杖[注2]。

实渕玲央是道术部的,而道术部最早属于远攻部的分支,是一个利用符咒为主阵法控场的职业,在辅助方面很是优秀了,缺点是施法速度略缓慢,和一旦施法如果受到攻击很容易被打断。

而叶山小太郎则是近战部的,擅长快速和敏捷的物理攻击,一对一作战很厉害,这点和黄濑凉太认识的青峰大辉有些相像,属于单体高攻职业,但是却不擅长多体攻击,一旦被围困情况变得会非常不妙。

两人正好成为一个互补。

至于黄濑凉太,元素部的主要是利用构成各种元素阵法进行攻击和召唤,属于高爆发高伤害的群攻职业。如果说黄濑凉太掌握好所学的技能和两人配合的话,三人的组合虽然不算完美但是也堪称牢固了,可关键就在于黄濑凉太他是一个半吊子,没有学习多少攻击的阵法和群攻的手段,所以这次的战斗的主要任务就落在了叶山和实渕身上。

“小太郎。”

“好嘞!交给我吧!哈啊!”叶山小太郎摆出一个奇怪的姿态,身上的气势变得凌厉起来,手上快速结了两三手印之后,整个人向前猛然踏出一步,“冲擒!”

周围的气流忽然全部向着他所在的前方挤压了过来,隐藏在雾气之中正前方的一个蹦跳的人形像是被一张看不见的大手猛然抓取过来一样。

“强壮身躯!”叶山小太郎在对方被抓取过来的瞬间使出了辅助的符箓将自身强化,“尽管放马过来吧!”

话音落下之后叶山小太郎向前冲出,在遇见那个被抓取过来的目标之后使出了华丽的连击技能,看得黄濑好一阵瞠目结舌。

“这……就是近战部的术士吗?”黄濑凉太咽了口口水,眼睛越来越亮,兴奋又认真的的看着叶山小太郎的每一个动作。

“厉害,好厉害!”黄濑凉太不由得握紧抓着风痕的手。

“地魂阵!”就在这时,实渕玲央布置的阵法也完成了,手中的法杖在脚下的地面一点,有着玄幻纹路的阵法浮现了出来,伴随着一声冷哼,一个暗色的模糊的鬼神人影出现在了实渕玲央刚刚法杖所点的地方。

“唔。”一阵阴冷的风吹过,黄濑凉太凉太打了个寒噤。

这其实算是他第一次真正的看见洛山的人出手。在学院里呆着学习的这两个多月时间,他或多或少的都听说过自己所在社团这些人的传言,也渐渐的明白了被冠上称号的学院,能被取得“席生”这种地位的家伙们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不过果然内心了解是一回事儿,亲眼所见又是另一回事儿了。

“小黄濑,现在可不是东张西望的时候哦。”实渕玲央手中动作不停,“冥界颂唱者——诗雅召来!”

随着话音的落下,原本鬼神模糊的身影一阵晃动,伴随着阵法忽明忽暗的变幻,一串儿银铃般的笑声传来,赤足穿着透明黑色纱衣身材火爆的美艳女郎从鬼神模糊的身影当中渐渐显现出来。

抱着一把小巧的乐器,一边弹奏一边翩然起舞,美妙的音乐从那娇美艳红的唇中流泻出来,周围蹦蹦跳跳围过来的“僵尸”动作一顿,然后随着旋律开始原地打转起来。

“玲央姐也好厉害!”黄濑凉太回过神来,看着周围的景象眼睛中的光芒更亮了,“哦哦!弄得我也好想去道术部啊!”

“呵呵,元素部其实也很烈害的哦。”实渕玲央闻言笑道,“高爆发高伤害的可是很受欢迎呢,不过可不是谁都这么荣幸拥有相当高的元素亲和力。小黄濑的话如果有风痕剑在手,元素术士近战上的不足也很容易解决掉,所以说这真的是超级适合你呢。小征真是……哎,连我都忍不住期待小黄濑你以后的表现了哦。”

“嘿!”黄濑凉太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那什么,我会努力的,一定!”

“嗯,我相信你,不过现在最主要的是我们先解决这些……”

“好大的胆子!”一声暴喝传来,打断了实渕玲央的话,“是谁这么大胆闯进大爷我地盘儿还伤了我族的兄弟?!”

“玲央姐!黄濑!”叶山小太郎敏捷迅速的回到了地魂阵阵法笼罩的范围内,戒备的挡在了黄濑和实渕玲央身前。

“哎呀呀,可算出来了呢,果然用这种方法最能叫醒你。”意外的,实渕玲央语气熟稔的说道,“不过你竟然来这边来了呀,真是意外。几年不见你还成了这里僵尸王,真是够厉害的呢。”

“玲央姐?”黄濑凉太和叶山小太郎一脸囧然的看着收起了攻击阵法和法杖,拨开两人走上前的实渕玲央。

“哼,我说是谁这么不让人安生,果然是你这小子,夜叉。” 白发肤色青蓝的僵尸王挥手驱散了迷雾,斜了实渕玲央一眼没好气的说道。

“嘛,这不是有事情要你们帮忙吗。”实渕玲央耸了耸肩。

“玲央姐这是……怎么……你们认识?”叶山小太郎看了看僵尸王,又看了看实渕玲央觉得脑袋有些理解不能这样奇怪的发展。

“嗯,算是吧。”

“啧,认识这家伙简直是倒了血霉了!从东大陆过来就是不想见你们实渕家的人,结果在这边还能碰上,搞什么啊。”僵尸王烦躁的甩了甩那头白发,“你怎么发现在这里是我的,夜叉?”

“唔,好歹我们实渕一家和你们僵尸一组也算是‘世交’呀,所以,如果你不想被认出来是你,最好换一换你要求将你的族人全都弄成白发的习惯。”

“切!你懂什么!”僵尸王翻了个白眼,“这叫帅气!懂不懂,这世上没有一个种族能比僵尸一族肤色更适合白发的了。”

“额,从某方面来看确实如此呢……”黄濑凉太闻言看着周围一圈儿靛青色皮肤,个儿个儿顶着一脑袋白毛,诡异到不能再诡异的僵尸,脑门上滑下一滴冷汗。

“哈哈!你也这么认为?!”僵尸王耳朵动了动,然后转而看向黄濑凉太,身影一动,快速出现在了黄濑凉太面前,伸手拍了拍黄濑凉太变得很是僵硬的肩膀,“算你小子有眼光,不错不错!你……咦?”

说道这里,僵尸王眯起了眼睛,那张虽然肤色诡异但是颇为英俊的脸上表情严肃的打量起黄濑凉太,随后伸出另一只空闲的手挑起黄濑凉太的下巴认真端详。

“喂,我说你……”

“怎,怎么了?”黄濑凉太有些紧张,他觉得僵尸王的表现有些怪异。

“哎……又来了。”实渕玲央无奈的扶额。

“咦,咦咦?什么又来了,玲央姐?”叶山小太郎看着被僵尸王弄得异常紧张的黄濑凉太准备上前解围,不过实渕玲央的话成功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而没等实渕玲央回答叶山小太郎的话,僵尸王已经用行动来表示了。

“人类你长得不错啊……啧啧,符合我的审美观,怎么样,要不要当我僵尸王暗夜楚歌的第十一个夫人?”

“……哎?!”闻言,叶山小太郎和黄濑凉太全都石化在了原地。

————————————————

[注2]法杖:术士专用的和身体长度差不多高的手杖。

PS:法杖和魔杖不同,法杖是术士专用,可以进行近战打击也可以进行咒语传递,多为大型厚重结实。而魔杖是魔法师专用,只用于魔力增幅和魔法传导,长度一般只有半人高,造型优美,多以精致为主。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