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最终版】勇者和他亲爱的伙伴们(西方玄幻AU,黄濑凉太中心,all黄)

_(:q」∠)_麻辣鸡终于都改完了!!这十章几乎都是新加的!大家请一次看个够hhh



1-10章  11-20章请看这里


以下依旧是目录

021 再遇!名为黑子哲也的忍者

022 组队!奇奇怪怪的成员

023 鬼屋!迷雾之下的真相(上)

024 鬼屋!迷雾之下的真相(中)

025 鬼屋!迷雾之下的真相(下)

026 重逢!边防小城的再次相聚

027 惊吓!突然出现的奇怪人士

028 抢人?来自龙族的强大敌人

029 吃货!天然呆还是天然黑

030 解决!迈向新的旅途



第二十一话 再遇!名为黑子哲也的忍者

“于是说这都只是误会?”黄濑凉太两眼放光看着笠松幸男,后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啊,因为房间紧,所以我就租了一间双人房,只有两张床,就让你们两个伤员躺在一起了。”

“哦……”火神大我像是放心又像是失望的叹了一口气。

“喂喂,不是吧,小火神你那是什么叹息的语调啊。”确定了自己“贞操”没有问题的黄濑凉太重新有了开玩笑的心情,拍了拍火神大我的肩膀,颇为暧昧的将身子靠了过去,“难不成你真的在期待发生点儿什么?”

“你胡说什么啊。”火神大我黑线的推开黄濑凉太,“我只是长舒一口气而已,哪来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哦~?”黄濑凉太故意拉长语调,就连笠松幸男被带的也用奇怪的看着火神大我。

火神大我忍不住蹭的一下子站了起来,“我出去转转,你们慢慢吃。”

看着火神大我略带恼火的匆匆出了一层的餐馆,黄濑凉太偏头看向笠松幸男:“前辈,你看你玩笑开大了吧,小火神恼羞成怒了。”

“明明是你这家伙弄的吧!”笠松幸男怒拍了黄濑凉太脑袋一下。

“疼……前辈你这么不温柔以后没有女孩子会喜欢你的。”

“不用你管!”

……

火神大我站在还算宽阔的街道上,看着那湛蓝的天空深深吸了一口气。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什么时候脸皮变得这么薄,连这么一点儿玩笑都受不住了?

——大概是怕被讨厌吧。

不可否认,那个叫做黄濑凉太的家伙对他来说是特殊的。他们的相遇只能算是个相当具有戏剧性的意外,就连以后的展开也都是那么不可思议,兽人,妖精,最后临走之前还招惹上了高级魔兽。不得不说,自从遇见了黄濑,那些他从来没有遇见过的事情他经历了,一直小心着的中规中矩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很任性的一个人,想到什么就去做什么,虽然感觉有点以自我为中心,但是火神大我并不讨厌这样的黄濑凉太。

“我认识的小火神,虽然长得很凶,但是绝对是一个可以交托后背,让他放心保护我安慰的人!所以,我才认定他,想要和他做朋友!一起去冒险,并肩去战斗,不管他什么身份,有什么苦衷,我想我都可以和他一起去面对!”

不自觉的,火神大我想起意识半朦胧之间黄濑凉太对自己说的,试图换回他理智的话。当时的状况下这种话可以算是真情流露吧,不过事后一想起来。

火神大我也不由觉得面皮微微发烫。

“真够直白的啊,那家伙……”

这么说着的火神大我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脸上柔和的表情和露出的欣喜的笑意。他看了看自己的双手,然后大步向前走去。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不会厌恶你的身份,愿意相信你,守护你的人。而你也会如此希望这么为对方付出。”

记忆中那个温和的声音再次响起,不过火神大我并没有向往常一样反驳它。因为这次,他找到了真正可以交付背后的人,他那双总是握着炎阳魔剑的手,也终于找到了需要保护的对象。

至此,火神大我才真正的认同黄濑凉太作为自己 “挚友”而存在。

不过此时的正在小城公告板前面好奇的观看任务的黄濑凉太并不知道火神大我心里的改变。他从没想过,因为他危机中下意识随性说的一句心里话,能如此顺利的软化一个半魔族的心防。

……嘛,不过就算知道了,这家伙顶多也只是会得意的一笑,说什么“我就知道如此帅气的我的魅力是无人可以抵挡的嘛”。

而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成功收获一枚“小伙伴真心”的黄濑凉太看着告示板上的各种通告正诧异连连。

“魔兽森林内层月见花的探索……月见花是什么啊?话说竟然还是在内层真的有人去冒险吗?!”

“铁匠克洛斯老爹的十年前埋在地下的罗姆酒寻找……呜啊!都十年了怎么找的到啊!竟然还没有给范围地点什么的!”

黄濑凉太一边浏览着任务一边吐槽。

“话说……这里不是有佣兵工会吗?”看了一眼不远处佣兵工会那古朴的建筑,黄濑凉太略显疑惑,“为什么不去挂在佣兵公会的告示板上而挂在这里呢。”

“挂在佣兵工会告示板上,需要预付委托金的,并且公会要从委托任务里面抽成,所以委托金一半要比原始的定价高出来两成。”

“原来如此……不过我看这里的人很少哎,这样的话任务岂不是很久都没有人完成吗?”

“能挂在这里的任务都是不要求时间限制的。另,这里的任务不适合多人行动的佣兵,所以,这里的任务都是给习惯单独行动却没有固定公会的冒险者们看的。”

“哦!原来如此,竟然还有冒险者。”黄濑凉太恍然,很高兴自己又get了新的常识性知识。

“谢谢你啦……”黄濑凉太笑着偏头,准备感谢一下身边这个热心的人。

“不客气,报酬的话,请给我你30根头发。”水蓝色头发的小个子少年睁着大眼睛,语气淡淡的说道。

“怎么又是你啊!话说你为什么对我的头发这么执念?!”看见熟悉的脸孔,黄濑凉太再一次被吓到了。

“您好,我们又见面了。”黑子哲也礼貌的冲着黄濑凉太点头,“在东大陆上,这种接二连三的巧合,我们管它叫‘缘分’,看来我和您很有缘。”

“啊……那个,谢谢。”看见对方这么礼貌,黄濑凉太到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起来,“那个,我叫黄濑凉太,你叫什么名字?您,啊您的,太过客气啦……”

“黑子哲也,很高兴认识你,黄濑君。”

“哦!我也是,黑子。”

“那么,我们现在算是熟悉了对吗?”

“是的。”

“那关于刚才的情报费,给你打折我只收取三分之二20根头发怎样。”

“才不会给你啊!黑子你为什么对我的头发这么执着啊。”黄濑凉太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个喜好奇怪的少年。

“全方面收集情报是一个合格忍者必备的技能。”黑子哲也不紧不慢的说道,“我只是在这基础上稍稍喜欢收集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罢了。”

“与众不同?那我的头发也没有哪里不同啊?”黄濑凉太摸了摸自己柔顺的头发疑惑道,也就是发质柔软一点,曾经被吐槽触感像是女人的头发而已。

“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黄濑君。”黑子哲也盯着黄濑凉太的头发说道,“我只是想看看这种可以晃瞎人眼的头发到底有多少含金量,或者融合了多少金属性元素才能形成。”

“……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在吐槽吗。”黄濑凉太听到黑子的话,实在忍不住黑线了一下,晃瞎人眼什么的有那么夸张吗?

“对不起,我不认为我说了什么槽点。”黑子哲也一本正经的回答道,“还有,槽点是什么我为什么能这么自然的说出来黄濑君这感觉好奇怪。”

“……”黄濑凉太默默扶额,他发现在自己其实不善于应对这种思维有点和常人对不上的电波系家伙。

“说起来,黄濑君你在找可以历练的任务吗。”黑子哲也话锋一转,询问道。

“啊,我只是……”黄濑凉太摆摆手。

“那么我这里正好有一个很有意思的任务,请黄濑君和我一起组队去吧。”黑子哲也并没有理会黄濑凉太申辩意味的话,自顾自的说道。

“黑子,我不是……”

“那么,明天我们在这里不见不散。”黑子哲也说完,转身混入来往的人群,然后莫名其妙的就脱离黄濑凉太的视野。

“那家伙怎么回事啊……好好听完别人的话行吗?!”黄濑凉太无语至极,没见过这么强买强卖的,“回去怎么和小火神他们说啊……唔,反正他也不知道我在哪里,要不然明天就不来了吧……”

“黄濑君,忘了告诉你,我知道你住在哪里的。”

“呜啊!你不是走了吗!”对于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的黑子哲也,黄濑凉太表示总是这么神出鬼没真的很吓人啊。

“对不起,我没有走远,忽然想起来要告诉黄濑君一声我就回来了。”黑子哲也说到这里,嘴角微微翘起。

——天啊!这家伙不是面瘫吗竟然笑了我出现幻觉了吗为什么我感觉有些不妙啊!

“明天不见不散,黄濑君。还有,刚才你说的话我听见了,所以如果黄濑君你不来的话,我不介意将你扒光衣服捆绑到这里。”

“喂!你刚才好像说了很糟糕的威胁啊!……啊咧,人呢?”黄濑凉太黑线的发现刚才还在和自己说着超级糟糕事情的人转眼间就不见了踪迹。

望天,望地,然后……还是郁闷的叹了口气。

“……一定是我今天出门的方式不对,所以才会碰见这样的事情。”黄濑凉太抓了抓头发,不知道自己认识这么一个奇怪的少年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黑子哲也……黑子……哎,小火神你在哪啊啊啊!好想欺负你来缓解我的心情!”

“阿嚏!”城镇的西面,正在帮一位老人捡起地上果子的火神大我打了个喷嚏。

“小伙子,谢谢你啊,生病了竟然还来帮我,你真是个好人。”

“额……我只是鼻子有点痒,并没有生病。”

“啊?哦……你急着去药剂坊?那你快去吧,看你病的厉害眼睛都红了,眉毛也分叉了……赶快去治疗吧,我自己能行的。”

“……我先扶您起来吧。”

 

 

 

第二十二话 组队!奇奇怪怪的成员

    “于是说,你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卖给了一个刚见过几次面只知道名字,行为还相当诡异的少年么?”笠松幸男抱着双臂,居高临下的看着以特殊方式跪坐在地下认罪的黄濑凉太。

“十分抱歉!”黄濑凉太郑重的俯身道歉。不过这严肃的气氛没持续五秒钟,黄濑凉太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一个转身扑向了身边的火神大我。

“可是这是不可抗性啊有没有小火神你也看见过的吧那个那个就是那个!”

“我看见过什么啊……话说那个是什么你说清楚点儿。”被波及到的火神大我表示无奈。

“就是他神不知鬼不觉就出现在我身边好恐怖啊!我根本没有实力反抗的说!而且那种眼神!那种空洞的眼神看着我简直就像是再看一块没有生命的东西……”黄濑凉太抓着火神大我的肩膀摇晃着。

“好了好了,你别晃我啊。”火神大我挣开黄濑凉太的手,看着对方可怜兮兮的表情,伸手抓了抓头发,“有你说的那么恐怖吗……”

“当然了!”立马果决的回答。

“……算了。”火神大我半是无奈的看向笠松幸男,“我看对方也没有恶意,大概只是想叫我们组队刷任务不会表达而已,笠松你行程着急吗,不急的话跟着去看看也好。”

“我没什么事情,倒是你的学校快到了开学的日子了吧。”

“啊,不过还算有些日子,乘坐飞行魔兽的话大概三四天的脚程,而乘坐一般的魔兽车,最多也就七八天吧,来得及。”

“那我没意见。”笠松幸男点了点头,表示他同意火神大我的这个决定。

“哎?哎哎?!小火神……你的意思是?”黄濑凉太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明白火神大我这么快就决定和他一起接受黑子哲也的邀请去做任务。虽然他早就打算软磨硬泡也要拉着两人去的,不过这么简单就结束了还没有受到那个严厉的妖精前辈的训斥,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你一个人不行的吧。”火神大我看了眼黄濑说道,“现在的你实力很弱,放任你一个人和一个陌生人组队去做任务,你认为我们会这么做吗?”

“额……不会。话说我哪有很弱啦!我只是还在学习中!我以后一定会变得很强,小火神到时候你就等着被我揍哭鼻子吧!”

“谁会哭鼻子啊!”

“好了,既然决定接受这个组队请求了,我们也要了解一下我们将要接受的任务是什么。黄濑,你给我们说一下吧。”笠松幸男打断了两人的斗嘴。

“……”

“黄濑?”火神大我推了下身体忽然变得有些僵硬的黄濑凉太。

“前辈……对不起我忘了!”黄濑凉太朝着笠松幸男扑过去,试图请求原谅。

“……你还能干点儿什么!”头上青筋直跳,笠松幸男终于没忍住一脚踹了过去。

“话说黄濑。”火神大我虽然觉得火上浇油不怎么好,不过他觉得有一个问题必须要问一下。

“嗯?”揉着脸的黄濑凉太看向火神大我。

“你们两个约定明天几点见了吗?”

“……”

看见黄濑凉太瞬间变的呆滞的表情火神大我扶额:“好吧,当我没问……所以说你带回来这个消息就只是说给我们听着玩儿的吧。”

总之,不管三人怎么纠结,第二天和黑子哲也约定好了见面还是要去的,谁知道那个见了不到三次面,却谁都发现不了什么时候出现的少年会不会真的将黄濑凉太脱光绑到公告栏下面呢?

“于是说,黄濑君,这你是准备给我送来两个附赠品吗?”黑子哲也看了眼火神大我和笠松幸男之后,转头向着黄濑凉太询问道。

“你这措辞还真是奇怪啊。”笠松幸男听见黑子哲也的形容嘴角抽了抽。

“抱歉,我暂时只是对黄濑君比较感兴趣而已,所以别人在我眼中只能算是附赠品。”

“嘛……很感谢黑子你这么看重我呢,啊哈哈。”黄濑凉太干笑的赶紧打个圆场,“那什么……现在我们就出发去任务地点吗?在此之前黑子你能不能告诉我们你接取了什么任务呢?”

“可以的,黄濑君请看。”黑子哲也在怀里掏出一张暗黄色的皮纸,递到了黄濑凉太手中。

“两公里外梅尔村旁的罗斯卡庄园,最近正遭受不明原因的骚扰,怀疑是亡灵生物……”黄濑凉太将上面的内容念了出来,到后来脸色越来越奇怪。

“小火神,那个什么亡灵族的幽魂怪是什么?”黄濑凉太疑惑的询问。

“啊,其实就是人死后不愿回归死神的怀抱,因为执念而留在人间。或者是被亡灵法师从冥界拽过来的类似人类的灵魂的东西。”火神大我解释着,“不过不管是哪种方式,留在人界的幽魂怪都有很强的怨气,极具攻击性。”

“是的,这种东西在东大陆被我们称为‘怨灵’或者‘恶鬼’。”黑子哲也在一旁补充道。

“怨灵?恶鬼?”黄濑凉太欲哭无泪,“虽然听见熟悉的形容我很欣慰,可是这么明了的形容让我感觉更加糟糕了啊!”

“黑子我们不去行不行?!”虽然黄濑凉太本身是个无神论者,但是自从他来到这个世界时候各种奇葩的东西层出不穷,用手指头想就知道原来世界上没有的恶灵这个世界上是一定存在的。

“不可以,身为忍者,接手的委托之后要么完成,要么殉职。”黑子哲也果断的断绝了黄濑凉太临阵脱逃的念想。

“那好吧……小火神!”黄濑凉太忽然冲着火神大我双手合十,我的身家性命就全部拜托给你了!如果在这次任务中我不行死亡了我绝对,绝对会变成他们中的一员,永生永世都不会放过你的。”

“你这是拜托人时候该说的话吗!”火神大我翻了个白眼,“虽然对付幽魂怪由祭祀和具有神圣属性攻击的战斗人员来对付比较好,可也不是没有弱点的,这对你也算是一场磨练吧,我认为你不应该逃避而是要自己去面对,去战斗。”

“啊,既然你已经承担了身为勇者的责任,那么黄濑,你就应该不惧怕这样的挑战,因为总有一天你会面对比这更艰巨的场面。”笠松幸男认真的看着黄濑凉太说道。

“……好了,好了我也只是说说而已。”黄濑凉太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随口这么一说就引得两人这么正式认真的劝说,“因为黑子说的实在是太恐怖了啊,在我们那边‘怨灵’啊‘恶鬼’啊,可是很了不得的东西,用一般手段是没有办法对付的。”

“黄濑君的家乡在哪里?”黑子哲也语气中难得的出现了好奇这种情绪。

“唔,这个用解释的话不好说啊……如果有机会,我回去的时候黑子你可以选择和我一起哦。”黄濑凉太笑着说道,“虽然不知道……啊啊啊!”

这么讲着的黄濑凉太脸上的笑容忽然僵硬了起来,然后抱着头惨叫了一声,吓了几人一跳。

“你又怎么了!”火神大我黑线的看着不知道怎了的黄濑凉太。

“小火神!相当糟糕了啊!”黄濑凉太欲哭无泪的看着火神大我,“我是莫名其妙就来到这里的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回去啊!”

“这都过了一个月了你才想起来你不觉得太迟钝了吗!”火神大我不由的吐槽道。

“我不是太兴奋忘了吗!”黄濑凉太反驳道,“前辈前辈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回去啊!”

“抱歉,这件事情我没有办法。”笠松幸男说道,“公主的预言只说了你要到来,并没有说你怎么回去。”

“利用完了就不管人家死活了吗好无情啊前辈!”黄濑凉太泪目的看着笠松幸男就差哭上两嗓子了。

“你要是敢扑过来,我还是会一脚踹过去的。”笠松幸男黑线的警告到,“不过,我想根据你曾经跟我说过的,你在兽人帝国遇见的战神祭祀或许会知道点儿什么。”

“小桃?对哦!”黄濑凉太恍然,“那我们现在赶紧……好疼!黑子你干嘛啦。”黄濑凉太看着给了自己腰部毫不留情一个手刀的黑子不解。

“黄濑君,我认为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把我和你一起接取的这个任务完成。”

“额,差点忘了。”黄濑凉太凉太抓了抓头发,“那我们现在就出发,走着过去可以吗,黑子?”

“可以,因为地点就在两公里外,虽然道路有些崎岖,不过还是可以控制时间在半个小时之内到达的。”黑子哲也如此说道,“现在我们就动身吧……不过动身之前我必须先确定好。”

“嗯,确定好什么。”

“黄濑君你这两个附赠品真的不准备丢掉吗?”

“才不会丢啊!”

“你说谁是附赠品啊喂!”

 

 

 

第二十三话 鬼屋!迷雾之下的真相(上)

“呜啊……这个地方看起来就很不妙啊。”黄濑凉太看着不远处那个占地面积颇为壮观却显得古里古怪阴气森森的庄园搓了搓手臂,“话说庄园建在这种地方没问题吗?”

想起前两天前遭遇的大批魔兽聚集攻击,黄濑凉太缩了缩脖子。

“当然有问题。”笠松幸男皱眉,“庄园竟然单独开在外围,如果说是平原地区还好,可是这却是靠近格朗宁山脉的地带,过不了几年就会又一次魔兽暴动,没有强力的防护措施,根本在兽潮中无法幸存下来。”

“嗯,看起来只有一个解释了。”火神大我接口道,“那个雇主在隐藏什么,或者干一些不想让人知道的事情。”

“……好吧,虽然你们说的听起来很有道理啦。”黄濑凉太撇了撇嘴,“可是我们是来完成任务的,不是来探案的啊,管人家主人做什么呢。我们只是负责消灭什么幽魂怪……剩下的我们还是早点离开为妙,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啊。”火神应了一声,当先向着庄园大门的方向走了过去。

    “有人吗?”黄濑凉太正准备敲门,却发现门从里面开了,“我们是……黑子你什么时候在那里的啊!”

    “在你们感慨这里可怕的时候过来的,黄濑君。”黑子哲也将三人让进屋子。

“我说就这么随便就进入别人家房子不好吧。”火神大我打量着四周,说道。

“我们已经进来了你才说不是太晚了吗?!”黄濑凉太不由得吐槽,“不过黑子,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不会是撬锁吧?”

“不,并不是。”黑子哲也解释道,“这门并没有锁,只是我进来之后自己关上然后锁住了。但是黄濑君你并没有进来,在这之后我才用暗蚀将他破坏掉的。”

“……”三人这才注意到那个惨不忍睹的门锁,一阵无言。

黄濑凉太摸了一把头上不存在的冷汗:“总觉得门自动锁上然后将你关在里面什么的应该超恐怖的,可是为什么经过你这么一弄我突然有点儿替那个没见到面的幽魂怪有点担忧了。”

“谢谢黄濑君的夸奖。”

“那个,我并不是夸你……算了,总之我觉得在这方面我超级佩服你啊!”黄濑凉太长出一口气,“所以我决定了!小黑子请你一定要教教我锻炼成粗神经的方法吧!”

“黄濑君,你是在歧视我身材矮小吗?”黑子哲也转头,面无表情的看着黄濑凉太,配上周围的光线莫名的有种阴森森的意味。

“不,不是啦!我对,我对尊敬的人习惯在前面上加上‘小’字的说。”黄濑凉太连忙解释。

“那为什么妖精族的,你却要叫做前辈。”黑子哲也看了眼笠松幸男之后询问道。

“啊,那是因为前辈他真的比我大好多呀。而且看起来也是一个超级严肃的人哦,不太好开玩笑的样子。”最后的话,黄濑凉太凑过去小声的告诉黑子哲也。

“了解了。”黑子哲也点了点头,“不过黄濑君。”

“嗯?”

“在某些特定方面我也是一个开不起玩笑的人,所以,请你一定要注意。”黑子哲也如此说道。

“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黄濑凉太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在不熟的人面前他其实没有这么放肆的,一方面他决定交黑子这个朋友,另一方面可能这个存在感很弱的少年身上有着一种特殊的亲和力,所以他总是不自觉的就换了一个相处模式。

“那现在我们怎么办?在这里等雇主,还是进去看看。”黄濑凉太询问道。

“进去看看吧。”火神大我这么说着当先向着内部走去,“已经进来这么半天了,雇主却还没出现,不如我们自己进去看一看究竟是什么状况。”

“……好吧。”笠松幸男虽然觉得没经过主人的同意就这么进入别人家的房子有点不好,不过眼下干等着也不是一回事儿,所以还是赞同了火神大我这颇为无礼的做法。

四人一行走在昏暗光线的庄园房子内,四周静静的连着虫鸣都没有,只余下脚步哒哒哒的声音回响在屋子的各处。

“果然,寒毛都竖起来了啊……”黄濑凉太抱着手臂,四顾的打量着周围貌似很古朴的装饰,“小黑子,你下回能不能不要接取这样古怪的任务?这回幸亏我们和你一起来了,要是你自己一个人的话那不是超恐怖的。”

“小黑子?”黄濑凉太说完并没有听见黑子熟悉的应答,脚步停下,转身发现原先落后于自己一步的黑子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悄无声息的消失掉了。

“为什么总是这样!”黄濑凉太默默捂脸,“提前说一声你要单独行动不行吗,弄得我现在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幽魂怪了都……喂,小火……神?”

四周静悄悄的,前方的道路上却没有了火神大我和笠松幸男的影子。

一阵凉风吹过,黄濑凉太不由的打了个寒噤,忽然感觉心里毛毛的。

“小,小火神!前辈?小黑子……”黄濑凉太伸手握住腰间的风痕,小心翼翼的唤着其余三人的名字,可以回应他的只有自己声音的回音。

“这个玩笑一点儿都不好笑啊,说实在的我真的是超级怕这种灵异的东西……谁?!”左后放忽然传来一声轻响。

黄濑凉太眼神一凝,手中的风痕瞬间拔出了刀鞘,直指那处,脸色说不出的苍白和严肃,眼神犀利的扫视着那个昏暗的角落,直到一缕微光出现,一个人影出现在那里。

“咳,咳咳……是,父亲请来的客人吗?”有着一头亚麻色卷发,一脸病容但看起来非常清秀的女子走了出来。

“啊,啊咧?”黄濑凉太眨了眨眼睛,有些没缓过神。

“您好……吓到您了十分抱歉,咳咳。”女子虚弱的笑了笑,“我是罗斯卡庄园主人的女儿,我叫罗斯卡·莉莉艾尔,很高兴见到您。”

“啊,哦!我叫黄濑凉太,抱歉抱歉,我以为是……那个十分不好意思。”黄濑凉太连忙收起风痕,尴尬的冲着女子道歉。

“嗯,没关系的。因为我们家这边有不好的传言嘛。”女子十分善解人意,“咳咳,那个,您是和父亲他走散了吗?真的对不起,这么大的房子只有我和父亲两个人,连着引路的管家都没有。咳咳……您怎么会上到二楼这里来了呢,会客室在一楼哦。”

“哎?我上了二楼了吗?”黄濑凉太摸了摸头,丝毫不记得自己有上过楼梯,不过也很可能是他一路上太过紧张忘了吧。

“呵呵……咳。”叫做莉莉艾尔的女子笑了起来,不过很快又咳嗽上了,“咳咳,抱歉,咳咳……如您所见,我身体……咳咳咳……十分的不好。”

“啊,那你还是赶紧回房间休息吧。”黄濑凉太看着脸色更加透明,似乎下一秒就会晕过去的莉莉艾尔连忙说道。

“那您自己一个人没问题吗?看样子找不到大厅的样子。”莉莉艾尔调皮的眨了眨眼睛,说道。

“啊哈哈,是你家的房子太大了啊。”黄濑凉太不好意思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我在这大房子中转一转,绝对可以找到那什么会客室的。”

“嗯,当然不介意哦。”莉莉艾尔笑着点了点头,“咳……那我就先回去了,您慢走。这里很大的。”

“好的。”

“哦,对了先生。”转过身的莉莉艾尔突然回头,“这一层最里面的那个黑色木门的房间,和他对面的那个雕花们的房间,千万不要进去哦。”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黄濑凉太觉得在那微弱的灯光照射下,少女病容十足的脸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之感。

他目送着莉莉艾尔的身影消失在来时的那个地方,然后许久在转身,脸上的表情说不出的纠结。

“小火神小黑子前辈你们在哪里啊啊啊!这里好恐怖快来救命啊!”

而就在黄濑凉太在那边叫天不灵叫地不应的时候,火神大我和笠松幸男可要轻松的多了。

“啊啊,真是太感谢你们能接下这个任务了,勇士。”黑发的中年男子热情的领着两人一路到了宽敞又明亮的会客厅当中,“哎呀呀,你们坐。不要客气,要喝点什么吗?”

“额,不用那么麻烦,我们……”火神大我连连摆手。

“不麻烦,您要知道我们这里的这个任务发布已经好长时间了,但是一直没有人来可将我们愁坏了。”黑发男子热情的端过来两杯热茶交到了笠松和火神手里。

“要知道小姐的身体一直不好,总是这么闹下去我怕她会受不了的。本来这么大的宅子就住三个人已经很冷清了……可是现在就剩下我和小姐……哎。”黑发中年男子颇为苦恼的叹了口气。

“抱歉,打断您一下。”笠松幸男眉头皱了起来,“您的意思是说?”

“啊,是的。如您所想,这栋房子的老主人已经去了,我只是这里的管家。”管家有些伤心的说道,“可能是放心不下小姐吧……所以老主人他……”

“明白了,你说的那个幽魂怪就这房子曾经的主人。”从来不懂得婉转说话的火神大我一个直球过去,让男子变了脸色。

“虽然是这样,可是您,您这么直白……算了。”管家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是的,老主人放不下小姐,所以每天都会准时出现在用餐的餐桌,然后叫着小姐的名字。”

“虽然没有做什么伤害我们的事情,可是小姐身体不好,所以受不住这样的惊吓。为了小姐身体着想,我只能请求冒险者们来给老主人一个解脱了。”

说到这里,管家伤心的抹了抹眼角溢出的眼泪。

“好吧,我们尽力。”火神和笠松对视一眼,然后答应道。

 

 

 

第二十四话 鬼屋!迷雾之下的真相(中)

“咳咳,咳咳……抱歉,竟然让您自己走到我这里来。”坐在躺椅上的头发花白的老人充满歉意向着面前不知道何时出现的水蓝色短发的人点了点头。

“克里斯那家伙,又不知道干什么去了。”老者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也请您别怪他,这么大的庄园全都交给他一个人打理,也挺不容易的。”

“没关系,我只是来完成您发布的任务的,其他的事情并没有影响。”黑子哲也淡淡的点了点头。

“哎……这件事情是我不对,要不是我简直反对他们在一起,莉莉艾尔她,她就不会……我的女儿啊……”老人不由的泪流满面。

“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黑子哲也鞠了一躬,虽然不会说什么安慰的话,但是也表达了自己对此事感到惋惜之情。

“咳咳……谢谢您。”老人擦了擦眼泪,“虽然活着他们不能在一起了,死后我也想对他们进行一点儿补偿吧,总是滞留在这里,总有一天会被净化掉的,所以我希望由你们帮助我亲手将他们两个送往冥界之河。”

“我会尽力帮助您的,报酬就请您交出现在您最有价值的东西好了。”黑子哲也说道。

“哈哈,好的。反正老头子我也要入土了,曾经最珍惜的都离我而去了,最有价值的算什么。”老人说着从躺椅上站了起来,颤颤巍巍的走向一旁的书架,拿下一个小盒子,打开之后里面静静的放着一个造型颇为奇特像是黑曜石打造的古朴胸针。

“这是我爷爷留给我们的,据说是曾经的先祖佩戴过的勇者的纹章。”老者将他递给黑子,“虽然是这么说,但是一代代的传了下来,也没有人发现他的奇特之处,反正莉莉艾尔已经不在了,我将他送给你,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延续它的传承吧。”

“……”黑子哲也接过老人手中的报酬,眼睛一眨不眨的紧紧盯着那个奇怪的胸针,心底升起一种奇妙的感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让他困惑不已。

“哦,对了。那个他们曾经所在的房间是在二楼最里层,黑色木门那个房间,你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过少年人,你一定要赶到晚上12点之前完成这个任务,否则会发生极为不好的事情,请你一定要记住。”

“好的,您的报酬我收下了,请您耐心等待委托完成。”黑子哲也再次礼貌的向着老人半鞠躬,然后踩着玄妙的步伐,没有半点儿声息的消失在了那个充满腐朽味道的书房之中。

四个人,却获得了三个不同的答案,整个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此时什么也不知道的黄濑凉太还在可怜兮兮的叫着同伴的名字。

“小黑子!小火神!前辈!”黄濑凉太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越在这里呆着越让他感觉诡异莫名,脑袋中总是浮现出那个脸色苍白女子最后提醒他的那一幕。 

“不管怎么说倒是来一个人啊啊啊啊!自己什么的真的要崩溃了……”黄濑凉太烦躁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眼角余光却瞥见了一旁漆黑的木门。

“呜啊!”黄濑凉太连忙后退开来,“怎,怎么自己走到这里来了啊!”

看着那个黑色的甚至带着点点霉瘢,甚至暗红色印记的房门,黄濑凉太咽了咽口水。感觉心脏的跳动不受控制的越来越快,明明害怕的不行,意外的却还有点儿兴奋。黄濑凉太握紧腰间的风痕,像是着魔一般向着那扇门伸出了有些颤抖的手。

“随便就去触碰禁区很不好的。”身边突然传来谁的说话声,黄濑凉太一惊之下迅速的拔出风痕然后狠狠斩了过去。

“呛啷!”

利刃碰撞的声音响起。瘦小的身影左手握着银色的短刀接下黄濑凉太的攻击,头发被风痕带起的一阵风将头发都吹得向后背了过去。

“很危险的,黄濑君。”

“小黑子?!”看清来人之后,黄濑凉太真是又惊又喜,甚至连刀都没有收回鞘就扑了过去。

“你到底去哪了啊啊啊!我一个人在这里都快吓死了有没有!感觉心脏要跳出嗓子了啊喂!你还这么无声无息的出现简直太虐了呜呜呜……”

“黄濑君,请收起你假哭。”黑子哲也并没有闪开黄濑凉太的飞扑,默默的将手中的剑收回腰间的剑鞘当中,“还有请将武器收起来,很危险。”

“哦哦,好的。”黄濑凉太连忙放开黑子想要将武器收回,就这一瞬间,黑子身影消失在原地。武器碰撞的声音又一次的响起。

“喂喂!我说你们一个两个都拿着武器乱逛干什么!”火神大我看着攻击过来的黑子哲也揉了揉太阳穴,要不是他刚才反应快,估计现在已经挂彩了。

“黄濑君,原来你没有把他们丢掉吗?”黑子哲也并没有理会火神大我而是转头向着黄濑询问道。

“你这小子!别无视我啊!”

“小火神!”火神大我没等吐槽完毕,整个人就遭受了一下“重击”,“黄濑,你这家伙……”刚想推开身上的家伙,就看见那人眼眶发红,一脸可怜兮兮带着点儿愤怒的看着自己,嘴角抽了抽,不知道怎么的就下不去手了。

“太过分了喂,你和前辈竟然撇下我两人自己走掉了!”黄濑凉太控诉到,“你这是什么意思啊不是说好了要保护我人身安全吗难道你见异思迁跟着前辈准备嫁入妖精族了吗!”

“你这是什么形容法啊!”火神大我黑线。

“还有前辈!”黄濑凉太转头继续控诉,“虽然我很麻烦啦但是前辈你也要好好保护我的安危才行啊怎么说我可是你们一族的希望啊,在我这朵大陆的希望之花没成长起来之前就被咔嚓一下子剪掉哦了之后你们可是会得不偿失的哦!到时候前辈你哭鼻子也没有人会安慰你的……好疼,前辈你干嘛还要踹我啊!”

“第一,你的措辞让我很不爽。第二,你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想揍你啊!”笠松幸男看着黄濑凉太怒道。

“真是无情哎,竟然一点都不担心我……前辈你还真是冷血。冷血的妖精前辈,冷血的妖精,冷血的前辈!”

“你就是单纯的只想强调冷血吧!”笠松幸男控制住自己想要再次痛扁黄濑凉太的冲动,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向以理性著称的他为何一遇见黄濑就变得暴躁异常,难道是两人天生犯冲,黄濑凉太就是人类所说的什么“自己的克星”的存在?

“行了,废话少说,既然人都齐了,我们就抓紧时间来完成接受的任务吧。”笠松幸男话锋一转,当先向着雕花木门走了过去。

“等等!”黄濑凉太出声制止,“前辈那个门不能打开啊,打开了会有非常不好的事情发生的说!还有……小黑子你不要去碰那个黑色的门!”

黄濑凉太看到黑子的动作连忙扑了过去制止住。

“这两扇门都是不能打开的。”

“你从哪儿听说的。”火神大我挑眉看着万分紧张的黄濑凉太。

“啊,不久前我遇见了这个庄园主人的女儿啊,他说这两扇门都不能开的。”黄濑凉太把他遇见莉莉艾尔的事情说了出来。

“黄濑君你确定你遇见的是庄园主人的女儿?”黑子哲也眉头皱了起来,“你确定她是活着的吗?”

“黑子你怎么说话呢。”火神大我不满的打断了黑子的连续提问,“管家都说了这个庄园就只剩下了两个人而已……”

“管家?!”这回却是黄濑打断了火神大我的话,“小火神你说什么管家?!”

“是啊,怎么了?”火神大我有些不明白黄濑凉太为什么要这么惊讶。

“怎么能不惊讶啊!”黄濑凉太觉得自己都快真的哭出来了,“我遇见的那个莉莉艾尔说……明明说这房子里只有她和他父亲两个人啊?”

“他父亲?!”这回火神大我也不由的一愣,他和笠松两人迅速对视一眼。

“火神君。”就在这时黑子也插话继续问道,“你说的那个管家大约多少岁。”

“大约四十岁左右的样子吧,怎么了。”火神大我看着黑子哲也有种不好的预感。

“……虽然说出来十分抱歉,但是我不得不声明,我遇见的是这栋房子的主人,他说他的女儿和曾经的管家已经殉情了,现在管理庄园的是一个叫做克里斯的年轻小伙子。”

等黑子哲也的话音落下之后,四人之间的气氛陷入了沉默之中。

许久,黄濑凉太才犹豫的开了口:“所,所以说……我们遇见的……究竟谁才是,才是……”说道后面太过悚然的结果已经让他无法在开口说下去。

“啊,看来我们已经遇见‘幽魂怪’了啊。”笠松幸男平静的说道,“想要知道谁说了谎,哪个才是真相,最简单的办法只有一个。”

“打开这两扇门。”

“只有这样了。”火神大我这么说着将手放在了雕花木门之上,“黑子。”

“……”黑子哲也会意的将手放在了漆黑木门的门把之上。

“决定好了吗……”黄濑凉太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你们两个要小心啊。”

“啊。”火神大我应了一声,然后转动了门把,伴随着沉重的吱呀声,两扇木门被同时打开了,腐朽的气息扑面而来。

 

 

 

第二十五话 鬼屋!迷雾之下的真相(下)

“……”黄濑凉太跟着黑子哲也身后进入了那扇漆黑的木门之后,落满灰尘的屋子当中,两句早就腐化成骸骨的人紧紧挨在一起。一个双手双脚被铁链束缚着,穿着黄濑凉太曾经在莉莉艾尔身上看见过的裙子,另一个则穿着考究,大概就是火神大我他们口中说的“管家了”。

“殉情了吗……所以才不让我进这间屋子啊。”黄濑凉太心情复杂的看着那个曾经美丽的现在却只剩下一具白骨的人,“看来最后是小黑子遇见的庄园主人才是幸存者吗。”

“不,我想并不是。”黑子哲也看了管家手底下那把生锈的短刀一眼,然后转身出了门向着对面火神大我他们所在的房间走了过去。

“小黑子你等等我!”黄濑凉太连忙跟上。

“果然如此。”在看见屋子当中地上那个倒在暗黑色污迹地毯当中的骸骨之时,黑子哲也了然的说道。

“什么果然啊……哎?!这里怎么还有!难道是……”黄濑凉太惊讶的看着那具明显穿着奢华,骨骼已经佝偻了的骸骨愣在了原地。

“黑子,那个屋子里。”火神大我话说了一半儿黑子已然会意。

“是的,对面的屋子里是被锁住的庄园主人的女儿和火神君口中描述的管家。”

“那么说,唯一的幸存者……”

“啊……你们已经自己来到这里了啊。”带着点儿南地口音的声线忽然响起,将四人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门口。

一个四十岁左右中年男子出现在了那里。

“你是?”

“我是这栋房子的管家。”听见男子这么说,黄濑凉太看了看火神大我,后者摇了摇头表示不是他和笠松遇见的那个人。

“我叫克里斯。”

“克里斯?”黄濑凉太讶然,“克里斯不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吗?!”

“哈哈哈,是啊,我曾经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啊,可是距离那件事情发生已经过去大概有三十多年了吧,我也是会变老的啊。”克里斯笑着说道,“现在先生们,我们就在死者的面前谈论这些话题有些不好,我们换个地方可以吗?”

“哦,好的。”真相就在眼前,四个人退出那个房间,将两扇房间的们重新关好之后随着克里斯出了这栋显得阴森森的建筑,来到了庄园一处还算保留的很好的小花园处。

克里斯让几人坐了下来,给每人倒上一杯茶水。

“谢谢。”黄濑凉太接过茶水,“虽然这么问有些失礼吧,但是那两个房间主人的遗骸为什么……”

“为什么不收敛起来呢?”克里斯笑着接下黄濑未说完的话,“这是有原因的,不过在说那个原因之前,你们愿意听我将一个故事吗?”

“非常愿意。”

“其实以前的罗斯卡庄园虽然冷清了一点儿,但还是比较有人气的。这栋房子的主人是来自帝国南方城市的一个富商,妻子在生下女儿之后就死去了,留下的女儿也因为先天不足身体比较孱弱,这个在他六十六岁时候妻子遗留下来的宝贝女儿,让庄园的主人当做易碎的工艺品一样,捧在手心里疼爱呵护到了极致。那时候的我才十七岁吧,还是这个庄园当中小小的园丁徒弟,跟随着师傅打理这片花园。”

“庄园主人的性格非常和善,除了在自己女儿方面的事情上显得古板和顽固,总的来说他是一个大好人。而小姐她除了身体弱之外,一切也非常好,漂亮,博学,多才,虽然大病小病不断,可是非常的乐观。由于我和小姐的年龄非常相近,所以她比较喜欢亲近我,我很喜欢这样的她,可以说那是我的初恋吧,哈哈。如果没有五年后发生的那件事情,大概,这栋庄园的生活会是非常幸福的吧。”说到这里克里斯顿了顿,“刚才说过了,小姐非常美丽并且多才多艺,那时候她刚刚过完二十岁的生日,正是动人的年纪。这样的她却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她喜欢上了从三岁时候就照顾她,比她整整大了二十四岁的那个男人,也是这栋庄园的管家——洛克希维。”

“说实在的,我挺喜欢洛克希维的,真的。”克里斯摇了摇头,“你要知道,不是谁在一个地方工作了二十年之后还能保持着如此热情的态度。他很能干,简直是全能型的管家,而且生气的时候很少,我见到他的时候他脸上总是挂着带着温度的笑脸,这很能打动人。或许就是因为他的热情温柔,和对小姐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从未出过庄园的小姐的人生到处充满了他的影子,所以小姐才会不可救药的爱上了他吧。”

“但是庄园的主人并不同意,刚才也说过了,他本质上其实还是一个古板的男人,他舍不得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个年龄都可以当他叔叔的男人,试着想一下如果他死去之后,那个男人老了,女儿还正值大好年华,难道让体弱的女儿去照顾那个男人吗?这么想一想都觉得受不了的庄园主人在发现两人的恋情之后极力反对,好几次扬言要解雇洛克希维,有一次甚至真的解雇了洛克,不过那时候小姐急的发病了,二十年来都是洛克在照顾小姐,所以当时没有一个人知道该怎么办,于是不得不将洛克找了回来才救了小姐一命。哎,就这样,发觉离不开洛克的主人才再也没有生出将洛克赶出庄园的念头,不过还是反对他们在一起。”

“这样遮遮掩掩的爱情被打击压制足足一年多之后,即使是洛克也坚持不住了吧。我想他是真的爱着小姐的,所以才能不顾自身的前途,名誉,商量好和小姐一起逃离这个庄园,去南方的老家结婚过一辈子。小姐很是犹豫,她担心自己老迈的父亲,不过洛克说有很多佣人照顾主人不用小姐担心,小姐也很爱洛克,所以最后虽然不舍,还是答应了洛克的请求。”说到这里,克里斯的脸色变得有些痛苦,他双手掩面,声线已经有了颤抖,“其实,这样的惨剧会发生,大概都是我的过错吧,如果哪天我没有在窗子下面,偶然听到这些,小姐和洛克或许会很幸福也说不定……”

“唔,你们想的没错,当时的我热血冲头,认为这样大逆不道的事情不应该发生,所以我就告诉了主人,结果暴怒的主人提着他的手杖就去了洛克的房间……发生了很大的争吵,主人把所有闻声赶来的仆人们全都撵出了房子,我被小姐叫住,扶着她匆匆忙忙赶往洛克的房间,可是刚到房门口就听见重物倒地的声音。开门之后,门内的景象将我和小姐两人吓得都呆立住了——洛克拿着主人的手杖上面沾着血迹,而主人却倒在地上毫无声息,头部破开老大的一个口子,连着身下的地毯都染红了一片。

“就像是被打开了诅咒的开关一样。”克里斯苦笑道,“从那次洛克失手杀了主人之后,他把所有的仆人都辞退了,用庄园主人的名义。可是他留下了我,因为我目睹了一切。我不知道洛克是怎么处理老主人尸身的,只知道在那之后他变得很奇怪,一段时日之后小姐就失踪了,不知道去了哪里,可是洛克依旧是那个样子,我不敢问他,但是我直觉肯定,是他对小姐做了什么,直到三个月后洛克也失踪了……我来到曾经小姐的房间,走廊的另一端传来尸体腐臭的气味,我走过去之后……就看见了和你们一样的景象,不过那时候的他们的样子可比一具白骨恐怖多了。”

将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倾诉出来之后,克里斯整个人显得轻松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罪孽太深重了,我进不去那两间屋子。或者说我被‘拒绝进入’那两间屋子。所以关上门让他们的身体腐化成白骨。……这期间我请过很多冒险者,但是别说进入了,连这门都打不开。而我也尝试过离开这里,不过不论走多远,只要过去午夜十二点之后,我必定会出现在我原来的那间屋子里。而后我就在这里生活了下来,不过一个月后我就发现了奇怪的地方,洛克,小姐还有主人他们‘活’过来了,像是以前一样的生活,但他们三个从来不碰面,也从来都不一起出现,还固执的认为房子当中只有我和他们想要存在的两个人……这时候我意识到了,或许他们也是因为执念太深向着‘幽魂怪’方向转变了吧。说实在的,当初我是挺害怕的,不过后来就渐渐习惯了,至于这栋建筑为什么没有在兽潮中毁灭,大概要感谢那些野兽的直觉吧,它们察觉的到这庄园内部浓重的死亡气息,所以不愿意靠近。”

    “不过最近我的身体真的是越来越差了,我不想一辈子都困在这个地方,如果这是惩罚,这是赎罪,我想我用我最宝贵的三十年去忏悔已经足够了……所以我再次发出了冒险通告,想让这徘徊在这栋房子不肯离去的人们得到解脱。但是我是一个普通人,我做不到这些,那些圣职者有时候也太死板了,主人他们并不是什么失去心智的‘幽魂怪’,请来圣职者并不能让他们回归冥神的怀抱,而只能被净化,我不想这样,所以我只能求助于冒险者,希望能让他们走的静悄悄的。”

“不过差不多还是老样子吧,来了三波冒险者,你们是第四个来尝试的人,并且是这三十几年来第一次能走进那两个屋子的人,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命中注定’吧。”

——这种诡异的命中注定我们可一点儿都不想要啊!

黄濑凉太干干的笑着,四人的心声难得的同步一次。

“那,我们可以为您做些什么呢?”

“你们其中有主元素系的职业吗?”

“主元素系?”黄濑凉太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疑惑,火神大我接过了话。

“我是火系的,职业是剑士。笠松是土系的,职业是法师,这家伙是风系的,职业暂时还没定下来,算是个菜鸟冒险者吧。”

“哈,看来真是缘分呢。”听见火神大我的介绍,克里斯笑了起来,“四大主元素职业你们占了三个……那这位少年呢,如果说你是水系的话,那就更巧了。”

“不,我不是水系的。”黑子哲也说道,“不过我觉得我或许比他们更适合给你搭把手。”

“怎么说?”克里斯好奇了起来。

“我来自东大陆,职业是忍者,属性如果按照这边分化的话……或许是暗属性,但是我的副职业是符咒师。”

“……确实,你很适合给我搭把手。”克里斯听见黑子哲也的回话之后站起了身子,“那么,冒险者先生们,我们该干活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应该拿到属于你们独特的报酬了吧。不过作为额外的谢礼,这次任务过后,我还是会交给你们符合这个任务数目的佣金的。”

 

 

 

 

第二十六话 重逢!边防小城的再次相聚

    “以后这辈子都不想要在接下这种稀奇古怪的任务啦……”回到镇上的旅馆房间之后,黄濑凉太把自己摔在床上摆成一个大字型,“对身心都有害啊有没有。”

“……虽然有点夸张,不过确实很微妙的感觉。”火神大我卸下装备,“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你这家伙要跟着我们一起住进来啊!”

火神大我看着手里拿着不知道什么喝的东西正在饮用的黑子哲也吐槽道。

“安啦安啦小火神,小黑子又不是什么可疑人物。”黄濑凉太笑着摆了摆手,“再怎么说我们也算是一同冒险过的同伴了啊,不要这么斤斤计较了。”

“怎么弄成我斤斤计较了啊!”火神大我看着胳膊肘已然向外拐的黄濑凉太不由得黑线。

“火神君,其实我的房间就在你们隔壁的隔壁,所以我这样只能算是串门而不算是住进来。”黑子哲也这时候说道,“黄濑君,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你们算是三个人住两人间对吗。”

“啊,很挤呦!”黄濑凉太听到黑子这么问,一下子从床上爬了起来抱怨道,“小黑子也觉得很过分吧,明明是三个大男人,却要挤两张床,如果和前辈的话就算了,前辈个子比较小一点我的生存空间还算大一些,可是竟然是我和小火神记在一起啊!”

“和我睡在一起又怎么了啊,你有意见吗?”火神大我听见黄濑凉太这么说不由得反驳道,“况且也是我这边比较为难吧,睡在床外面,为了避免掉下去可是很费力气的。”

“谁说的!被你圈在怀里我的感觉更不好行吗!后面是真墙,前面是人肉墙,这种感觉你要不要试试?”

看着吵在一起的两个人,黑子哲也偏头看向一旁已经能淡定的无视这一切自己做自己事情的笠松幸男:“笠松先生,我的房间是两人间,房费如果你肯付你那部分的话我不介意我们共用的。”

“成交!”早就想单独出去住的笠松幸男快速无比的答应了黑子哲也的请求。

“笠松先生,其实你内心很焦躁的吧。”

“啊,你说对了,如果在和这两个笨蛋住一间房子我怕我早晚会控制不住自己用‘大地沉沦’这个法术。”笠松幸男如此回答道。

“辛苦你了。”

“让你见笑了,为了表达对你愿意和我合住的谢意,我请你出去吃饭吧,我们走。”

“十分感谢,那我就不客气了,请。”

黄濑凉太和火神大我黑线的看着两人无视他们两个走出房间,黄濑凉太终于忍不住一个飞扑过去。

“好过分!!前辈,小黑子你们去吃东西怎么也不带上我啊?小火神就算了!我饭量可是很小的!”

“为什么我就算了啊!这次的事情我也有出力吧话说笠松你们两个为什么把我和黄濑归在一类啊喂!”火神大我也追了出去。

侍者看着一溜烟跑没影的四个人,摇了摇头,他们旅店第一次看见这么有活力的冒险者队伍呢。

和黄濑凉太稍稍熟识的人都知道,这家伙的耍赖缠人的功夫和他耍帅的功夫一样是炉火纯青,所以最终还是四个人一起去了这个边防小城据说是一大特色的‘哥布林拼盘烧烤’的餐馆。

“虽然名字比较奇特,但是看起来很火的样子啊。”黄濑凉太看着三三两两从餐馆交替 进出的人,不由得感叹道,“呐,前辈……”

“你这女人怎么总是要去这些名字看起来非常奇怪的地方吃饭啊,找个正常的酒馆就好了啊!这种地方一看价钱就很贵,吃的也不一定实惠!”

“哎?!我就要去这间吃饭嘛!又不是用的你的钱,阿大你负责吃就好了啊!”

“别任性了。”

“明明是你比较任性好吗!”

“嘛,嘛,吵架不好……这家餐馆虽然名字看起来比较有特色不过里面的饭菜确实是很好吃呢,青峰你不如听桃井的话一次。”

“哈?关于美食这方面……”

这熟悉的对话将黄濑凉太和火神大我的注意力吸引过去。

“这些家伙……”火神大我眉头一挑,认出了那三个不自觉吸引了不少人注意的人。而黄濑凉太更是直接的兴奋挥手大喊。

“小桃子!豹子先生!腹黑狐狸!”

“啊啦啦,这不是我们的勇者大人吗?”今吉翔一脸上挂着黄濑凉太熟悉的微笑,用五分惊讶五分调笑的口气说道。

“小黄?!”而桃井五月就直接多了,它在看见不远处的黄濑凉太时眼睛一亮,高兴的就要扑过去,结果被青峰大辉一把抓住领子,“阿大你干什么啦!”

“身为女人,你就不知道矜持是什么吗?”青峰大辉懒散的掏了掏耳朵,“喂,人类,你就那么一声不响的走了知不知道给我填了多大的麻烦?”

“额……对不起啦,我那时候也是慌不择路吗。”黄濑凉太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小桃子你们这是……过来游玩的?”

“谁像你有那闲工夫……疼!五月你这女人,干嘛打我?!”青峰大辉兽耳竖了起来,呲牙看着一旁的桃井五月一脸不爽。

“谁让阿大你抢我的话。”桃井五月送了青峰大辉一个白眼之后迅速转换表情,冲着黄濑凉太甜甜一笑,“因为要开学了呀,我必须回学校去呢。”

“学校?!”这回就连火神大我都和不由得惊讶了。

“哦!是火火呀!我记得小黄说过你也是学校的学生吧!”桃井五月语气欢快的说道,“我和今吉可是自由之国霍尔巴斯综合学院的学生哦!”

“霍尔巴斯综合学院?”一旁一直听着的笠松幸男没忍住重新询问。

“啊咧?这位是?”桃井五月这才注意到由于角度问题,被黄濑和火神当了个严实的人。

“哦哦!这个是笠松前辈哦!前辈可是来自一个很神奇的种族呢!”黄濑凉太兴奋的说道。

“那我们的勇者大人在介绍新同伴之前,可不可以进去说话呢?这么站着实在是影响不好呢。”今吉翔一笑着打断了黄濑凉太的话 ,“作为久别重逢的庆祝,这顿饭我请客好了,大家都进去吧。”

“哦哦!谢谢你啦~”黄濑凉太听见今吉翔一这么说,才想起来自己这一众人都是因为饿了才出来吃饭的,就招呼着大家进了餐馆里面。

和外面奇怪的名字不一样,里面的布置倒是看着舒心又舒适,今吉翔一要了三层一个大一点的包间之后,众人就在美丽的女服务生带领下来到了用餐的地方。

“这些,还有刚才他们选择的那些都拿上来吧,外加给我们来两飞科罗伯特清酒。”将众人点好的菜单交给美女服务生。

“好的,您稍等。” 后者接过菜单礼貌的点了点头退了下去。

“好了,让我们继续刚才的话吧。”今吉翔一双手交叠放在身前的桌子上,“这位妖精族的先生,还有那位水蓝色头发的先生很高兴认识你们。”

“啊咧?”黄濑凉太听见今吉翔一的话眨了眨眼睛,“我刚才有说前辈你的种族吗?”

“没有。”用斗篷将自己遮得严实的笠松幸男挑了挑眉,也不再隐藏摘下了兜帽,露出了那对儿别具特色的触角。

    “妖精族,海常·笠松·幸男。很荣幸认识您。”说完,笠松幸男起身向着今吉翔一行了一礼。

“兽人走兽族,狐狸支,阿瑞斯·今吉·翔一。”今吉翔一同样站起身来回了一礼。

“这,这么正式什么的……感觉好奇怪啊。”黄濑凉太干干笑了一下,试图缓解一下突然变得有些严肃的气氛。

“您好,我叫黑子哲也,东大陆来客。”青峰大辉右手边水蓝色头发的少年站起来郑重的鞠了一躬介绍自己。

“啊咧?”桃井五月看着“突然”出现的黑子哲也有些惊奇,青峰大辉则是吓了一跳尾巴上的毛发都竖了起来。

“你这家伙,什么时候跟我们进来的啊!话说刚才怎么没看见你,你到底从哪儿出来的?”青峰大辉对这个能悄无声息出现在自己身边的少年心里的忌惮一闪而过。

“我一直都在的,只是你们没有人注意我而已,豹子先生。”黑子哲也礼貌的点了点头然后坐了下来。

“啧,你别老跟着那个金毛的人类叫我豹子先生什么的,感觉很俗气啊!我有名有姓。海坡里斯·青峰·大辉!”

“我是福珀斯·桃井·五月哦,很高兴认识你们。”

“好的,青峰先生,桃井小姐,以后多多指教。” 

“哼,小青峰真是的啊,明明你自己就总是叫我黄毛人类金毛人类的!干嘛就不许我给你起外号?这很不公平吧。”黄濑凉太撇了撇嘴,插话道。

“哈?那是你听错了吧,金毛的。还有,怎么看你都比较弱吧,你那‘小’字是什么意思。”青峰大辉随意的问道。

“刚才你又说了啊喂!小火神你也听见了吧!你看这个家伙是不是很过分!”黄濑凉太伸手扯了扯身边的火神大我。

“为什么又要扯上我啊。”努力想让黄濑忽略自己的火神大我作战失败,伸手摸了摸有些饿了的肚子,“这饭菜上的有这么慢吗?”

“小火神!”  

“噗!”桃井五月掩嘴而笑,“看来火火也变得幽默起来了哦,还有啊,几天不见火火你和小黄的感情更好了呢。”                                                                                                                                                                                                                                                                                                                                                                                                                                                                                                                                                                                                                                                                                                                                                                       

“哪有(当然)!”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小火神……”黄濑凉太听见火神大我的回答不满意的盯了过去,大有你不给我个满意的解释我就一直盯着你的架势。

“咳……只,只是稍稍熟悉一点,所以……”火神大我有些尴尬的抓了抓头发,忽然觉得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黄濑这个家伙真的很不错,所以我……其实挺喜欢他的。”

“哦呀?”今吉翔一挑眉,“这算是另类的告白吗,火神?”

“啊?!不、不是!”反应过来的火神大我连忙摆手,觉得脸上有些发热,为自己总是不经大脑说一些超级难为情的话感到苦恼。

“噗……小火神你啊。”黄濑凉太先是一愣,然后笑着勾上火神大我的脖子,“我啊,也超级喜欢小火神的哦。”

“所以今后,也请和我一起冒险吧。”黄濑凉太眨了眨眼睛。 

“……哦,哦!” 火神大我有些呆呆的点了点头。

“啧,看起来怎么那么别扭啊。”青峰大辉看着背景有点变了的两个人身后的尾巴烦躁的甩来甩去。

“嘛,小黄真是的。”桃井五月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这也算是小黄的魅力所在吧,阿大看起来有些嫉妒哦,其实你也想和小黄成为朋友的吧?”

“哪里有!别乱说!”

 

 

 

第二十七话 惊吓!突然出现的奇怪人士

    “好饿……好困……好累……”紫头发的少年拖着沉重的步伐慢慢挪动在边防小城的街道上,“赤仔,我找不到黄色的人类……好想回去……”

    超出常人的身高,还有一身颇为华丽精致的服装,以及少年拖长的语调引得不少人侧目。

“不行了,支撑不住了。”在走向街道拐角的时候,紫发的少年说完这句话之后毫无预兆的趴在了地上,一动不动。

“喂喂,怎么了那家伙?”

“不会是死了吧?”

“别管别管!待会儿会有城卫兵带走他的。”

“哦,也是,我们还是赶紧走吧。”

虽然很多人注意到了这一幕但是并没有人上前来询问,一是在这边防小城当中,走着走着就因为重伤不治没撑到牧师那里的佣兵有很多,还有就是也可能是想要诈骗你因为你去搀扶或者抢救却赖上你的人。

“唔……人类果然是冷漠的生物啊。”脸埋在地上,紫发少年闷闷的声音传了出来,预示着人还活着,不过他还是一动不动的趴在地上。

“哎哎哎?小青峰你竟然也要去隆玛德的学校!为什么?你不是很厉害了吗这样的话也还要去学习武技真是太了不起了!不过你们兽人国……唔唔唔!”

“啰嗦啊!”青峰大辉伸手糊上黄濑凉太的脸阻止了对方滔滔不绝问话,“你以为我愿意去吗?要不是老头子发话了我才不会去……都多大了还上什么学啊,武技什么的往魔兽森林一丢生死之间杀人练出来的不比什么教的来的好用的多吗!”

“阿大你这是肤浅的结论,人类有好多的武技需要我们去学习的说!况且勇士之国和我们还算处于和平状态,而且这里的战士学校还是全大陆最好的,多学习点而东西对我们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百利无一害的!”桃井五月不满的敲了敲青峰大辉。

“啧,我说不过你好了吧。”青峰大辉松开黄濑凉太。

“唔,这样更好啦!小青峰也去奥诺玛魔武学院的话,我就可以天天找你了!”

“哈?你天天找我干什么?”青峰大辉用一种诡异的眼神打量了黄濑凉太一会儿,“你又不是大胸妹子我对你没兴趣……”

“我也不喜欢男人啊!”黄濑凉太黑线,“小青峰你那是什么不健康想法啊!我的意思只是我希望和你PK而已,就是所谓的赛场对决!我可忘记不了你在特利通村落给我的打击啊,那时候我不是说过吗,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绝对!所以你不认为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吗?小青峰你就等着被我超越吧!”

“哈?”听见黄濑凉太的话,青峰大辉一挑眉,看着那章充满自信,挑战,不服输从而变得熠熠生辉的帕妃尔宝石一般的眼睛不由得嘴角向上翘起。伸手给了黄濑凉太一个脑瓜崩儿。

“笨蛋~,能超越我的只有我自己。”青峰大辉这么说着施施然越过黄濑走向前面。

“这是什么中二的宣言啊!”黄濑凉太黑线,不过还是立马跟了上去,继续开始了喋喋不休的话语轰炸。

“呵呵,阿大果然也很喜欢小黄呢。”桃井五月看着青梅竹马身后那暴露了自己情绪,欢快的甩来甩去的尾巴笑道。

“嗯,猫科动物从来都是口是心非哦。”今吉翔一附和道。

“那,火火请你也要和阿大好好相处哦,千万不要被那家伙的小孩子脾气给弄得毛躁呢。”桃井五月看着一旁盯着黄濑凉太和青峰大辉背影的火神大我揶揄到。

“啊?!怎么又扯上我了。”火神大我无奈的抓了抓头发,“还有,你们怎么都这么喜欢给人起外号啊。”

“啊啦,小黄说不是外号呦,这只是个人习惯的口癖啦。”桃井五月摆摆手,“小黄是因为尊敬,我则是因为亲近哦。”

“真是奇怪的习惯。”火神大我摇头表示不理解,就在这时前面传来的骚动打断了几人的对话。

“呜啊啊啊!怎么在城里还有死人啊!”黄濑凉太看着扑倒在前面挡在地上的“不明物体”表示自己很受惊吓,连忙后退一步躲在青峰大辉身后,“小青峰你去看看,是不是你突然出现把人家吓晕过去了。”

“你以为我是那个什么黑子吗?!”青峰大辉黑线,伸手一把从自己身后揪出了黄濑凉太,“要去也是你自己去!”

“可是我害怕啊!”

“桃井小姐请靠后,这种场面不适合让淑女看见。”一直降低存在感的黑子突然出声了,挡住了后来的想要上前的桃井五月,然后转过身走到了黄濑凉太身边,“那么黄濑君,不介意的话请让我代劳吧。”

“额……小黑子你行吗?”

“死还是没死只要用刀戳一下就好了,戳在心脏的话,没死他也会死掉的,所以……”

“还是我来吧!”看见黑子哲也掏出了银色的短刀,黄濑凉太黑线的将人拦了下来,看着地上趴着一动不动的人默默叹了口气。

“哎,你可要感谢我啊,如果你没死被小黑子这么戳两下也要挂掉了。”黄濑凉太一边说着,一边小心意义的接近倒在地上的人。

“喂,你还活着吗?”

“……”

“喂,你要是死了告诉我一声行吗?”

“……死人是不会说话的。”一直沉默着被黄濑凉太用手戳着胳膊的“尸体”忽然出声,用迅雷不及掩耳的的速度伸出了手,一把捉住了黄濑凉太的手腕。

“哇啊啊!”黄濑凉太吓得大叫一声,所有人都戒备了起来。

“好饿啊,要饿死了……啊,好香的味道~好想要,快给我。”抽动着鼻子嗅着气味,紫色头发的少年眼睛忽然一亮将黄濑凉太扑到在地。

“你你你在干什么啊!光天化日之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你扒我的衣服合适吗?!”黄濑凉太连忙伸手阻止这个奇怪的人在对自己衣服肆虐的的手,可是对方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大,根本无法阻止衣服被他从胸口扒开。

“小青峰小黑子你们快来搭把手啊……我说你们什么时候跑到那么远去的!”黄濑凉太一仰头才发现在自己身边的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桃井五月他们的身边。

“黄濑君,你走好,你为我们人身安全做的贡献我们会牢记的。”

“牢记有什么用赶紧救我啊喂!”

“黄濑,你慢慢享受,哈哈哈,大白天碰上如此‘饥渴’可怜的男人你就帮帮人家吧。”青峰大辉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黄濑凉太。

“小青峰你个见死不救的禽兽我会记住你的!”

“黄濑……”

“小火神!我就知道你最好了赶紧来救救我啊!”

“额……那什么,我觉得他对你的身体比较感兴趣……所以。”火神大我看着不断嗅着黄濑凉太脖子和胸口的紫头发怪人感觉自己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不自觉的后退一步。

“我看错你了!友尽!”

“啊啦,小黄没想到你喜欢这样被对待呢,好尽爆呦~”

“小桃怎么连着你也这样~”黄濑凉太欲哭无泪,他遇见的都是什么极品的队友啊,自己同伴的贞操眼看就要被剥夺了竟然躲到一旁看戏!

“算了!不久是被吃豆腐吗!横竖都是一死!来吧!明天过后我又是一条好汉!”黄濑凉太相当悲壮的说完,一摊手,任由身上的家伙动手动脚——力气比不过人家早晚的事情,还不如省点力气或许趁着他松懈的时候还有可能反击成功。

“自暴自弃了啊……”黑子哲也眨了眨眼睛。

“嗯,自暴自弃了呢。”桃井五月也眨了眨眼睛。

“我说你不会这么脆弱吧……”青峰大辉挑了挑眉毛。

最后还是笠松幸男实在是看不过去这“影响镇容”的一幕,走上前去,想要阻止那个紫色头发的怪人,“喂我说……”

“唔!找到了!”紫色头发的人,从黄濑胸口处摸出一包还带着温度的点心,一点都不留念的起身走到一旁拆开包装吃了起来,“唔,唔,得救了……还以为要饿死在这儿了。”

“……”所有人都被这神一样的转变弄得默默呆立在原地,然后齐刷刷的看向嘴角抽搐的黄濑凉太。

“你,你们做什么?!这么看着我干嘛?眼神好恐怖啊喂!”黄濑凉太连忙护住有些凌乱的上衣。

“黄濑君……其实,饥渴的人是你才对吧。”黑子哲也犹豫了一下,然后直戳重点。

“才不是啊喂!”

“哎,小黄没想到你这么寂寞呢,早跟我说我可以把阿大借给你哦!”桃井五月一脸同情的看着黄濑凉太,

“才不要借(谁会借)啊喂!”青峰大辉和黄濑凉太异口同声的说道。

“我说真是的啊喂,你要是饿了你直说好吗,这样很容易引起误会的有没有。”伸手拉住笠松幸男伸过来的手,黄濑凉太站起了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重新将被扒的乱七八糟的上衣弄整洁,黑线的向着那个靠着墙角吞吃点心的人抱怨着。

“话说你是谁啊,竟然会饿的没力气倒在这里感觉好怪……”抱怨完毕之后,黄濑凉太却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开始打量起对面那个举止相当奇葩的人。

紫色半长发,深色冒险者装扮,长得其实很英俊,但半睁着的眼睛总给人一种没睡醒的感觉,个子非常高甚至超过了身边的青峰和火神。

这人正是从格朗宁山脉跟着赤司征十郎指示一路找过来的紫原敦。

“唔,还是好饿……不过大概能撑一会儿了。”紫原敦人舔了舔手指,“赤仔真是的……那么多黄头发的人怎么找啊,还带着风元素……啊咧。”

说到这里,紫原敦像是响起什么,忽然抬起头,看着黄濑凉太。一直睡意蒙蒙的眼睛终于睁开,爆发出慑人的光芒。

“怎,怎么了?”黄濑凉太后怕的后退了一小步躲到了笠松幸男的身后,他怕再次被“非礼”。

“小黄仔!!你是小黄仔,绝对是小黄仔吧~唔……找的好辛苦!不过终于找到你了!”紫原敦果然飞扑了过去,无视了笠松幸男那不足一提的遮挡,紧紧的抱住了黄濑凉太,可怜的笠松就此被紧紧的加在了两人中间。

 

 

 

第二十八话 抢人?来自龙族的强大敌人

“喂!我说你们!”被无辜殃及的笠松幸男额头青筋暴起,手中元素之力暗涌,召唤出了一个土元素的石锤就向着紫原敦砸了过去,不过令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紫色长发的人依旧我行我素,而土元素聚积的石锤却反而被崩碎了。

“好强悍的防御!”火神大我瞳孔一缩,心下不由得警觉起来。

“喂,你这家伙是谁,刚才闹够了吧,那个金毛人类和妖精也该还给我们了。”青峰大辉也皱起了眉头,冲着紫原敦说道。

“小黄仔我找你找到好辛苦,我好饿,你应该先请我吃饭,吃完饭我们就要出发了。”

“哦?小黄濑,你认识这个人?”听见紫原敦这么说,今吉翔一问道。

“先别管认识不认识!黑子,帮我一下!”

“好的。”黑子哲也四处巡视了一下,然后目标锁定在火神大我身上,火神大我心里不好预感一闪而过。

“喂,黑子你……”

“替身术·幻影移形。”

“呼,谢谢。”火神大我原先的位置上,笠松幸男脱困而出。而原先笠松幸男的位置则被火神大我占据了。

“额……好痛苦!小火神你干嘛挤进来凑热闹啊!难不成你喜欢这样的?你是抖M吗?”被紫原敦抱着的黄濑凉太感觉一瞬间差点被挤成面条。

“靠!黑子我记住你了!”火神大我黑线至极,猛地一使劲儿挣开了紫原敦的束缚。

“哦,不愧是火神君,力量果然很大,啪啪。”黑子哲也面部表情不变的说道。

“魂淡!要是称赞倒是给我好好鼓掌啊!”火神大我冲着黑子哲也吼了一句。

“啊咧?”紫原敦眨了眨眼睛,看了看挣开自己束缚,在火神大我身后喘息的黄濑凉太眼睛中不知名的光芒一闪而过,淡淡的瞥了一眼火神大我,不满的撇了撇嘴。

“你是来阻挡我带走小黄仔吗?”

“哈?你在说什么。”火神大我皱眉看着这个从头到尾行为一直没正常过的人,不理解他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认错人了,黄濑他不认识你,况且我们也没见过你。”

“我没认错哦。”紫原敦拖着松散的语调说道,“我是按照赤仔描述的来找的人,所以不会错的……果然你是要挡在我前面吗?那就是敌人了。”

说到这里,紫原敦虽然还是那副提不起劲儿的表情,可是眼神已经完全的冷了下来。

“挡在自己面前的敌人,都要被消减的说!”

说完,紫原敦在瞬间冲向拦在黄濑凉太身前的火神大我。

“什么?”火神大我连忙将手拦下紫原敦的一记直拳。

巨大的力量从两人交手的地方传来,火神大我闷哼一声,身不由己的被这股力量推搡着蹬蹬蹬后退了好几步,感觉两条手臂被震得发麻险些没了知觉。

“小火神?!”黄濑凉太一惊,没料到对面的人说出手就出手,“喂!我说,好歹我们给过你吃的救了快要饿死的你一命吧!你这不是恩将仇报吗?”

“那点心是你给我的哦,和他们没有关系。”紫原敦想了想,对黄濑凉太一本正经的说道,“是我自己从你身上翻出来的,只有你的味道。”

“额……”忽然不知道怎么反驳的黄濑凉太只能瞪大了眼睛。

“啧!闪开,真是的,这点小事儿都办不好吗?!”青峰大辉说道,整个人带起一阵风尘消失在了原地,然后突然出现在紫原敦的周围,一个飞踢就冲着紫原敦太阳穴招呼了过去。

紫原敦伸手拦住,抬眼看了下青峰大辉:“这回是兽人吗?不过你不是我的对手耶,小黄仔我一定是要带走的说,我不想被赤仔罚吃不到点心,也不想输给你这么弱的家伙。”

“哈?口气到不小!”青峰大辉怒极反笑,“那就让我看看你那自信的实力有多强大吧!”说完,一招接着一招的连招格斗技能快速的使出。

而紫原敦丝毫不示弱的快速伸手抵挡着,两人的动作都因为速度过快带起了一阵阵的残影。

“好,好厉害……”黄濑凉太看着这高水准的战斗,眼睛瞳孔一阵收缩,原来在兽人帝国的擂台上,青峰大辉甚至连十分之一的实力都没有使出来,当真只是“玩儿玩儿”而已。意识到这个差距的黄濑凉太不甘心的握紧双拳,内心深处第一次这么真实的渴望自己能够变强,总有一天要像正打的不可开交的两个那样,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

“……都很强。”火神大我甩了甩发麻的双手,看着交手的两人,心底一片火热,压抑住蠢蠢欲动的想要沸腾的血液,火神大我握紧双拳站到一边。

这么大的动静已经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不一会儿,带着铠甲撞击声的步伐声穿了过来。

“谁在这里闹事?!城镇里面不允许当中斗殴,有恩怨去城外或者竞技场解决!”守备大队管理组的人员向着几人的方向走了过来。

“阿大!赶紧给我住手!”桃井五月连忙出声制止,“那位也请住手,你们两个都不想被抓紧牢里吧!”

“啧!”青峰大辉咂了咂嘴,停下了攻击,在空中一个后空翻落地。青色的瞳仁竟然变成了暗金色,脸上黑色的纹路浮现,指甲和牙齿凸显,半兽化后的青峰整个人显得更加的野性也更加的危险了。

“难得遇见一个比较好的对手,这帮人类还真是多事儿啊。”青峰大辉解除了半兽化状态,不满的抱怨道。

“唔,实力还算不错……”紫原敦也停下了攻击,护在身前的双手也拿了下来。

“啊!你竟然是……”桃井五月看着紫原敦的扮相不由的一声惊呼。

只见紫原敦头上不知道何时出了两只小小的像是紫色夕颜石打造的精致的小角,而脸颊的两侧也布满了紫色排列规律的鳞片,眼睛中针孔形状细长像是冷血魔兽一般的眼仁紧紧盯着青峰大辉。

“难道他也是兽人吗?”黄濑凉太惊讶的戳了戳身边的火神大我。

而火神大我则是惊异不已,“不,并不是,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

  “龙族。”笠松幸男肯定的说道,“刚才虽然只有一瞬间,我在他身上感觉到了曾经熟悉的气息,幼时我曾远远的见过巨龙,虽然是水龙族人,不过他身上的气息和那水龙的族人别无二致,甚至还带着略超过那头水龙身上的威压。”

“龙族?!”黄濑凉太闻言,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再看向紫原敦的眼神变得火热起来。

——这可是龙族啊!以前在书本上看过无数的,强大而又神秘的物种,没想到来到这个世界这么早就可以遇见了。

“可是,他为什么是人形?”

“龙族是高等种族,度过幼年期之后就可以直接化为人形的。”笠松幸男解释道。

“果然没有吃饱的话战力要下降一半儿多,不开心。”紫原敦不高兴的看了看众人,又看了看聚拢喊着“你们干什么呢”聚集过来的守备军管理大队。

“没办法了,小黄仔的话我是必须要带走的,既然你们不同意我只能明抢了。”话音落下之后,紫原敦身影消失在原地在所有人没反应过来之前迅速接近黄濑凉太。

不,还是有一个注意到了。

黑子哲也!

不过力量上的差距让黑子哲也的阻挡显得那么的无力。

紫原敦扛起一旁的黄濑凉太,背后巨大的紫色翅膀展开瞬间冲上了天空远去了。

“喂!你这家伙!”青峰大辉气得跳脚,“靠,竟然用飞的,你这卑鄙的大蜥蜴啊!”

“抱歉,我尽力了。”被怪力瞬间弹开的黑子哲也收起双剑默默的回到今吉翔一和桃井五月身边。

“没关系,黑子先生。”桃井五月摇了摇头安慰了下黑子哲也,“我没有在那个人身上感觉到什么恶意,我相信小黄他肯定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我们的勇者大人总会化险为夷的呢,说不定,明天一早我们就可以再次看见他呢。”今吉翔一脸上的笑容莫名,“所以呢,大家赶紧回去休息休息吧,如果小黄濑他不回来的话,我们可要进行‘千里追击’了呢,当然,我个人很不希望发生这种情况呢。”

  “啧,谁管他啊,有他在简直吵死了,哈啊,我先去睡觉了。”青峰大辉摆了摆手,率先离开了众人围困的圈子。

“桃井小姐,我们也走吧,这里不适合久留。”

“哎?好的,麻烦你了,黑子先生。”

 两人说完也消失在了原地。

“呀咧呀咧,可真不够义气呢。”今吉翔一看了看围困过来的守备军笑眯眯的走上前拍了拍被不善盯着的火神大我的肩膀,“对不起呢各位,刚才是我这位同伴在找人切磋,只是点到为止呢,并没有破坏什么公物,您们请看。”

“啧,即使是这样你们也应该去竞技场或者提前通告我们要开擂台比斗才可以。”守备队长不耐烦的挥了挥手,“现在正值匪徒活动频繁的季节,尤其是我们这些边防小城,还有人前几天说发现了小型的兽潮,在这么不稳定的时期你们竟然还给我闹事儿。”

“对不起了,这是我们的赔偿金和保证金,下次我们一定注意。”今吉翔一手一翻,递给守备队长一看起来就装了很多钱财的小口袋。

“空间储备器物?”守备队长瞳孔一缩,有空间储存器物的人不是身家相当丰厚就是有着极大的后台,看对方这么大发的拿出这么多“赔偿金”,可见其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

心思急转,守备队长不动声色的接过,今吉翔一递过来的东西,从其中拿出应有的份额,从身边的队员手中接过一张单子,和剩下的袋子一起递给今吉翔一。

“在这上签上您的名字,我们会上交给城主的,如果下次你们再犯,就不单单是保证金和赔偿金这么简单了。”语气稍稍变得恭敬了起来。

“好的。”今吉翔一爽快的接过罚单和剩余的钱财,手一挥空气中出现了一串流光一样的文字,像是刻印一般印在了羊皮单子上。

“至少是高级法师或者祭祀!”看到今吉翔一露出的这一手,守备队长无比的庆幸自己刚才没有过分深究的明智决定。能修行到高阶的人必然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看对方还是如此年轻,想必更是什么大人物家或者大佣兵团出来的人了。这种人要是得罪了话,自己这小小的守备队长绝对吃不了兜着走。

“嗯,如此祝您在洛伦萨边防小城过得愉快。”

  

 

 

第二十九话 吃货!天然呆还是天然黑

不知道天生是奔波的命还是和天空如此有缘,黄濑凉太发现自己每回出场亦或是奔走的方式都是如此的……奇特。

“我说你快停下啊啊啊!别晃了别晃了这要是掉下去会死人的!真的会死人的!”黄濑凉太看着身下快要变成小点儿的地面景物心惊胆颤的紧紧抱着紫原敦的脖子。

“唔……小黄仔你好吵耶。”紫原敦抱着黄濑凉太摇摇晃晃的飞行着,“肚子好饿,快要没力气了说。”这么说着,身子忽然向下降了一下。

“哇啊!我请你吃饭我请你吃饭!吃大餐!你吃多少我都请,所以请你把我平安的送回地面!”黄濑凉太吓得赶紧闭上眼睛,要这么来几次就算他不恐高也早晚会被弄出恐高症的。

“真的吗?小黄仔你不可以骗我啊。”听见有吃的东西,紫原敦眼睛一亮,“呐,如果小黄仔你骗了我的话,即使赤仔会生气我也要撵爆你哦。”

“实在是太凶残了喂!不过我说一不二的,所以担……啊啊啊啊啊掉下去了!”

伴随着一声惨叫,行走在商道上的队伍所有人不由的打了个寒颤,看了看渐渐暗下来的天空,护卫队长吆喝了一声。

“大家都抓紧时间!最近魔兽不安分,我们一定要在天全部黑下来之前到达洛伦萨边防小城!”

  借助着自由落体之力,紫原敦抱着黄濑凉太快速的接近地面,在快要落地的时候双翅一展,缓下了速度之后平稳安全的落地。

紫原敦头上的双角和背后的龙翼收了回去,脸上的龙鳞也渐渐淡化消失,眼睛的形状也恢复了正常,歪了歪头看着紧紧扒着自己不松手的黄濑凉太,紫原敦眨了眨眼睛。

“小黄仔,可以了。”

“是,是吗?”

看见似乎打了个寒颤的却依旧不敢睁眼的黄濑凉太,紫原敦忽然露出一个微笑,凑到黄濑凉太耳边:“轰!”

然后瞬间松开自己的手。

“哇啊啊!要死了!”感受到自由落体运动的黄濑凉太绝望的喊道,结果却只是屁股由于落地有点疼而已。

“哎,哎哎?我还活着?”黄濑凉太顾不得屁股的疼痛,一下子睁开眼睛从地上跳了起来。

“小黄仔,饭。”紫原敦冲着黄濑凉太伸手。

“啊……”黄濑凉太动作一僵,他差点忘了这个大麻烦,“饭,饭待会儿给你吃哦……在这之前,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嗯?”

“你,你是怎么知道我的,为什么要抓我啊?”

“我没有要抓你哦?”紫原敦不解,“我只是听赤仔的命令将你带回去给赤仔看看而已。”

“你老说赤仔赤仔的,那赤仔是谁?”

“赤仔就是赤仔啊。”紫原敦理所当然的说道。

“……当我没问吧。”黄濑凉太默默扶额,说了这么半天一句有用的话都没说到,“还有,我叫黄濑凉太,真的不是你说的那什么小黄仔。”

“哦,黄濑仔,饭。”

“你还真是执着啊喂!”黄濑凉太无语,冲着紫原敦一摊手,“吃饭可以,我给你做啊,但是手里没有材料你去找点儿来吗?”

“材料?”

“啊,就是食物。”黄濑凉太看着近在咫尺的魔兽森林突然觉得和他有缘的其实是这里吧!

“哦!可以哦。”紫原敦意外的很是爽快的答应了,伸手指了指身后,“赤仔说过不能吃人,不过没说过不可以吃魔兽,所以我们身后就有很多吃的。”

“额……”黄濑凉太突然意识到,眼前这个家伙其实是一个有着人类外表的“肉食性”动物,下意识的蹭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

“那我们进去吧。”紫原敦说着,一把拽过黄濑凉太将人抱了起来。

“喂喂喂!放我下来啊我自己能走!”黄濑凉太表示公主抱什么的真的太受惊了喂!

“哎?黄濑仔不是很胆小吗,刚才还紧紧抱着我的脖子呦。”

“……那不一样!现在在地上我自己能走啊!……我说你干嘛啊喂!又要飞吗还有没有人性啊?”

“放下太麻烦,万一你走丢了这里很危险正在捕猎的我没法救你。”紫原敦一本正经的撑开龙翼,“还有,黄濑仔,我是龙族不是人类。”

“WTF!”

“小黄仔,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我家乡话,夸你聪明友好善良。”

“哦!谢谢,小黄仔,你也WTF!”

“……”黄濑凉太内心不由的掀桌,这特么的到底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啊?他第一次遇见这么难对付的人!竟然让他觉得那头黑皮豹子都比这货可爱了怎么能行!

“吼!!”突然黑影一闪而过,一头长相奇特的不明魔兽穿过两人脚下的森林。

“猎物来了。”紫原敦眼睛一亮,转身跟着那影子冲了过去。

感觉到强大的威压接近,那头长相奇特的魔兽知道自己在劫难逃,悲鸣一声扑通一下子趴在了地上,瑟瑟发抖,不敢抬头。

“这就是上位种族的威压吗。”黄濑凉太看着魔兽的表现想起自己曾经在这片森林挣扎凄惨的样子深深的忧郁了——太不公平了有没有。

人家不动刀不动拳头,只要一个威压过去就都认输了,自己被打的那么惨最后还是靠着人家魔兽不知道什么原因放过他们才活命啊喂!

不过,在黄濑凉太看清楚那个魔兽的长相时候,所有的想法全都变成了一句话。

——卧槽长得太奇葩了这货真的可以吃吗?!

“那,那……啊咧。”想要叫人,黄濑凉太尴尬的发现自己还没有问人家的名字,“那什么啊,你叫什么名字。”

“紫原,紫原·敦。”紫原敦恢复人形的样子,放下黄濑凉太一边走上前,一边回答了黄濑凉太的问话。

“啊,那个,紫原……”黄濑凉太刚开口就被猛然回头看过来的紫原敦打断了。

“哎~好过分哦,黄濑仔。”

“怎,怎么了?我什么也没干啊?”黄濑凉太不明所以。

“黄濑仔我明明听你叫那些人‘小’什么的,为什么到了我这里你就改口了。”紫原敦鼓着脸说道。

“额……那,小紫原?”看见对方那充满孩子气的举动,黄濑凉太有些哭笑不得,心里的紧张霎时小了一些。

“嗯,干嘛,黄濑仔?”紫原敦这回眉开眼笑。

“这家伙,长得这么,这么难看……我看味道指定不好吃,我们还是别吃了吧。”黄濑凉太看了一眼那个长得相当抽象艺术的魔兽,嘴角抽了抽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唔……可是这家伙是好不容易找到的食物呢,而且在这个森林中,这个样子不是很常见吗?”

“这个样子很常见吗?!”黄濑凉太黑线。

“好吧,既然黄濑仔你不喜欢就不吃它了。”紫原敦冲着那只魔兽眨了眨眼,“趁我没改变主意赶紧走。”

那头魔兽如蒙大赦的爬了起来,夹着那两条像是藤蔓一样的尾巴快速的逃走了。

“好饿……还要找吃的好烦……小黄仔我能先咬一口你垫垫肚子吗。”

“不可以。”黄濑凉太毫不留情的拒绝,“小紫原,不如这样吧。”

“我们回小城上。”

“黄濑仔你是准备逃跑吗?不用说这种拙劣的借口,我不会上当的。”紫原敦皱眉,眼神变得冷淡起来,“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吧,敢逃的话,我可是会撵爆你的,这不是玩笑哦。”

“啊,我记得啊。”黄濑凉太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抓了抓脑袋,“那么凶残的威胁,怎么可能忘记。不过我说的是真的。”

说到这里,黄濑凉太用他琥珀色的眼睛认真的盯着紫原敦的紫眸,笑了笑说道:“我请你吃饭,和逃跑无关。我答应你了,和你回去见那什么赤仔,不过在这之前我还想和我的朋友们道个别,所以,小紫原,相不相信我你自己决定。”

紫原敦沉默了下来,依言认真的盯着黄濑凉太许久。就在两个人对视时间越来越长,氛围越来越变味的时候,紫原敦开了口。

“好,我相信黄濑仔。”

闻言,黄濑凉太长出一口气,走上前拍了拍紫原敦的肩膀:“谢谢你呢小紫原,不过现在看起来天色不早了,夜晚的魔兽会比较凶残哦……虽然你不怎怕。不过我们还是早点回小城比较好。”

“嗯,早回去早吃饭,幸好我还能撑住这一小点儿的飞行负担。”

“……哎?”

很快,黄濑凉太再一次体会了一把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强迫的再一次被人公主抱之后,黄濑凉太不可避免的搭乘了紫原敦牌,还是快要没有动力的紫原敦牌子飞行器。

“啊啊啊啊!小紫原求你飞慢一点儿啊啊啊!”

惨叫声再一次的从直达边防小城的商道上空响起,让无数人心惊胆颤的加快了赶往小城过夜的步子。

 

 

 

第三十话 解决!迈向新的旅途

    “我的佣金啊……”黄濑凉太愁苦着一张脸惨兮兮的倒着自己变的空空如也的钱袋。

领着紫原敦回到了洛伦萨小城之后,两人找了个看起来不贵但是也不错的小餐馆坐了进去。而事实证明,请龙族吃饭什么的,根本就是自找苦吃啊!

惊人的饭量不仅差点累晕了人家小餐馆的厨师,也顺利让他好不容易挣得的佣金花的一干二净。

“嗝,终于吃饱了。黄濑仔你真的是个好人哎。”紫原敦拍了拍肚子,冲着黄濑凉太竖起了大拇指,“这是我这三天第一次吃饱饭。”

“我一点儿也不想被发好人卡。”黄濑凉太郁闷的收起了钱袋,“好了,小紫原你没有休息的地方吧,那不如和我回去住一晚好了。”

“啊,谢谢黄濑仔收留。”

“没关系,不答应你你自己也会跟来的吧,所以还不如带着你。”黄濑凉太半是吐槽半是玩笑的说道。

黄濑凉太领着紫原敦回到了当初和火神他们找好的歇脚的地方,人到中年笑容可掬的老板,见到黄濑凉太回来热情的打了个招呼。

“嗨,小哥,队伍成员又多了啊。”

“哈哈,是啊,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黄濑凉太也笑着挥了挥手,领着紫原敦上了二楼。

走到熟悉的房间门口,黄濑凉太一把推开门:“我回来了!还不赶快欢迎一下!”

“靠!黑子你这算是作弊吧!”

“青峰君,这是实力的问题,请你认赌服输。”

“啧!不可能你这家伙怎么可能此次都赢!喂,火神都是你这家伙手气不好害得我输掉了!”

 “关我什么事情!明明是你自己每回都不管不顾的往前冲才输掉的吧!”

“你说什么?!你这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腐臭气味的笨蛋!”

“想打架吗?!你这个从头到脚都要蠢得可以的兽人白痴!”

“啊啊,又开始吵上了呢。”桃井五月将手中的牌放了下来,耸了耸肩,“不过哲君真的好厉害呢,和你一组真的太好了。”

“多谢夸奖。”

“下一次应该先出这个,对吧,今吉。”

“嗯,不错。你的学习能力还真不赖呢,下次的时候就让我们联手让这些后辈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高手吧。”

“好。”

“……”黄濑凉太一头黑线的看着屋里玩的热火朝天的众人。

“黄濑仔,被无视了哦。”

“小紫原请不要不要说出来!”黄濑凉太表示人艰不拆啊有没有。

大步的走了进去,黄濑凉太冲着几人的方向就是一嗓子。

“你们简直太过分了啊喂,我都失踪了这么久你们不去找我就算了竟然一点都不担心我还有没有同伴爱了!”

“啧!你这家伙回来了啊,话说这么大声你是要死吗!”青峰大辉抖着耳朵被震得不清。

“哦呀,小黄濑回来了。”今吉翔一闻声回过身去,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意,“和新同伴玩儿的怎么样。”

“哦,还可以啦,体验了两把惊心动魄的飞行之后我请小紫原吃了顿……不对啊喂!什么叫我和新同伴玩儿的怎么样!”黄濑凉太抓狂。

“嗯?难道你们没有成为朋友吗?”今吉翔一表示不解。

“朋友是成为朋友啦……可,这和我被劫走你们却一点不担心有什么关系吗?!”黄濑凉太一屁股坐在了床上,依旧有些生气。

紫原敦看了看气鼓鼓的黄濑凉太看了看没有动手迹象的众人,之后旁若无人的走了过去坐在的黄濑凉太身边,一把抱过黄濑凉太,下巴搭在了人的脑袋上。

“小紫原别这样,好重……”黄濑凉太无奈的推了推紫原敦。

“如果是朋友的话,黄濑君你的安危就不需要担心了。”黑子哲也淡淡的看了两人的方向一眼,然后着手整理有些凌乱的牌局,“黄濑君那里,朋友的定义难道是可以互相伤害的吗。”

“额,当然不是了。”

“所以,小黄如果你们是朋友的话我们根本不用担心了啊。”桃井五月接着黑子哲也的话说到。

“说的也是哦……”就这么被绕进去的黄濑凉太很快的消气了。

“对了,和你们正式介绍一下,这是小紫原,不对,紫原敦,龙族。”黄濑凉太挣脱紫原敦的束缚,“算是我结交的新朋友吧,这次回来是和你们打个招呼的。”

“啊?打什么招呼?”青峰大辉伸了个懒腰走到另一边的床上半躺下来,“要切磋吗,可以啊,找个竞技场,我奉陪。”

“才不是切磋啊,小青峰你脑子里除了比斗之外还剩下什么?”

“大胸妹子。”

“不要说得这么理所当然!”黄濑凉太黑线,“我和小紫原过来是……”

“见家长的。”一个声音突然插过来。

“才不是!”

“哦!黄濑仔是带我来见家长的?”紫原敦一脸恍然大悟接话。

“小紫原你就别跟着捣乱了啊喂。”黄濑凉太从心底生出一股深深地无力感,看向刚才突然插话过来的人,猛然发现竟是笠松幸男,“前辈怎么你也开这种玩笑啊。”

“哦,我只是看你玩儿的挺开心的。”

“都说了我没有在玩儿……算了,这种没有力气吐槽也没有力气生气的的感觉是什么。”黄濑凉太僵着一张脸木然的说道,“下面说重点吧。我和小紫原回来是告别的,小火神我不能和你去奥诺玛了,对不起。”

“发生什么事情了吗?”一直处于围观状态乐呵呵的火神大我这次终于收起笑容,看着表情有些严肃的黄濑凉太皱了皱眉,“出了什么事情?”

“没有什么事情,我只是突然不想去了,换个路线顺道走而已。”黄濑凉太如此说道,“对了小火神你有钱吗,借我一点儿,等以后我再还你。”

“哦,在我装备的口袋里。”

“谢谢。”黄濑凉太说着走到火神大我的装备跟前,翻出钱袋装入自己的怀里,“那就这样我和小紫原先去休息了,明天就出发,大家有缘再见。”

说完,黄濑凉太领着紫原敦就出了门去。

“……”在屋子中的几人对视一眼。

“这小子是不是吃错什么药了?”青峰大辉挑了挑眉。

“不,我想,是我们开玩笑开的太过分了……”桃井五月担忧的看了一眼关好的房门,“哲君,能陪我去看看小黄吗?”

“……我想不用的,桃井小姐。”黑子哲也看了眼门口的方向,“黄濑君并没有生气。”

“哎?”

而领着紫原敦的黄濑凉太正高兴的抛着手上的两个钱袋:“哼,竟然敢和我开玩笑,将你们的钱都拿光我看你们怎么办。小紫原你真是好样的!作为奖励,晚上我们买点儿夜宵吃好了!”

“哦哦!黄濑仔你真是好人!”

“嘛……不过这回要省着点儿哦,要不然我们路上可要挨饿了。”

“好的。”紫原敦明白的点了点头。

“现在我先要干一件事情……”黄濑凉太这么说着,站在不远处窗户底下冲着二楼的房间喊到,“小火神你个大笨蛋!!前辈你们自己去弄钱作路费吧!这些我就拿走当补偿了哦!”

说完之后,黄濑凉太转身就跑:“小紫原快跟上。”

屋内,还在怀疑是不是玩笑开大了的中人听见这一声大喊之后纷纷黑线。

“哦呀,什么时候拿走的?”今吉翔一看着身上断掉的拴着钱袋的线惊讶的说道。

“没了。”笠松幸男看着空空如也的床头,头疼的扶额,“这小子,手什么时候练的这么快。”

“黄濑君并不是手快,只是这些都是紫原君拿的,你们的视线都放在了黄濑君身上没有注意而已。”黑子哲也一语道破真相。

“嘛,哲君真是的,不要说得这么直白呀。”桃井五月掩嘴笑道,“不过小黄魅力真是越来越大了啊……火火?”

“干,干嘛?”

“大~危~机~哦~”

“不要用这种语气说出来啊喂!”火神大我抖了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站起身来想着门外走去。

“啊拉,火火是要去追回小黄吗?”

“才不是啊喂!我只是想要去厕所而已!”

“哈,你这家伙不要口是心非了,你想什么都写在那张蠢脸上了。”青峰大辉毫不留情的挖苦道。

“都说了不是。”火神大我终于体会到黄濑凉太刚才头疼不已的感觉了,“黄濑那家伙说了吧,以后还会再见面的,那我们以后就一会再次相遇,所以不用担心他什么。每个人都有他的际遇,黄濑那家伙需要磨练,而我们也是一样的,我有预感,再次见面的时候,说不定那家伙已经成为一个了不起的战士了。”

“哈?你的预感?”青峰大辉眉头一挑,虽然很不想承认火神大我说的话,但是同样的,他也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一种紧迫感,将头望向窗外,想着擂台上那个看着自己一次次挑战不认输的家伙,那刷眼睛中坚定炙热的情感让他热血沸腾。

“总有一天会超越你的。”

“啧,说什么大话啊,想要超越我还早一百年呢。”这么说着,青峰大辉却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 

“阿大。”

“干嘛?”

“你知不知道,刚才你的表情好像是思春的少女哦。”

“……一边儿呆着去。”

 

————————————————————————————

第一卷 初临异世(完)

(1-30章,共记98967字,每章约3299字)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