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最终版】勇者和他亲爱的伙伴们(西方玄幻AU,黄濑凉太中心,all黄)

_(:з」∠)_!!啊啊啊啊进度终于赶上了!QvQ有些情节加了点又改了点,还有的删了一点OTZ,终于弄到三十五章了XD。我还真没想到勇者能写出来这么多字数。

这个贴完之后再贴就是一章一章来了,因为是新的章节么-A-


1-10章      11-20章      21-30章请看这里


目录

卷二 学院风波

031 到达!术士之国马鲁尼奥

032 被困!图书馆中的幻术师

033 选择!赤司征十郎的邀请

034 加入!最强的学院社团,洛山

035 比斗!我可不是说着玩儿的


第三十一话 到达!术士之国马鲁尼奥

   “呜啊,没想到勇者之国没逛遍倒是来了术士之国啊。”黄濑凉太看着四周和勇者之国风格相差甚为巨大的景象兴奋不已。

和种族多元化的勇士之国隆玛德不一样,马鲁尼奥虽然也是一个人流量大的地方,但是这里的学园大部分科目只招收人类的学生。虽然没有法师之国厄诺泽亚的环境优美,也没有自由之国的海风吹拂和奔放的民风,但是马鲁尼奥无疑这几个大国之中最令人舒服的国家。

莫测,随性。

    拥有着大陆上最神奇的职业,被誉为“术士的栽培摇篮”的巴尔加术士学院的建筑更是将这两样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连带着马鲁尼奥第一大学术城市,有着“第二帝都”之称的奥兰多也受了影响。

    建筑多以蓝白为主,没有固定的形状和规则,而街道则像是一道道玄奥的符文纹路一样镶嵌在这个城市的巨大符文当中。

    看似凌乱,但当你置身其中的时候,才真正能体会到其中的玄奥。

“啊啊,说真的,虽然我没走过多少地方,但是我个人超级喜欢这里的风格啊!”黄濑凉太两眼放光的看着那些看起来别具特色的建筑,赞叹道。

“黄濑仔也喜欢吗?”紫原敦应声道,“我也很喜欢这里的说。很安静,看起来也很适合睡觉。”

    “……难道你只是因为有助于睡觉才喜欢这里吗?”黄濑凉太忍不住吐槽。

“还有啊,小紫原,虽然我们以前谈论过这个事情,不过你只是给我说了个大概的样子,现在都来到这里了我也跑不掉,你不如给我详细说说你口中那个赤仔吧,好让我有个准备什么的。” 虽然自己这个队友这一次也不一定能好好解释清楚,但是黄濑凉太总觉得心里空空的,想了想还是再问问比较好,“比如性格什么的,喜好什么的……”

“小黄仔对赤仔很感兴趣么。”破天荒的,紫原敦非常正经的回答了黄濑凉太的问题,“其实赤仔是个很好的人。” 

“哎?”黄濑凉太被对方认真的态度倒是弄得一愣。

“恩,是个很好的人,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害怕他的说。”紫原敦慢吞吞的说道。

那个红头发的小个子少年不仅当初帮助了出了龙岛什么也不懂的自己,还让自己知道很多东西,比如,各族的美食。

“赤仔实力也很强,嗯。”说到这里紫原敦皱了皱眉头,“我也讨厌和比自己一起弱太多的人组队。”

“额……”听到这里黄濑凉太有些汗颜。

其实他的实力现在还处于菜鸟初学者阶段,虽然手中的圣器是个不定因素,可是要比能和青峰大辉战了个不相上下的紫原敦还是差了很多的,尤其是对方还说因为饿着肚子,实力发挥才是原来的一半儿。

想了想,黄濑凉太还是明智的决定转移话题。

“那我并不认识什么赤仔,可是听你的意思说,那个赤仔是指名要找我的,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黄濑仔让赤仔很感兴趣。”紫原敦淡淡看了黄濑凉太一眼,“也就是说黄濑仔会变得很强。”

“哎?”黄濑凉太一愣,“什,什么意思。”

“能让赤仔感兴趣的东西不多,人就更少了。赤仔的能力从来没有出错过,他对你感兴趣,就说明黄濑仔在未来的某天一定可以成为他的利剑。”

“……”黄濑凉太听到这里还是有许多疑问,比如说赤仔的能力是什么,为什么自己在将来要成为一个陌生人的利剑啊喂,可是他却不知道怎么问出口。而这时紫原敦也撇了撇嘴。

“黄濑仔好烦啊,怎么这么多问题!”

“抱歉,我只是有点好奇。”黄濑凉太略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脑袋,心里对紫原敦口中所说的赤仔越发的好奇了。

因为紫原敦和自己一样的口癖,他根本无法断定那个人的年龄是多少,而且究竟是怎么引起那个人的注意的?他确信他从来没有遇见过紫原敦口中描述的那么一个人,如果真的是这样……

黄濑凉太想到这里不由的打了个寒噤。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完全被在暗处的不知名某个人观察分析着,他就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呵,敦这家伙,又多嘴了。” 巴尔加术士学院图书馆二楼,赤色头发的少年挥手解除了幻术之镜,拿起桌子上扣着的书籍,“那么现在,我就在这里等着主角的到来吧。”

“太恐怖了……”黄濑凉太喃喃出声。

“黄濑仔,黄濑仔……”

“哇!疼疼疼!”黄濑凉太一把捂住耳朵闪躲开来,“小紫原你咬我耳朵干吗啦!疼疼……”

“因为你不理我。”

“那也不能就这么咬啊,耳朵要掉了的说!”

“恩,那下回我换个地方咬。”紫原敦思考了一下认真的说道。

“别的地方也不行!”黄濑凉太一手捂在了紫原的脸上将人推开。

“唔……小黄仔好过分。”

到底谁才过分啊!对于紫原敦的话黄濑凉太相当的无语。

“啊咧?那个是什么!”不知不觉间,两人已经顺着干净整洁的街道走到了一个相对冷清的路段。黄濑凉太讶然的看着不远处那个相当引人注目,高高的像是丰碑一样的东西。

“那是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吗?”黄濑凉太打量着那即使在远处看起来也极具沧桑恢弘之气的丰碑,不由得想到自己以前世界上每个地方的特色建筑。

“算是吧,不过具体的来说那是巴尔加术士学院的标志。上面写着千百年来那些为了大陆做出了巨大贡献术士们的名字。那个丰碑下面还有学院创始人,也是最伟大的女术士特兰西斯·潘多拉的雕像。而且每个毕业的学生都要在这里获得加封的术士称号然之后才可以离开,不管是毕业的学员还是学院本身都以此为荣,这已经成了巴尔加术士学院的传统。”

“……”

“小黄仔你干嘛这个样子的看着我?”紫原敦感觉到黄濑凉太略带奇怪的目光,歪了歪歪头问道。

“没,突然发现来到这里小紫原貌似和以前不一样了。”黄濑凉太转过头去。

和紫原敦相处的这些日子他怎么从来没有发现这个人有这么正经的时候啊喂,竟然能这么简洁正是的说了这么多东西。黄濑凉太郁闷,果然神一般的队友任何地方都是不能忽视的……等等,刚才说的则个巴尔加术士学院?!

“小紫原我们不会是要来这里找什么赤仔吧?”黄濑凉太指着前面不由得提高了声音。

紫原敦给了黄濑凉太一个鄙视的眼神:“当然了,要不我们来这里干什么,难道是来游览的吗,黄濑仔你好笨啊。”

 “……”

“……黄濑仔,你不会真的这么认为的吧。”

“没!”打死都不承认,黄濑凉太看见紫原敦的神色连忙摇头,“我只是没想到那什么赤仔会在这里啊。是老师吗?还是什么……不会是学生吧,哈哈哈。”

“嗯,赤仔和我一个年级,不过他是远攻部,我是近战部。”

“……”

——还是学生都这么恐怖要是毕业了不得进化成妖孽啊喂!

两人边走边说,越来越接近了目的地。

不远处颇具特色的正门还有正门里面的‘丰碑’和前面一个穿着庄严大气手里拿着奇特权杖的女人的雕像渐渐清晰。

“额,我说小紫原,你们学院这是?”黄濑凉太将视线转向正门旁边那颇为壮观的 “排队等候”的人海,询问道。

“黄濑仔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现在已经利月[注1]了,正是各大学院开学的日子,所以人多很正常的,去年我来这里的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说。”

“所谓的开学季吗?”黄濑凉太看着那熟悉拥挤的场面忽然想起了自己那边开学时候的样子。

   “开学季……唔,新名词呢,不过感觉很适合的说。”紫原敦想了想说道,“不过‘季’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所以开学月比较好。”

“嘛,开学月什么的怎么都可以啦。”黄濑凉太笑了笑。

“对,那我们就不在这里等着了,黄濑仔跟我来。”这么说着,紫原敦伸手一把拎起黄濑凉太,向着人群方向挤了过去。

“哎哎哎,小紫原你放下我啦。”黄濑凉太挣扎无效,一路顶着众人望过来的好奇的目光感觉压力山大。

紫原敦‘带着’着黄濑凉太挤过人群,不管诧异的愤怒的各种眼神直接来到了一个穿着黑色铠甲的女术士身边。

“老师,我来报到了,顺带给你带个礼物,给。”说完就把拎着黄濑凉太的手伸直。

“哎?!”黄濑凉太没料到自己竟然成了礼物,一时间反应不过来。

“哦,紫原啊。”伊莉雅看着突然出现在这里的自己这个得意门生嘴角勾起一抹堪称愉悦的笑意。等看到紫原敦的举动之后,却是哭笑不得。

近战天赋极高,虽然时常迷糊但是接受新知识的能力很强,让她很是喜欢。然后作为少数几个知道紫原真实身份的人类,她还是对常年居住在龙岛不经常露面的“巨龙”蛮感兴趣的,而且自己这个学生据说还是那里最古老皇族的神秘分支那一系?

“额,美女老师您好。”黄濑凉太干笑着冲着美女术士摆了摆手。

    “你好。”伊莉雅忍住笑意,然后看向紫原敦,“你看你,注意点礼貌,快点把你这位朋友放下来。”

“哦,好的。”紫原敦倒是听话的将黄濑凉太放下来,“老师,黄濑仔我要带进学校。”

“啊?”伊莉雅愣了一下,自己这个学生还第一次“推荐”人过来上学啊。这才打量起黄濑凉太。

金色的短发像是揉碎的阳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仿佛帕妃尔宝石一样澄净。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肌肤,以及比例相当完美的身材。

伊莉雅不由得怀疑紫原敦这是上哪家贵族家里抢了个小少爷回来。

“黄濑仔是赤仔让我带回来的,赤仔还在等着我们,老师我们能不能先走啊。”

“赤仔?赤司他吗?”伊莉雅闻言稍稍皱了皱眉头,竟然还牵扯到了赤司征十郎……好吧,虽然那个学生神秘了一点,但是毋庸置疑的,整个学院可以说都找不出比他优秀的人。

“这个表格你们拿走吧,明天到我办公室交给我就行。” 伊莉雅将手中的表给递给黄濑凉太,“学院有规定,各部门首席学员有权利推荐一名人士直接进行实战考核,通过的话可以直接入围A班进行课程学习以及训练。”

说完伊莉雅抚了抚长发,新生队伍里面或多或少投来的或探究或好奇的目光狠狠一皱眉,厉声说道:“看什么!都给我站好!否则今天的体能测验统统给我取消到来年!!”

 

——————————————

啊拉啦月下小百科又出现了

[注1]利月=9月,为了方便以后内容浏览,所以月下就将月份对应的称号直接按照顺序开始写出来了哦,从四月开始写,依次往下相对应:

辉煌月,木月,风月,光明月,火月,利月,创世月,慧月,水月,地月,暗之月,恋月

 

 

 

第三十二话 被困!图书馆中的幻术师

“这叫什么事儿……”黄濑凉太拖着脚步慢吞吞的挪动在学院之中。

自己填完表格,伊莉雅却突然接到了学院的通知,不知道有什么着急的事情拽着紫原敦匆匆忙忙的走了,留下的那个叫做马尔福的术士则是让他自己直接去找测试地方的老师,进行实战演练。

——到哪里都逃不掉个考试的命!

黄濑凉来将手中盖着红色印章的表格揣进兜里里面,深深叹了口气。况且实战训练什么的,他还真没有把握,虽然他和火神他们组队经历过两场冒险,其中一次还差点丢掉性命,不过他确确实实还是个菜鸟,没有系统学习过这个世界的武技魔法,这是不争的事实。

一边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忐忑着,一边在校园里兜兜转转,许久还是找不到那个所谓的测试场地。

“我的天啊,是不是好学校都这样啊。”看着诺大的校园,黄濑凉太仰天长叹。

这个地方这么大,也不说弄个具体的点的来说明一下,指路的也不专业,什么先直走,然后左拐,下一个路口在左拐,然后直线走过两个区域后顺着道路右拐两次……

“怎么指的路啊,绕都绕晕了好不好……”黄濑凉太咕哝了一句,周围的环境越来越陌生,很显然,他不走运的迷路了。

“有谁在么,来个天降好心人帮帮忙吧。”空空如也寂静的校园,连个人影都看不见。

导致这种状况的,校园大是一回事,在一个就是现在只是新生报名入学测试期,离着正常开学的时候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学校里面才会空空荡荡的。

“好倒霉……”长叹一口气,左顾右看之后,黄濑凉太决定向着前面那个看着相当古典的建筑物前进,或许能碰见个人也说不定。

   “对不起打扰了,有人在么?”黄濑凉太推开门向着里面走了进去。

“看来是没有人了。”希望破灭,黄濑凉太撇了撇嘴,细细的打量起四周的环境。

空旷的大厅,周围像是茶点铺子一样到处摆满了小圆桌,四周装饰的也很是古典,甚至有的座位上还有放着茶杯。四周的书架上的书本也按照归类放置的整整齐齐,看来看管的人很用心。

“看起来像个图书馆倒是。” 寂静的空间中,只有黄濑凉太走动的脚步声回荡在偌大的厅室当中,稍稍有点诡异。

“怎么感觉怪怪的,心里发毛呢。”缩了缩脖子,黄濑凉太对于自己的第六感一向很信任。所以他瞬间就做出了决定——赶紧换一个地方。

可是,当他回过身想要向着原路返回的时候,却惊讶的发现一切都变了样子。

“哎?我说门呢,大厅呢?这是什么啊!” 转过身的一瞬间发现自己身后不再是大厅的样子而变成了一条点着昏暗的油灯一样,墙壁上装饰着发光石头的走廊。

“……撞,撞鬼了么?”想到去鬼屋的那段经历,黄濑凉太头皮一阵发麻。

像是昏暗古堡的阴森走廊一样,前面望不到头,后面一片黑暗,但是也不能这么站在原地……下意识的握紧挂在腰上的刀柄。

“没问题的,我可是黄濑凉太。”这么说着,黄濑凉太打足了精神,抛开心中的恐惧重新迈开步子,脚步声打在墙壁上的哒哒的回音听起来也不那么阴森了。 

    而就在图书馆的二楼,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悠闲的翻看着手中的书籍的赤司征十郎挑了挑眉头。

“哦?竟然一来就触动了我的幻术么。”

 “呵,也好。人的内心可是深奥的东西呢,一般的时刻可是窥探不到的。最重要的东西,不想和别人分享的自己的秘密以及弱点,这回闯进来你,心里藏得究竟是什么呢?”

转化为一金一红的双眼里面闪过莫名的光彩,赤司微笑着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随手掐了个术诀,幻术之镜再次展开,金发的少年的身影慢慢清晰起来。

黄濑凉太摸索着前进,他感觉时间像是流逝,又像是静止在了原地,而他自己貌似正徒劳的绕着同一个地方不知道走了多久。

 “迷宫?陷阱?”黄濑凉太停下脚步,察觉到总是在一个地方兜兜转他开始思索到底是什么人建筑里设下了这种迷幻之术。

“难不成我闯入了学院中哪个古怪老前辈的个人领域?”黄濑凉太想到,因为以前看的书本上都写过什么大学院当中总有那么几个特立独行却实力强悍的前辈。

“前辈我错了我不是故意打扰您清净的,求您行行好让我出去吧我还要考试呢。”双手合十,放在头顶向着虚空鞠了一躬,“拜托拜托拜托拜托了!”

像是真的有人听见了黄濑凉太的话一样,情景一变原本看不见尽头的路上竟然出现了一木质的大门。

——有转机!

黄濑凉太眼神一亮,连忙走了过去,将门推开。

不过那并不是出去的路,而是——

   “这是……”呆呆的看着眼前的景象,黄濑凉太有些恍惚,“怎么可能。”

钢铁水泥的建筑群,拥挤堵塞的车道,匆忙上班上学来不及互相打声招呼的人们,污染严重的天空从来都看不见清朗的蓝色,他难道回到原来的世界了么?

  同一时刻,窥探到黄濑凉太内心景象的赤司征十郎用手点着下巴,嘴角的微笑越发有深意了。

“还真是一个有趣的世界呢。”放下手中的书。赤司征十郎这回坐直了身体,专心的注视着身处幻境中黄濑凉太的一举一动。

***

——回来了?

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黄濑凉太神情恍惚。

虽然嘴上说着想要寻找“自由”,逃离般的仓促离开了这里。但是这里毕竟是他生存了将近十六年的世界,心底还是留了一丝空地给了没有任何人知道的那个世界里可以称为自己的“归属”的地方。

伸手拦下一辆出租车,熟路的报出一串地名。等到逛了一圈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就将衣服换成下了,身上根本没有钱。

“啊,那个抱歉,您能在这里等一下么,我回去取钱给您。”黄濑凉太抱歉的笑笑。

“恩,好。”司机大叔是个和善的人,冲着黄濑凉太摆了摆手示意没关系。

下了出租车,走到了自己“家”门前深吸一口气,想要开门。突然想起,钥匙自己似乎也没有带着出来。

    “额……”下意识低头看向口袋,却发现自己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自己以前穿的学生制服。

    心里泛起一丝疑惑,但是黄濑凉太还是把手伸进了口袋之中翻了翻,从中摸出一小串钥匙,外加一个钱包。

“钱包也在……不管了,先把人家的钱给付了吧。”黄濑抓着钱包连忙转过身向着一直等在原地的出租车司机走过去。

****

——相当有意思的交通工具。

赤司征十郎看着投射在镜面之上大街上的格式各样的“车”,挑了挑眉。不用魔力驱动或者强劲的机关就能够运行,虽然天界也有这样的技术,不过仅仅限于制造武器各个方面,还真没有想过这些技术能用到生活上。回去要不要和实渕玲央那小子说一声,反正那个家伙也爱研究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既然这让还不让那个脑袋想点使用的好。

赤司征十郎一瞬间做出了决断。心底精神力联系丝线传播,他的声音瞬间在一个黑发男子的耳边响起。

“玲央,我有事和你说。”

“哎?小征啊,竟然在这个时间段找我,是什么要紧的事情吗?”

“在学校的话来图书馆一趟。”

“哎呀呀,还真是不客气呢。”

“就这样。”赤司征十郎淡淡的说道,眼睛却未离开画面,镜像显示当中,黄濑凉太已经熟路的打开家门,走了进去。

 “我回来了。”虽然知道不会有人回答自己,可还是忍不住这么说道。

房间里的一切都是老样子,甚至连早上没吃完的面包片还摆在桌子上。一切就像是做梦一样,如果不是觉得自己脑袋足够清醒,黄濑凉太一定以为自己在学校做了一个很长很长很奇怪的梦。

拉开一旁的椅子坐下,仰头看着天花板嘴角无奈的勾起:“呵,说到底地还是想回来呢,不过回来之后什么都没有改变的话,依旧很无聊啊。”

平静无波澜的生活,像是众多为了生计努力活着的众人一般,上学,工作,成家,立业……或许这样的平淡的过完一生也是极好的。

但是总绝的少了些什么。

“做出的决定哪有那么容易更改的啊。”黄濑凉太闭上眼睛,“一时冲动做出的结果总是要有人来负责不是么?”

“既然选择了,就不会后悔,这是我黄濑凉太做人的第一条准则。”

“而且……伪装的表象即使再相似也不可能成为真的。就像脸上的面具一样,迟早会有一天要崩毁的。”黄濑凉太嘴角的笑意不断变大,“况且,要说起骗人的把戏……说实话,我还算是满擅长的。”

将手放在空空的腰间,黄濑凉太做出了一个握住刀柄的动作,慢慢的站起身子,睁开了眼睛。

“就算看不见,但是总会有心理感应的。将我带来这个莫名奇妙的世界,还化身成了什么圣器风痕,妖精公主也说我是什么它认定的人选,所以啊,就算是不合常理也罢,我和这个精灵之间的联系无论怎样都不会被这么轻易断开的。”

这么说着,黄濑凉太挥出了“握”在手中的刀。

“撕裂吧,妄想阻挡住风的步伐的假象们。”

清凉之气游走在身体里,周身散发出一股淡淡的光晕,大量的风元素汇集过来,在黄濑凉太手中,一把有着黑色剑柄刀身流畅带着古朴花纹的武士刀渐渐显出身形。

随着黄濑凉太的动作,一个巨大的风刃嘶吼着向前面砍去。

“轰!”四周的幻象像是水幕一般颤了颤,然后片片破碎开来。

“呵,没想到竟是这样的结果呢,让人大吃一惊。”

刚松了一口气的黄濑听见冷不防的从头顶上传出的这么一个声音,下意识的拿着刀转向声音传出的方向。

红发红瞳的少年站在二楼栏杆上,饶有兴趣的打量着自己。

“你虽然不是第一个打破我幻术的人,但是却是最快的呢,当然这个幻术也不算是什么精明的法阵也是一个原因,不过你心里的东西让我非常感兴趣啊。”

“我们终于见面了,黄濑凉太。”赤司征十郎看着楼下的黄濑凉太眯起眼睛。

 

 

 

第三十三话 选择!赤司征十郎的邀请

    “那个……”

“怎么了?”

“没什么。”黄濑凉太讪讪的笑了笑,低下头继续“看书”。

——谁知道这种神展开是怎么来的啊喂!

虽然脸上表情平静,但是黄濑凉太却忍不住在心里大叫。

——刚刚两个人才“打架”完毕不是么!为什么现在就可以这么莫名其妙的河蟹的坐在一起看书啊喂。

“不用那么紧张,如果想问的话尽管问好了,我不会介意的。”装作没有窥探见黄濑内心的咆哮,赤司征十郎双手交叠的撑着下巴看着,对面明显不自然“看”着书本的黄濑凉太。

“哎?那……”

“不过我回不回答就是另外一回事情了。”

——那当初你为啥说尽管发问啊!

吐槽无能的黄濑凉太只想扶额,不过迫于对面人身上的压迫,明智的选择了将话语咽了下去。

“呵。”意义不明的轻声笑了一下,赤司征十郎眯起眼睛,惬意的直起身子靠在椅子背上,“说起来已经很久没有人这么明目张胆的来挑战我的幻术试炼了呢,还是应该感谢你一下,让这个学校之中本来无聊的假期变得稍稍有意思一些了。”

“啊?”黄濑凉太微微一愣被赤司征十郎突然冒出的话语弄得有些不明所以。

“所以,作为一个新人的话,前辈的建议还是要好好听一下吧。”赤司征十郎嘴角翘起,“你是选择元素部,近战部,远攻部都无所谓了。不过我创立的社团,你必须加入进来。”

命令的口吻啊,黄濑凉太不经意的皱了皱眉头刚想开口拒绝。

“对了,我这个人脾气虽然不坏,但也不太好,很讨厌违逆我话的人,这样的家伙,即使是父母也不能放过。”

一滴冷汗从头上挂下。这句话听着怎么这么熟悉?

黄濑凉太努力思索着自己在什么地方什么时刻听过这样的话。

“黄濑,你是个听话的孩子,所以……会满足我的对么?”赤司征十郎依旧笑着看着黄濑一字一句的说道。

“啊,是……不对,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从一开始你就叫出我的名字了对吧!”黄濑凉太猛然反应过来,一下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连忙后退几步戒备的看着眼前的人。

“知道你的名字是当然的。”赤司征十郎淡淡的说道,“或许你已经从敦,那里听说过我了,我就是赤司征十郎,要求敦带你过来的人。”

“你就是那什么赤仔?!” 看着对面那个眼睛不知道何时变为异色双瞳的少年,黄濑凉太忽然觉得遍体生寒,一种被看透的感觉油然而生。

咽了咽口水,黄濑凉太有些结结巴巴的问道:“抱、抱歉,你找我什么的,是有什么事情吗?”

“啊。”双手交叉轻轻放在了膝盖上,赤司征十郎脸上的笑意不变,说出的话确是让黄濑凉太表情一下子变得更加纠结,“我对你很感兴趣,想让你成为我的人。”

“……”大白天你就说这么没羞没臊的话合适吗喂!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你你就对我这么执着真的好吗!

“放轻松,我的意思只是我对你掌握的力量比较感兴趣而已。”赤司征十郎像是安抚的说道,“对于很久都没有出现的妖精王的传承拥有者很想了解一下。”

“哎?传承?”黄濑凉太反倒一愣,不明白赤司征十郎在讲些什么。

“原来你不知道?”赤司征十郎微微皱眉,不过很快舒展开来,“没有关系,你很快就会了解到的。还有什么疑问么?”

“没,没有了,大概。”黄濑凉太摸了摸头看着唇边笑意依旧柔和的赤司征十郎不禁觉得眼前的人其实没有那么恐怖,或许,这个人说不定意外的温柔呢。

对于自己得出的这个结论虽然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却隐隐觉得很合理的样子。

“温柔么……呵,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说呢。”赤司征十郎异色的双眼里面精光一闪而过。

“啊,抱歉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有关系,那么,黄濑对于我的建议你想好了么。”

“哎,什么建议?啊,社团那个吗,可以啦,不过我是被小紫原拎过来的才入学的新生,这么快就加入社团什么的没关系吗。”

“不要紧的,巴尔加这里对于学生自己的选择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你学业任务都能顺利完成就好。”

“好的,那我没什么意见。”

“赤仔,你在么。”就在两人和谐相处的时候,楼下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小紫原?”黄濑凉太听见熟悉的声音耳朵一动,连忙向着楼下看了过去。

“啊,发现黄濑仔。”紫原敦原本木然的眼神在看见黄濑的时候一亮。一个纵跃直接跳上了二楼。

“啊!”虽然早就见识到了紫原敦的能力,可是这将近六七米高的跳跃还是将黄濑凉太吓得直往后退了一大步。

“敦,要好好走楼梯。”赤司征十郎看着跳上二楼之后直接抱住黄濑凉太蹭来蹭去的紫原敦,缓缓说道。

“哎~好吧。”紫原敦用鼻子嗅嗅黄濑的脸,“黄濑仔你身上竟然有好闻的味道,唔……是藏了什么吃的留给我吗?”

“好痒……好闻什么的,这回我身上可真没有藏什么吃的东西啊,你不要扑过来,也不要动手动脚!” 黄濑凉太使劲推着扒在自己身上的大型动物,一脸无奈。

“黄濑仔好小气。”紫原敦撇了撇嘴,然后看向一旁的赤司征十郎,“赤仔,刚才伊莉雅老师找我,说今年的那个试炼……叫声么来着。啊,我忘了,不过我想带小黄仔一起去。”

“不行呢敦。”赤司征十郎重新翻开书本。

“为什么?赤仔也想要带小黄仔一起去的吧。”

“啊,虽然是这样没错,不过即使是我也不能随便更改学院的规定。”赤司征十郎淡淡的说道,“黄濑的潜力很大,能力也不差,但是只有我们知道是不够的。”

“试炼之地是只有每个学院的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才可以进去的地方,并且今年的试炼之地的选拔放在了四年一次的学院切磋之后。虽然有所变动,不过可以换个说法——选拔更严格了呢。”

“哦。”紫原敦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明白还是没听明白。黄濑凉太则是再次被排除在了圈儿外,处于一头雾水状态。

“不光要是‘精英’才够,而是要从将近五百名精英当中选出进入学院战的前一百名精英中的精英才有资格……哼,今年那里的奖励是什么反倒是让我稍稍有些期待了。”

“那,小黄仔也可以去咯。”紫原敦想了想,语气有些愉悦的问道。

“……”所以说你有没有听人家说话的啊。黄濑凉太都替赤司征十郎感到头疼。

——精英中的精英。

那是自己这种半吊子没开外挂的伪主角命的人可以比的吗!以前运气好,最后的麻烦不是笠松火神解决了就是后来遇见的黑子桃井他们担下了,可是这种完全是靠技术拼的活,他真的上不了台面。虽然他手里有个不定时爆发的强大精灵牌圣器风痕。

虽然他对自己很有信心,认为有朝一日可以变成超越青峰和火神他们的强者,可是就目前的状况来看这个目标暂时只能是想想而已。

“恩,黄濑的话,应该可以。”不过令他脱出眼眶的是,赤司征十郎竟然回答了紫原敦,还是肯定的答案!

“等等……”

“好了,这个话题就进行到这里。”赤司征十郎打断了黄濑凉太的话,“黄濑,还是那句话,入学的话你选择那个部门我都不会插手,但是入学后我只给你三个积晨的考虑时间,加入我的社团,或者,让敦将你送回魔兽森林深处。我想你曾经遇见过的地熊或者风行豹肯定很乐意再次见到你,你觉得呢?”

“不,就算他们乐意见到我可我一点儿都不乐意见到他们!”黄濑凉太连忙摇头,“我明白您的意思了,请您放心,只要我通过考试成为这里的学生我一定会加入您社团里面的!”

“好,那就这么定下来了。我等你消息,敦,带着他去元素部报道吧。”

“哦哦!”紫原敦点伸手拉过黄濑凉太随后夹起,“赤仔,我们走了。”

说完从二楼一跃而下。

 “等,等等啊!我还要去考试的啊难道不用了吗?!”黄濑凉太欲哭无泪的就被紫原敦这么带离了图书馆之中。

“而且不是让我自己选部门什么的吗,别的部门我还没有看过啊!元素部什么的一听就是法师好不好。”黄濑凉太深深的忧郁了,虽然他近战能力不怎么样,可怎么说也是伪二刀流吧,是用剑的喂!

“真是霸道的人……”黄濑凉太叹了口气,自己这是什么命啊。

“唔,赤仔不是人类的说。”紫原敦突然插话。

“哎?”二次惊吓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他是天族。”

虽然紫头发的拍档重点从来都是错误的,不过这回好像透露了一些了不得信息?黄濑凉太脑袋急转之后突然发现……好像来到这个世界以来自己就没有遇见过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类”。

明白了,明白了。黄濑凉太自己安慰自己,因为都不是“正常人”,所以举止都这么奇葩啊有没有!

暗搓搓的想着这些,黄濑凉太忧伤的看着快速后退的地面——谁让他被紫原敦夹在胳膊底下。

——顺其自然吧我说。

无奈之下,黄濑凉太决定还是暂时屈居于一下命运的淫威之下好了。

“哎?赤仔刚才说让黄濑仔仔去什么部门的说?唔,医疗部?”

“……”

“恩,炼金部?”

“……”

“哦!我记起来了,小黄仔,我们去魔符部吧。”

“别!其实我是要去战士部报道的。”

“黄濑仔你脑子秀逗了吗,近战部是我所属的部门哦,赤仔刚才明明说让你去元素部的。”

“你这不是记得清清楚楚么!”

 

  

      第三十四话 加入!最强的学院社团,洛山

“所以说啦,最后我就这么莫名奇妙的被送入元素部了。”黄濑凉太趴在椅子背上,摇晃着椅子,整个人随着椅子的动作前后摆来摆去,“果然我当初的直觉是准的,元素亲和什么的,术士手诀什么的……好枯燥好无聊并且超级难学啊!”

而且——还被强行拉入了莫名其妙的社团,黄濑凉太内心补充道。

    “呵呵,确实是这样呢。”实渕玲央撑着下巴看着黄濑凉太笑得开心,“小征总是这么霸道呢。不过我们对于他的决定都不会提不出反对的。”

    “是的!赤司他超列害的说,黄濑你以后就会发现的!”叶山小太郎放下手中样式奇怪的设备,然后窜到黄濑凉太身边,勾上黄濑凉太的脖子,“哈哈,我以为洛山成立之后就我们几个人呢,没想到竟然来了新成员的说,呐呐,告诉我一下啦,你是怎么让赤司注意到你的?嘿嘿,那时候什么感觉?是不是感觉心里有点毛毛的,超恐怖?”

“哈,哈哈,有一点点啦。”不太适应叶山的热情,黄濑笑容有些发干。

“好了,小太郎,你快放开小黄。太热情的话有时候会吓到人哦,尤其是比较害羞的新人。”实渕玲央笑着替黄濑凉太解围,“不过,小黄其实自己本身并不愿意加入我们吧,。”

“哎?啊!没有啊!前辈你开什么玩笑啦~没有什么不愿意啦!这里很有趣大家都很和善我很喜欢这里的,真的!”黄濑凉太一下子直起身子一副我真幸运能加入这个社团的样子。

    “呵呵,行啦,不用这么狡辩啦。”实渕玲央摆了摆手,“小征做事霸道的风格我比你还了解呢。不过反过来想想呢,也正是因为小征的这种行事风格,我们才能聚在一起啊。大家相遇在一起,然后成为朋友,不是很浪漫的一件事情吗?”

“唔。”黄濑凉太看着实渕玲央温柔的笑意不知道说什么好。

“恩恩!我也认为这个社团成立的刚刚好,玲央姐也好,千寻也好,紫原和赤司队长都是实力强大的人!这样的话以后就算学院发布什么S级的任务,SS级别的任务我们都可以试着接取一下啦,再也不用愁找不着组队人,啧啧,我现已经迫不及待了!”

“呵呵,小太郎你只是想要任务的奖励吧。”

“哎?玲央姐你别戳穿我嘛~不过我真的好想要最新发布那个任务的奖励啊!怎么样,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接下那个任务?”

“可那是三人的哦。”

“唔……小黄!帮个忙吧,求你了。”叶山小太郎瞪着大大的猫眼求助的看向黄濑凉太,后者苦恼的挠了挠脸颊。

“那,那个,我很弱的……”

“没事没事!我会保护好你的。”叶山小太郎听着黄濑凉太觉得事情有转机,连忙拍着胸部保证,“正好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实战机会哦,多多磨练的话对黄濑你战斗能力的提升很有帮助的。”

“那,好吧。”黄濑凉太想了想,答应了下来。

“耶!那就这么说定了哦!”叶山小太郎高兴的一个原地后空翻,“我现在就去把任务预订下来,待会儿见!”

说完,一溜烟的跑出社团活动室。

“哎,慢点儿!……小太郎真是的。”实渕玲央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我们刚才好像少问了什么……唔,千寻,你对这个任务没兴趣么?如果你想去的话……”

“谢谢,不过我可是很爱惜自己的。”坐在一旁沙发中的黑发青年安静的弄着奇怪的符文,“对于超出自己能力太多的任务我从来不勉强自己去挑战。”

“好吧,那就只能我上了。”实渕玲央无奈的耸了耸肩,对于黛千寻的回答显然是意料之中。

“额,千,千寻前辈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啊……”黄濑凉太看着身边突然多出来的人感觉有些说不出的熟悉。

“进来好半天了。”黛千寻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这对话场景怎么这么熟悉啊……”黄濑凉太嘀咕道,脑海里熟悉的场景一闪而过。

——呜啊!小黑子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喂!

——黄濑君,我一直都在。

“额……”黄濑凉太终于知道这突如其来的熟悉感是什么了。除了外形不一样,说话方式稍稍有些差别,黛千寻和黑子哲也两个人在某些方面简直是惊人的相似,比如那小的可怜的存在感,

“呵呵,其实千寻当初可是比你还要抗拒加入社团呢。”实渕玲央掩口笑道,“不过后来不知道小征用了什么方法将他拉了进来呦,千寻不介意的能和我们说说么?”

    “没有什么好说的。”黛千寻淡淡的说道,“第一,我不擅长也不喜欢和陌生人在一起相处。第二……”说到这里,黛千寻抬起了头,看了黄濑凉太一眼。

——呜啊!就连眼神也和小黑子很相似啊喂!

黄濑凉太里脑海迅速闪过这个念头。

“社团没有任何特点,社员什么也不干,每个人整天都无所事事。像是笨蛋或者那些傻瓜的纨绔子弟一样的生活,我并不认为这些能给我带来什么乐趣。”说完黛千寻重新低下头去。

“哈哈,真是直白呢。”实渕玲央并没有生气,“确实是如此啊,不过你最后还是改变想法成为我们这些‘无所事事’的人当中一员哦。”

“那是因为赤司答应给我的东西价值很让我满意,所以作为附加条件,我加入这个社团这种事情什么的根本无关紧要。”

毫不婉转直白的话语另场面陷入了尴尬。

“嘛,进入社团理由什么都无所谓了,重要的是现在我们大家都是一个社团的人了。”黄濑凉太笑了笑,“作为一个后辈,也作为刚入社团的新人,以后就请前辈们多多指教了。”

“呵呵,还真是礼貌呢。”实渕玲央站起身子走过去摸了摸黄濑凉太的头,“小黄濑不用这么客气哦,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吧,我们可都是今后要和你一起生活很久的‘亲人’,一起加油吧。”

“好的,学长……”

“嘘,我听说了哦,小黄濑对认可尊敬的人是要加上自己口癖的呢,不妨这么叫一下我的名字吧,总是学长啊前辈什么的实在是太见外了。”

“额,小,小实渕……”黄濑凉太在实渕玲央期待的眼神下有些犹豫的开了口。

“嗯,这就对了吗~走吧,黄濑,我请你吃东西去。”

“不用那么麻烦的,学……小实渕!”

“走啦走啦。”

拉扯着走出社团的两个人似乎又忽略了什么。

——沙发上,黛千寻沉静的继续研究着赤司征十郎刚给他的符咒排列,空气中静谧的气息渐渐弥漫开来,整个社团都陷入一片诡秘的寂静,仿若没有人在。

  “呼,真是太热情了啊。”黄濑凉太喘了一口气,要不是刚才有人临时叫走了实渕玲央,估计现在的黄濑凉太已经是在被拖往食堂的途中了。

    距离开学那报名混乱的期间都快过去两个积晨了,哦,忘了说,积晨是这里的时间单位,八天等于一个积晨,习惯于用星期计算的黄濑凉太真的废了不少时间才改过来。

    在被紫原敦带离图书馆之后,两人去了考试场地。入学测试倒是意外的简单,只是和老师对着过了两招而已,然后测试了一下个人精神力以及元素感悟力和咒术领悟创作能力,黄濑凉太很顺利的进入了今年新生的A班,并且顺利的逃脱了报名乱七八糟的部门的命运——虽然最后还是进了元素部,不是近战部。

“嘛,元素师就元素师吧,虽然阵法构成复杂了点不过还算是蛮实用的,高爆发力也适合我。”黄濑凉太想了想以后的发展觉得这个职业其实对于他来说还算可以。

    “不过学习方面倒是有些犯难啊……”

虽然他是天才没错,记忆力超强理解力超强,可是就算老师你再怎么说再怎么讲解那些元素之力啊,咒术排列啊,又不是以前的考试题,看得见摸得着,做着做着就熟了的啊!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他貌似真的没有这方面的天分。

正神游天外的黄濑凉太忽然心里警兆一闪而过,连忙弯下身子。

巨大的水箭擦着头皮而过,在不远处的地上砸出了一个大坑。看见前面的“惨状”,黄濑凉太感觉寒毛都要竖起来了。

“不是吧,又来?”黄濑凉太无奈至极,这一切都是要从他加入这个社团开始,强者为尊的世界巴尔加术士学院当然也不能免俗。于是聚集了各年级各部门精英的“洛山”社团就成了所有学员向往的地方,但是审核很严格,基本没有人选上。

所以当黄濑凉太这个菜鸟一出场就被吸纳进了洛山让很多想入部却落选的人眼红不已,这样的后果就是,加入洛山这两个积晨,只要是他一个人走在路上,绝对会有人向他挑战。

“简直是怕了你了……这么追着我有意思吗。”黄濑凉太回过身看了这个追了自己三次,次次都被他甩掉结果还这么锲而不舍的想要挑战自己男人突然感觉到有些无力,“我们之间没什么深仇大恨吧。”

“啧!”蓝色卷发的身着元素部术士袍的男人站在那里,看着黄濑凉太明显的一脸不爽,二话不说掐了几个手决,向着黄濑凉太甩手就是一把符咒,爆裂开来的大片水箭就这么冲了过去。

“暴力禁止啊喂!”黄濑凉太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连忙向着一边闪了过去,“你就不能好好说话吗?!”

“哼,和你这种低级的庶民我们没什么话好讲。”脸上的嘲讽越盛,蓝头发的术士更加卖力的攻击着,不过每回都被黄濑凉太险之又险的躲了过去。

 “你这家伙像个低级泼鼠一样只会逃命么!”几番攻击都没有命中,蓝发男子火气明显大了起来。

 

 

 

第三十五话 比斗!我可不是说着玩儿的

“你这么个废物的家伙有什么脸面呆在最强社团里面。想来将来也不会有什么成就,简直是我们学院的耻辱!”口不择言的蓝发男子越说越过分。

“喂,再怎么说你这些话都有点过分了吧。”黄濑凉太眉头一皱,脸色冷了下来,“虽然我目前实力不怎样,可是好歹还在学习中,以后的事情你怎么能知道。”

黄濑凉太抖了抖被弄得有些狼狈的深青色花边的黑色术士袍:“虽然我不喜欢打架,感觉那可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但是凡是都有例外,遇见像你这种骄傲的鼻子都倒着长的人,看着实在是很让人火大啊。”

脸色变得难看之极,蓝头发男子咬牙切齿:“好,待会就算你求我,我都不会手下留情了。”

“啊,我想也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不要留一手的好。”黄濑凉太将繁重的术士袍子脱了下来。

“你又在耍什么花招,庶民。”

“没什么,只是这样不好打架而已。”黄濑舒展下筋骨。将里面衣服袖子撸了起来,露出一个堪称爽朗的笑意,“这样就好了。”

  “哼,你再怎么挣扎都是没用的。”蓝色卷发少年脸色一暗,从袖口里摸出几张带着金色边纹的符咒。

“呜哇,怪不得一口一个庶民啊一个卑贱的,感情符咒都开始镶金还真有钱啊。”黄濑凉太挑眉笑道,“不过感觉俗气的像是暴发户啊你。”

“没见识的家伙,这是符文绘制专用的印香金!”多尔科火大的吼道,顺了口气,冷笑了下,“这可是难得的三级符咒,就让你尝尝加了诅咒版的水箭咒是什么感觉好了。”

    “听起来有些不妙啊。”黄濑凉太暗自戒备起来,“这样的话我还是先攻为妙,从侧面用风痕……哎?”

    袍子底下的手摸了摸,才发现自己的风痕竟然没带在身上。

    ——WTF!

    脑袋里心里完全只剩下这三个缩略字母所代表的英文单词,黄濑凉太表情僵硬的呆立在了原地。

“接招吧……”

 “啊!赤司你来啦!”黄濑凉太忽然一脸惊讶加恐惧的看着多尔科背后大叫了一声。

多尔科心里一惊,赤司征十郎来了?连忙回过头去。

“……混蛋!”

——背后哪有什么人。

知道自己上当了多尔科连忙回身,只见黄濑凉太早就捡起地上的术士袍跑出去了老远。

“无能的贱民!你给我站住!”多尔科大怒,竟然敢耍自己!

“才不要啊喂!”黄濑凉太头也不回的喊道。

——简直幸运E啊有没有!好不容易想耍一把帅狠狠的教训一下那只蓝毛孔雀的。可是……空空如也的腰间告诉了他,今天早上被严格警告要穿上那个术士袍的时候他把自己贴身的两把风痕放在房间中了……

“天啊天啊啊,哪个好心人给我只一条快速逃跑的捷径……哎呦!”黄濑凉太脚下被绊了一下,一个矮身,恰巧躲过了一排水箭,吓了他一身冷汗。

“我看你这回怎么逃!坎水、辰龙、甲拆而出,水龙召来!”

“天啊,这还要不要人活了。” 后边传来解咒的口诀,黄濑凉太下意识一回头,只见多尔科将手中一张符咒贴在了地上,蓝色的阵法骤然亮起,凭空出现的张牙舞爪的巨大的龙向着他飞冲过来。

“完了。”吓白了一张脸,黄濑凉太觉得自己这回算是不死也得重伤了,想他也是搞笑,在高级魔兽手下都没什么挺过来了结果到了学院却被人家挑战揍成重伤,这算是什么神展开。

就在千钧一发的那一刻,黄濑凉太忽然感觉到自己的衣领被人家拽了起来,然后一个旋转之后被“一堵墙”挡了起来,轰的一声,水花四溅。

“唔……”这墙真结实,连颤都没颤。

等黄濑凉太看清“墙”的时候,嘴角不由得抽了抽:“小紫原,你在干嘛!没有受伤吧?”

“阿嚏~”甩了甩头发上的水滴,换下了盔甲的紫原敦从里到外被浇了个通透。看了看湿透的衣服,眉头紧皱。

“怎么样,有没有伤到啊……喂!那边的孔雀你出招也不看着点有没有别人啊。”黄濑凉太看着紫原敦眉头紧皱不说话,以为伤到了,怒气蹭的一下子就上来了冲着不远处的多尔科大喊到。

多尔科却是没听见一样,握着符咒的手心却已经汗湿。

狂暴的驭龙使——紫原敦。

曾经一年级近战部的首席,这次虽然学院大比还没有开始,不过二年级的近战部首席全都默认了非他莫属。

身为和他同一年级甚至一同参加过学院大比的人,多尔科对紫原敦的实力在清楚不过了。出身神秘,对一切魔法,咒术免疫的诡异体质,强悍的防御力以及惊人的攻击力,这样的家伙不仅是魔法师的克星,也还是他们所有靠着符咒生存职业的克星,比起那个,私下里他们更愿意称呼他为“元素和远攻的噩梦”。

“唔,黄濑仔,不是约好了吗,可是你都不来找我吃饭,好饿。”紫原敦撇了撇嘴,一双眼睛有些抱怨的盯着黄濑凉太,“现在学校没有饭吃了……黄濑仔要请我出去吃饭。”

“啊,好。”看见紫原敦还能正常的讨论吃的问题,黄濑凉太松了一口气。

——人没傻,看着也没残还好还好,万幸简直。

“不过小紫原你也看见啦,我现在被人缠的不行脱不开身啦。”黄濑凉太叹了一口气,装作一脸无奈的样子冲着多尔科所在的方向努了努嘴示意,“估计我要不给个答复的话对面的‘天才’大人是不会放过我的啦。”

“啊?谁呀。”紫原敦不爽的回过身,看见紧紧盯住这里的多尔科眼神一凝,“打扰我和黄濑仔一起吃饭的人,撵爆你哦。”

“哼,是么。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嘴上依旧不饶人,但是紧紧握着成拳头的左手显示着说话的人有多么的紧张。

“黄濑仔你在这里等我,我去撵爆他。”紫原敦拍了拍黄濑凉太的肩一脸认真的说道。

——撵爆什么的,想想那个场面就好恐怖好不好。

黄濑凉太正想要开口阻拦一下,眼角余光正好看见紫原敦挂在腰上的两把熟悉不能再熟悉的东西。

“小紫原!”黄濑凉太一把拉住紫原敦,“你,你腰上挂着的是……”

“啊,黄濑仔的东西。赤仔让我给你的,说今天你带着他方便打架。”

“……”那你为什么不早给我!黄濑凉太眼神幽怨的看着紫原敦,要不是他出生询问估计他的宝贝双剑还要挂在这个呆头龙身上不知道多久。

“恩,因为黄濑仔不是和我在一起吗,所以放在我这里就等于放在黄濑仔仔那里了。”像是看懂黄濑的抱怨,紫原敦说道。

“才不等于啊!”黄濑凉太扶额,“好啦好啦还给我~~然后给我呆到一边,小紫原听话,否则我可不请客啦。”

“啊!我听话,一定很听话。”事关吃的问题,紫原敦一下子变得无比严肃,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一样,把两把剑还给黄濑之后乖乖的站到一边。一脸我很听话不要不给我喂食的样子看着黄濑。

“真拿你没办法。”黄濑凉太握住手中的刀,然后重新看向对面的多尔科,“呦,久等了,我的拍档来了。所以,你耍帅的机会也就到此了,现在该轮到我Show time了。”

“你!”看着那张欠扁的脸就火大,多尔科怒极反笑,“好,待会就算你求饶我也不会停手的。”

“啊啊,就怕那是你呀。”稍稍弓下身子,眯起眼睛,“准备好了吗,风痕,这是我们第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比斗哦。”

像是回应黄濑凉太的话语,淡淡的青色光芒从出鞘的利刃上泛起,一阵嗡鸣震动从到身上传出。

“所以说,比起法师我更喜欢战士。”话音未落,青色的阵法在脚底下一闪黄濑凉太迅速消失在了原地,“速度加持!”

“什么!”多尔科一惊连忙挥动法杖筑起一道道的水系防御护壁。

“感觉到了~力量不断从身体里面涌出呢。”随着话音的落下,黄濑凉太的身影出现在防护壁的外面,手中的长刀一挥,斩了过去。

“蠢货,以为用剑就可以破术士的防御吗,就算是有斗气……”没等话说完,多尔科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有符咒和阵法生成的防护罩完全像是布幕一样被人切开了一个大口子。

“我可没有什么斗气,自从进了元素班你认为我有机会上近战部去学习什么正统的战斗基础。”黄濑凉太说道。

    “而且比起战士啊或者元素术士啊这些个称谓,我更喜欢以前所在的那个地方‘武士’的这种称号啊。虽然现在我确实是个什么都不会的半吊子术士。”说道这里黄濑凉太自己都黑线了,拿着双刀的术士什么的,听起来感觉有点微妙啊

    手上的攻击不停,越来越快,让多尔科苦苦支撑着防护罩,连多余念出攻击魔法的时间都没有。

“明处的暗处的人你们都看好了,我是不是有资格进入洛山,有资格站在小赤司他们身边。”

一边说着黄濑凉太一矮身,双手握刀,拦腰向着多尔科斩去,浓浓的风元素聚集起来,依附在锋利的刀刃上,轻而易举的破开了所有的水系符咒和阵法构成的防护罩,在就要砍上去的瞬间黄濑凉太将刀反转一下,用刀背将人打了出去,摔到地上滑行出去老远。

耍了一个刀花,然后帅气的将刀收回刀鞘。

“从不出手和逃走并不代表我很弱或者胆小,相反的,比起你们这些自称为天才的人。”说到这里黄濑凉太露出了一个堪称比阳光还要闪亮的笑容,“我才是真正拥有天赐眷顾的主角啊!”

“你们记住了,虽然我只是元素部的,近战虽然也不会像是小紫原那么强悍,但是被我近身的术士绝对会被痛殴到很惨的哦!”

“称号什么的无所谓,不过我希望你们能记住我手中拍档的名字,风痕之刃。牢记吧,它将成为你们以后近身的噩梦,我可不是说着玩儿的哦。”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