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随笔

再怎么说同人就是同人,不是言情。

我们喜欢的是原作中的他们,才会脑洞他们的同人。

并不是说你的文写的多长,两人的感情写的多极致,多少人喜欢就好了……OOC都成那样了自己还不觉得那还谈什么?

有些文,并不是用华丽的辞藻堆彻起来就显得高上大

本来通俗一点的语言更能显得有范儿好吗,明明是一个热血的主题,而原作也是一部热血的东西,你写几句话就来拽几句词,是美文摘抄

而且那些文艺大多数都没文艺到地方,根本戳不到人心里行么?就好像说好了要吃素菜结果你给加了肥肉,或者你点了一盘子锅包肉人家给你端上来的是青椒肉丝……呵呵,不是说多不好,而是心里添堵。

一篇文,你要不就文艺到底,比上甚至比过安意如。让人看过之后彻底小清新。能吗?不能的话就少弄,不是谁的文艺都让人眼前一亮的,更何况是代入同人身上,让人深深的蛋疼。【另别问LO主安意如是谁,不知道的人自己百度,然后看看她的书去

最让我费!解!的!是!

——麻辣鸡明明是典型的科幻未来样式的文章为毛你就能这么“自然”的给我拽出中国古风文艺的话?!←这其中的酸爽大家自己去品味

你明显的驾驭不来你还这么乱弄,简直给人一种看作文审文的感觉。

以死相逼什么的,我爱你时你不爱我你爱我时我特么身边有别人了……(╯‵□′)╯︵┻━┻……好吧!这些如果真要写也能写的很热血很感人,可是你做不到啊!你弄成言情风了啊!

同人不是言情!

同人不等于言情!

同人根本和言情两个概念尤其是耽美同人!

这样的剧情代入男女毫无违和,原创男男也无所谓了,谁让最近流行呢……可是你代入有条框同人之后我勒个去……←那种心情无法言说只能大家自己品味了,当真回!味!无!穷!

可就是这样的文还有一堆追随者……算了我也不想掐架所以我不多说什么。

总之就是一个奇怪的现象╮( ̄▽ ̄")╭ 

字数多,情节还可以,脑洞还够,文笔看那些文艺的段子你就知道“不错”,可就是这么一篇怎么都还算不错的文可怎么看都算不上精品,也让人喜欢不起来……

你们说这是为什么呢?

以上乃lo主一大早起来就被迫看文,带着浓浓起床气的语气可能重了点,so别介意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