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You're in my heart (Short Size) - 宮野真守

_(:з」∠)_……

我真的是太喜欢宫野真守了。虽然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声音真的是太具特色了。

温柔深情的声音最是让人欲罢不能QAQ……

听了MAMO酱那么多的歌儿,不过果然给我最深印象的还是这一首吧。

就像歌词里说的——you’are in my heart。


I wanna stay together
出来るならばすぐに 会いたい 会いたい 君に
可以的话 我想立刻见到你 见到你
こんなにも 好きだよ…

就是如此的 喜欢你……


——————————————

_(:q」∠)_今年武道馆没去上……心塞,不过想必注定会帅的我一脸血吧……

嘛,所以今后也请继续加油哦!!!多举办几场演唱会QAQ好让我去膜拜【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