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资讯]爷爷您等的游戏终于开放通版了!!(1)

Aotu World>游戏>讨论>[资讯]爷爷您等的游戏终于开放通版了!!(新)

游戏新官宣图.jpg

主要人物1金.jpg

主要人物2银爵.jpg

主要人物3秋.jpg

主要人物4丹尼尔.jpg

神秘人物5???.jpg

游戏名称:《龙都缉妖司》

发行商:凹凸世界(Aotu World)

发行时间:9010年6月13日(初回限定)

二次预售:9012年12月24日(通常版)

类型:ARPG

平台:PC

语言:通用古文、联盟普语、帝国通用语

标签:即时战斗、文字剧情、攻略养成、凹凸世界

介绍:禹皇庆元历三年,龙都盛世天下太平。但依旧有魍魉妖魔横行于世,为护佑皇城安宁,禹皇于龙都成立缉妖司,司职解决各类神秘可疑的妖魔鬼怪作乱事件。一个来自深山老林的单纯少年,机缘巧合之下被卷入一场离奇诡秘案件之中……爱与恨,笑与泪,人与妖,神与鬼……错与对,是与非……环环相扣的重重危机中,少年怀着一腔热血,踏上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除妖”之路。

№1☆☆☆ 游戏小能手QE 于XX:XX:XX留言☆☆☆ 

 

顺手点开。

№2☆☆☆ 叶不休是我家的 于XX:XX:XX留言☆☆☆ 

 

哇塞,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大家一起过来将它顶上去啊!

№3☆☆☆ 占座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jpg

有生之年啊啊啊啊!终于开了二次通常版!耀粉激动地哭出声音啊啊啊!

№4☆☆☆ 黄话痨我养的 于XX:XX:XX留言☆☆☆ 

 

螺蛳粉同样哭的好大声!年前看着表姐跟我显摆她家的初回限定各种羡慕嫉妒恨啊!这次终于不用羡慕别人了我也是快要有狮狮的人了!

感谢官方爸爸救我狗命。土下座.jpg

№5☆☆☆ 献出我的钱包 于XX:XX:XX留言☆☆☆ 

 

Wocao楼上你们都什么手速啊!

№6☆☆☆ 金金快来我怀里 于XX:XX:XX留言☆☆☆ 

 

(╯‵□′)╯︵┻━┻!可不是啊!我们金妈妈们还么的抢占楼层就突然失去了主体地位!

№7☆☆☆ 看我360度回旋跳跃 于XX:XX:XX留言☆☆☆ 

 

嗷嗷嗷嗷嗷嗷!竟然开放二次通版了!!天啊撸!AW家什么时候这么良心了!!

№8☆☆☆ 看见我的反射弧了吗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知道吗,AW家的游戏是最后的良心。心累微笑.jpg

№9☆☆☆ 没看见看见也没看见你说我看没看见 于XX:XX:XX留言☆☆☆ 

 

+1。游戏精致的1B,可这人品吗……入坑的老人都知道这货什么损色(sai)。

给你个微笑自己体会.jpg

№10☆☆☆ 都快不认识看见俩字了 于XX:XX:XX留言☆☆☆ 

 

人品不好你还玩儿人家游戏?有毒吧。

和善微笑.jpg

能不能有点儿自知之明麻溜圆润的离开。

到处BB别人家人品不好我看是你酸个JB

№11☆☆☆ —— 于XX:XX:XX留言☆☆☆ 

 

LS干嘛火气那么大?微笑jpg

被戳痛脚了?微笑.jpg

花钱玩儿游戏不就是为了开心既然给他们花了那么多钱还让我不开心为什么就不能说两句?

再说凹凸妹什么做风圈外的都知道,被做成梗也不是一回两回了干嘛不能说?

№12☆☆☆ 叽叽歪歪烦不烦 于XX:XX:XX留言☆☆☆ 

 

呦吼,真实版无脑舔dog出现!

游戏做得好并不等于RP好OK?

凹凸妹家以QC为首的策划团队干过些什么SB事情大家都知道,还上了热搜,这么快你就忘了?用不用我帮你回想回想?

最后一块遮羞布都没了还在洗白遮遮掩掩有意思吗。

№13☆☆☆ 叽叽歪歪是挺烦 于XX:XX:XX留言☆☆☆ 

 

我勒个擦二刷竟然出来了!快快快我要下单!连接呢?LZ你为啥不放个连接啊啊啊啊!

№14☆☆☆ 打住让我们来看游戏 于XX:XX:XX留言☆☆☆ 

 

十二月二十四号呢,没发售所以才么的链接,小哥哥你别着急。

№15☆☆☆ 好好好看游戏看金金 于XX:XX:XX留言☆☆☆ 

 

讲真,【金】也算是凹凸妹家的御用主角了吧。微笑.jpg

什么游戏都用【金】这个主角,这个名字,AW你家是不是起名废啊。自毙.jpg

№16☆☆☆ 住手这游戏有毒 于XX:XX:XX留言☆☆☆ 

 

一看楼上就是个新人。

来来,给你个科普:凹凸妹家最早就是靠同名游戏《凹凸世界》出名的,而凹凸世界中的主角就是“金”。这以后,所有出的以“金”为名的游戏都是粉丝后援提供的脑洞,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还有热度以及发行之后会不会赚Money来筛选制作的各种风格的“番外”。

明白了吗。

№17☆☆☆ 坑底仰望粮食 于XX:XX:XX留言☆☆☆ 

 

明白了(超大声)!!
不过说起来能把同人合法官方化这凹凸妹的操作也太sao了吧?

甘拜下风.jpg

№18☆☆☆ 稍息立正向前看 于XX:XX:XX留言☆☆☆ 

 

点我走连接

十二月二十四开始预售,一月一号正式开放购买,所以不着急。到时候肯定官方会有超醒目的推送的,你要是实在等不住我就先把平台信息放这里你自己去看。

№19☆☆☆ 游戏小能手QE 于XX:XX:XX留言☆☆☆ 

 

卧槽竟然能看见LZ回话了?

竟然不是智能!我一直以为这号是GF游戏的推广号hhhhhhhh

№20☆☆☆ 这可不得了 于XX:XX:XX留言☆☆☆ 

 

我也是hhhhh

LZ小哥哥对不起!话说这是官方第一次开放二次通版吧。

哦我指的是这个系列中。

№21☆☆☆ 瞧我能耐的 于XX:XX:XX留言☆☆☆ 

 

没错,第一次。

不过游戏通版这种东西跟穿女装的道理是一样的,只有第一次和无数次。

保持微笑.jpg

不过感最主要就是——赚钱。

№22☆☆☆ 给我个单片眼镜好吗 于XX:XX:XX留言☆☆☆ 

 

赚钱是真理+1

讲真凹凸妹这几次的操作真给我感觉他家策划要全部饿死的节奏,吃相难看极了。

№23☆☆☆ 说的好有道理 于XX:XX:XX留言☆☆☆ 

 

赚就赚吧,只要能看见我家卡密我把钱包都倒给他。

话说凹凸妹什么时候出给我们卡卡一个独立制作游戏啊!虽然金金很可爱,但我也想玩儿卡卡为主角的游戏。

当然卡金双主角游戏更好。

我能锤到爆!

№24☆☆☆ 卡卡看我一眼 于XX:XX:XX留言☆☆☆ 

 

吃口橘子。

LS你想多了。

同人合理官方化的操作就已经够sao气了,在给你出各种角色的单人独立剧情游戏凹凸妹怕不是要被喷黄了。

№25☆☆☆ 誓死守护你荣耀 于XX:XX:XX留言☆☆☆ 

 

海盗团粉我们不服!

不是说安家那小谁都要出独立剧情游戏了吗!凭什么我们其他人不能拥有啊!

№26☆☆☆ 佩帕你太美 于XX:XX:XX留言☆☆☆ 

 

那不是官方的,别把谣传当成真啊。

虽然说QC是凹凸策划组,但也只是众多策划组当中的一小团而已,他们自己蹦跶出的幺蛾子别带给AW官方。

我们不被这个锅谢谢。

№27☆☆☆ 我是谁你懂得 于XX:XX:XX留言☆☆☆ 

 

卧槽惊现策划组大佬嗷嗷嗷嗷!

求策划组大佬看看我!看看我!请问凹凸妹什么时候再出系列pa游戏啊啊啊,我想玩儿末日题材的!最近爱上恰鸡!想要玩儿射击打怪这种类型的!

№28☆☆☆ 一问森不知 于XX:XX:XX留言☆☆☆ 

 

估计今年是不可能了,年底了先不说,年底放出二刷代表着凹凸妹今年再次咸鱼了,所以换个方法打发我们。

生活困苦还要微笑.jpg

可是这个打发我并不觉得高兴,来来来,凹凸妹您告诉我,初回限定在手,我还要什么通版?

№29☆☆☆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于XX:XX:XX留言☆☆☆ 

 

不一样,初回限定有日后谈,角色歌,以及两个小篇幅番外小游戏玩儿。

通版嘛……大概就是贫民版,只有剧情啥都没有。

№30☆☆☆ - - - 于XX:XX:XX留言☆☆☆

 

30L的阅读理解有问题hhhh

人家说的是,他都有了初回限定还要什么通版!你给人家解释了一堆初回限定多么XXX有什么用呢,人家已经到手了。

№31☆☆☆ 祖玛小姐我爱您 于XX:XX:XX留言☆☆☆

 

没问题啊。

充分展现了——凹凸妹家这次的游戏预售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鸟用

№32☆☆☆ 雷祖赛高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讲真这波操作每次看都觉得是真的皮,也不怕被打。

嘛,大概也跟他们被打惯了,锤两下就当是按摩了吧。

№33☆☆☆ 皮糙肉厚 于XX:XX:XX留言☆☆☆

 

说道鸟!

诸位!原谅我想到了……小翅膀的嘉嘉嗷嗷嗷嗷嗷!

官方新PV里面的凤凰一族少主嘉嘉展翅翱翔天际的那一幕简直戳爆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还有那个嘉金最最经典的公主抱!我退回去反复看了十来遍……姐妹们我先去楼顶蹦极冷静一下,不用等了!

№35☆☆☆ 一抱成名 于XX:XX:XX留言☆☆☆

 

咦,PV那里的亮点不应该是歌词——好一出英雄救美人嘛?坏笑.jpg

№36☆☆☆ 眼睛瞪得像铜铃 于XX:XX:XX留言☆☆☆

 

Hhhhhhh,什TM的英雄救美人!嘉德罗斯没炸毛就不错啦!

№37☆☆☆ 射出闪电般的精明 于XX:XX:XX留言☆☆☆

 

嘉金的经典场面不是摸翅膀“求♂爱”吗?嘉德罗斯恼羞成怒那个羽毛飘的呦~可以做成鸡毛掸子了都!

不过隐藏属性喜欢毛茸茸的金金是真的可爱hhhh。

№38☆☆☆ 讲真这个设定没问题吗 于XX:XX:XX留言☆☆☆

 

那叫赤子之心。哈哈哈哈好可怜一嘉,翅膀好悬没让人褥秃。不过这俩人欢喜冤家模式实在是太让人爱了啊啊啊!所有人的线我最爱这两个小男孩的嗷嗷嗷!甜到不可思议!什么“我的渣渣哪里轮得到你来欺负了!”“你既然摸了我的翅膀,就是我的人了,现在却想赖账?呵,那可由不得你决定了!”“我们凤凰一族认定的东西,从始而终都不会改变。”

№39☆☆☆ 嘉金嘉金嘉金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摸翅膀求爱这个梗是什么神仙太太想出来的啊哈哈哈太有才了!我真的好爱这里啊,想想刚开始一脸吃屎的嘉少主,再看看后来恨不得把人栓到自己奶子上走哪儿带哪儿的嘉九岁……啧,所有种族的本质,真香。

№40☆☆☆ 哪里不对 于XX:XX:XX留言☆☆☆

 

嘤!去看了好几遍MV为什么没有看见你们说的摸翅膀的镜头1551!以前一直听别人讨论凹凸衍生游戏,只当了个云路人,可这次突然掉坑的猝不及防……还好马上二次通版了,想来我的运气真是不错

№41☆☆☆ 我找不到 于XX:XX:XX留言☆☆☆

 

LS翅膀梗是游戏里的啦,你玩儿嘉嘉线的话大概就会有咯。不过运气好是真的,凹凸妹明目张胆的偷懒让你给赶上了。你品.jpg

№42☆☆☆ 安心等钱没 于XX:XX:XX留言☆☆☆

 

新PV的歌吼吼听啊啊啊啊!求歌名和歌手啊啊啊啊!我感觉我恋爱了!

№43☆☆☆ 大佬们康我一眼 于XX:XX:XX留言☆☆☆

 

PV前面不是写了嘛。卡修和贰婶呀,疯狂擦汗.jpg

一看就是没仔细看,光顾着舔颜值了叭。

№44☆☆☆ 熬夜一宿 于XX:XX:XX留言☆☆☆

 

求个新PV连接……我只找到了老的。我太难了.jpg

№45☆☆☆ 精神抖擞 于XX:XX:XX留言☆☆☆

 

新的PV《天自我游》←可以点,一定要戳我※

金主爸爸快去看,看了一遍想二遍,看了二遍想入手,入手之后疯狂玩儿,玩儿完之后还想玩儿,总之,不亏。

№46☆☆☆ 游戏小能手QE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瓜皮不可怕,就怕QE跟着浪。没想到你是这么个不正经的QE!

№47☆☆☆ 入住凹凸 于XX:XX:XX留言☆☆☆

 

金主爸爸可还行?疯狂大笑.jpg鼓掌.jpg

好久没见到这么清纯不做作直球表达自己想法的官方了,凹凸妹加油!

你们在谐星的道路上,一定会大有成就。相信自己你是最胖的.jpg

№48☆☆☆ 耀金赛高 于XX:XX:XX留言☆☆☆

 

那什么……这游戏不是乙女的吗?我怎么感觉这个走向不对啊?主角性别是个男的吧?

№49☆☆☆ 我是直女啊 于XX:XX:XX留言☆☆☆

 

看清楚标签啊集美。“女性向”≠乙女。乙女是算在女性向里面的一部分,而且这游戏算成乙女也没错啊,毕竟虽然主角是男主角金,可是如果二通之后,你可以选择以凯佬视角进行,三通之后可以选择秋姐视角。你品.jpg

这样你都还不满足,你可以申请个原地上天最快纪录啦。

№50☆☆☆ 侄女们好 于XX:XX:XX留言☆☆☆



——————TBC———————

hello,又见面了。

新的故事占个地方先,更新随缘。

和王骑paro同样的论坛体不同的时空,可以当做是平行世界。

大家王骑刀子吃多了就来这里吃糖吧!这里可都是货真价实各种口味的小甜饼呀!另外那个PV的连接是真的可以戳的,去试试吧。

PS论坛体真的好好玩呀_(:з」∠)_。



   
评论(22)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