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其实窝真的很想开坑啊,开坑啊,开坑……

可是我的坑实在是太多了,累不爱……我还自己作死的给自己挖了条漫的坑QAQ我觉得那也会成为“有生之年系列”


最近有小伙伴总是催着更文,我想了想……不更果然是不好的吧【当然喂!

所以着手开始填坑了……

以前貌似调查过一次……小伙伴们希望我填哪个_(:з」∠)_大概说M的最多,不过按照我这个尿性,喜欢天马行空YY,说话不打草稿

于是我决定……我还是先填勇者吧hhhh

╮( ̄▽ ̄")╭ 这回小伙伴们放心进食吧,大纲让我撸好了,所以不会改来改去了,一直追文的小伙伴们辛苦了,么么哒!

答应给基友   @Kise 和文组工资 “少天9个表情”组成表情包之后,我就给你们投喂小赤司的表情包

【PS:基友我要吃全职all黄睡前小故事!!不答应我不干活!

(づ ̄ 3 ̄)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