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all金论坛体】凹凸妹你们果然有毒吧?(16)

Aotu World>游戏>讨论>[吐槽]不是我认真而是凹凸妹你们果然有毒吧?!!【封】

银月的流光?那个初代行走的种马渣男?竟然有人喜欢这样的……果然女人都是看脸的生物吗。挖鼻屎.jpg

№951☆☆☆ 龙行于天 于XX:XX:XX留言☆☆☆

 

楼上公共场合不许放屁这是礼貌知不知道?你老母都告诉你多少遍了少看点QD和JJ文,多去看点文学作品,陶冶下情操和提高些智商。

多情不滥情,浪漫且情深。这是微积分大大给我们银月的流光骑士月下大人最好的总结。

和善微笑.jpg 自己体会.jpg

№952☆☆☆ 月下我男神 于XX:XX:XX留言☆☆☆

 

难道我学的是个假历史.jpg

那什么,银月的流光不是锤石只有一个挚爱之人吗?其余的不过是因为他总喜欢言语撩人态度暧昧导致不明所以人以为他处处留情的亚子,可事实上,他专一的很,直到死亡心里也唯有一人。

“将我的骨灰扬在空中吧……风会带它去往他挚爱的身边。”

你品.jpg

№953☆☆☆ 考据什么的最好了 于XX:XX:XX留言☆☆☆

 

可恶……羡慕嫉妒恨那位贵族小姐啊啊啊啊!

我也希望我和吾王金能够拥有这样海枯石烂忠贞不渝的感人爱情!

手绢抹眼泪.jpg

№954☆☆☆ 沉迷幻想 于XX:XX:XX留言☆☆☆

 

楼上集美你但凡吃一粒头孢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啊,赶紧清醒清醒,不然你就再也醒不过来了。

№955☆☆☆ 花生米 于XX:XX:XX留言☆☆☆

 

我没生米,谢谢。不要给我乱点鸳鸯谱甚至还设定了我带球跑的亚子。

№956☆☆☆ 花花 于XX:XX:XX留言☆☆☆

 

噗.gif

楼上你什么脑回路不要突然跑出来带歪节奏,跑偏哥都没你能跑。擦汗,jpg

№957☆☆☆ 黑暗给了你黑色的眼睛 于XX:XX:XX留言☆☆☆

 

对,就是这样,我们默默的板砖盖楼!专注盖楼!让管理员大大来不及查看,从而忽视那个严重的透剧……卧槽的楼主你怎么还不出来删掉它啦!

№958☆☆☆ 而你用它追逐光明 于XX:XX:XX留言☆☆☆

 

抠鼻.jpg 尽管哥不在江湖,可江湖上流传的都是哥的传说。

可把我牛坏了叉会腰.jpg

№959☆☆☆ 专注跑偏 于XX:XX:XX留言☆☆☆

 

958你怎么回事!本来都忘了的你突然一说又都想起来了啊啊啊!哭笑不得.jpg

№960☆☆☆ 头痛脑热请找我 于XX:XX:XX留言☆☆☆

 

雷德线……讲真每次跑雷德线都有种王金是个第三者插足的……emmm

【疯狂擦汗.jpg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单纯讲自己玩儿的感受。别找我掐架,嘴笨肯定掐不过你们】

而且越往后走越厉害啊啊啊啊!雷德对祖玛的感情真的不是一般的深……怎么说呢,像是爱情不是爱情,但也不是纯粹的亲情。

举个例子,就说三卷那里那场血色战役……讲真每次玩儿到这里心痛的都无法呼吸,我的骑士团啊!我最好的骑士团,就这么分崩离析了!!

继续说——王金去支援嘉德罗斯,然后卡米尔发觉不对劲,有人要趁着这个王城兵力空虚的空档突袭一波高塔,而且有内鬼存在,王金动向被掌握的一清二楚,准备去拦下王金的队伍,可是没想到这是敌人给他设下的连环埋伏,不幸身陨。而王金一路顺畅赶到嘉德罗斯身边,嘉德罗斯情况也不容乐观,可以说,如果晚了一步,我们的荣光骑士怕不是也要没了,还好格瑞和王金赶到的及时,讲真,这次敌人为了攻破登格鲁,联合军和反叛军这群垃圾可是下了很大一盘棋。不过还好守城的凯丽和紫堂智商也不差,经过最初的慌乱之后,立马抓住了蛛丝马迹,派了安迷修去孤身诱敌(安哥简直是真男人,九死一生的任务眼睛也不眨就接下了。)祖玛和雷德和帕洛斯三人分别去守城池重要关口。

讲真,这里如果没有玩儿帕洛斯线和卡卡线,真的看不出帕洛斯这家伙简直是影帝级别的高手,卧槽那个演技,反正刚玩儿雷德线的时候我没看出来……还怀疑雷总才是叛变那一个(我错了)。

总之,祖玛那边出事了,然后雷德暴走了。那个场面……啧啧啧……

刺激.jpg带劲儿.jpg你品.jpg

但是到了王金这里,四卷五卷过度,登格鲁保卫战王金身陷囹圄,被地狱主君路西法禁锢黑暗牢笼无人知晓生死的时候,在所有人陷入不可名状的烦躁之时,雷德却与平常无二,甚至可以说是非常冷静

我品.jpg一把烈斩深深插入胸口.jpg

正宫和三者的差距要不要这么明显啊!!

跑了几遍不管好感度和攻略度多少都是这么差别待遇,伤心的只好换人了……

这冰冷的世界,只有忠犬能够抚慰我被伤透的心了

当然,如果吃雷祖,或者杂食……雷德线一定会满足你,这条线,真的是……画风不走寻常路。什么雷卡,什么佩帕……

然而我恰all王。

你品.jpg

№961☆☆☆ 还是竹马好 于XX:XX:XX留言☆☆☆

 

哇塞!感谢LS这么长一大段的正楼!!虽然你这正楼也是奔着悬崖边缘去的,不过还是要感谢。

№962☆☆☆ 做人要知道感恩 于XX:XX:XX留言☆☆☆

 

德金德金我德金要拥有姓名!!961你千万别放弃啊!你不玩儿到最后你怎么知道雷德真实的心情呢!

№963☆☆☆ 这颗心只为你跳动 于XX:XX:XX留言☆☆☆

 

LSID懂我啊啊啊啊!直男情话不能再好!作为人间兵器培养的雷德!从祖马身上学会了身为人的情感,但是他从吾王的身上明了了“爱”啊啊啊!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想为你停留。”

“祖玛是我珍视的人,我不想她有事。可是你,唯有你……堕落亦或是毁灭,我都奉陪到底。”

“这颗机械之心只为你跳动,金。”

№964☆☆☆ 为我德金续一生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情话MAX啊啊啊!大家都这么撩的吗!!这个真的不是耽游戏是全年龄的吗?这剧本写出来竟然还能让出版发行简直太6了!凹凸妹牛皮!

№965☆☆☆ 看不透 于XX:XX:XX留言☆☆☆

 

就是全年龄。就算和谐也只是会和谐可以麦麸的吧?这玩应都上史诗了你和谐怕不是否认自己过去的历史,联盟会被喷死的吧。

再说那个年代留存的记录很大一部分都是吟游诗人口口相传代代流传下来的,吟游诗人是个什么调调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这已经算是好的了呢。

看看那两位叭

——您是我毕生的信仰,我将您的音容镌刻在灵魂,我对这天地起誓,追随您的脚步直到我死亡的那一刻。

——您是我永世追逐的光芒,若是可以,我希望时光永远停留于此,让我在您身边化为永恒。

№966☆☆☆ 对历史报以尊重 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耀哥和安哥!霍华德·伊万科夫的《史诗吟诵》里面这两句真的是太经典了。当初多少考据党就是因为这个入了骑士X王的坑!

№967☆☆☆ 听星空的呐喊 于XX:XX:XX留言☆☆☆

 

1551!!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所以说我氪西皮一定不是我的错!理直气壮.jpg

№968☆☆☆ 同人都给我学着点 于XX:XX:XX留言☆☆☆

 

我祖金也好吃啊!!女A男O什么的!!我蛇爆了啊啊啊!

圣空高地激战,伤痕累累祖玛姐姐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义无反顾挡在暴走萨麦尔前面拦住对方去路的那一刻,我简直哭到爆炸好吗。

“就算我的铠甲,我的防护全都碎裂又怎样!我还有这肉体,这身躯!”

“那就让我以此身为盾!”

“绝对,不会让你踏过这要塞一步!”

№969☆☆☆ 女A男O我可以 于XX:XX:XX留言☆☆☆

 

让我以此身为盾,护您山河安定!祖玛姐姐我爱您!!

№970☆☆☆ 大胸都是我的 于XX:XX:XX留言☆☆☆

 

让我以此身为盾,护您山河安定!突然兴奋.jpg

入我祖金股,终生不吃苦!兄dei们!赶紧入手,过了这期就没有票了!

№971☆☆☆ 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于XX:XX:XX留言☆☆☆

 

大家好,欢迎在线收看“每日一吹,西皮拉票”活动。

№972☆☆☆ 就是这么皮 于XX:XX:XX留言☆☆☆

 

都还在叭叭什么呢!佩利线都快直播完了。

抠鼻.jpg抠鼻.jpg抠鼻.jpg

№973☆☆☆ 醒醒别睡了 于XX:XX:XX留言☆☆☆

 

卧槽沉迷爬楼给忘了有直播这个事儿啊啊啊啊啊!我要赶紧去小破站蹲一波!!大狗狗我来了!

№974☆☆☆ 忠犬爱好者 于XX:XX:XX留言☆☆☆

 

我终于知道邀请团总直播联动是个什么状况了。

哈哈哈哈.jpg

缓解吃刀的难过心情真是打的一手好牌,本来是个悲伤的虐心虐肝的故事,可我看着团总的鼻涕眼泪糊脸,听着耳边抽气到打嗝的嘤嘤嘤,突然破涕为笑。

№975☆☆☆ 登格鲁人永不为奴 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哈哈哈哈,刚打开论坛就看见有人跟我想要吐槽一样的东西。先码个记号待会直播完了回来继续看。

№976☆☆☆ 666于XX:XX:XX留言☆☆☆

 

透剧一时爽,余生火葬场。

我决定不看这个帖子了,越来越水不说还处处都是不安好心的想要消磨我热情的垃圾们出来刷楼。

再见了您嘞.jpg

你们就作妖吧,祝你们早日封楼。

№977☆☆☆ 我吃蒜来亲嘴啊 于XX:XX:XX留言☆☆☆

 

再见了您嘞.jpg

你不喜欢就赶紧走,至于来这里找什么存在感吗?封不封楼不是你说的算,没看见现在还安然无事吗。

说明管理员大大根本就没看见这个楼,我们都是安全的OK。

№978☆☆☆ --- 于XX:XX:XX留言☆☆☆

 

不不不不楼上我求你闭嘴,FLAG是能立的吗?我现在已经心里开始发慌了!

№979☆☆☆ 张起灵机一动 于XX:XX:XX留言☆☆☆

 

所以说你们的画风永远都是歪楼歪楼好不容易正楼然后又歪楼的吗?

№980☆☆☆ 666于XX:XX:XX留言☆☆☆

 

对对对!!MV解禁和新歌王与骑的那首《Vow》真的超级燃啊啊啊啊!

我歌词简直都能倒背如流!

贴出来给还没来得及听得小伙伴们感受一下!

瑞:座下巨龙长吟追风翱翔

    俯瞰这杀意弥漫的战场

    心中热血在奔腾着激荡

    赌上骄傲捍卫你的纹章

安:苍穹之下你的意志所向

    即是我长剑所指的地方

    战铠下掩映着交错的伤

    是至死不渝的信仰

雷:我要这狂风嘶吼

    你的名将所有的危险踏平

德:让万物渴求你怜悯

    对你俯首相迎

嘉:我要这世界听你的号令

    天地都是你的王庭

佩:踏过卑微蝼蚁前行

    刻下你的烙印

耀:一步步走向守卫的城邦

    用全部的忠诚抬头仰望

    猩红披风在我身后轻扬

    血色铺展开翻卷一生荣光

银:脚下的断剑闪耀着夕阳

    单膝支地拳心叩在胸膛

    你战袍猎猎肃立在高墙

    而谁用沉默在回响

帕:谁都不用记起我的姓名

    立下誓言做你的影

    让你站在至高绝顶

    天空响彻回应

卡:追随着诡变星象的指引

    踏着尸骸逆风前进

    所有不动听的声音

    燃烧吞噬殆尽

德:我要这狂风嘶吼你的名

    将所有的危险踏平

雷:让万物渴求你怜悯

    对你俯首相迎

佩:我要这世界听你的号令

    天地都是你的王庭

嘉:踏过卑微蝼蚁前行

    刻下你的烙印

№981☆☆☆ 看见我的反射弧了吗 于XX:XX:XX留言☆☆☆

 

这突变的画风只有反射弧大佬在坚守着初心不动摇!疯狂打call!

这个歌词划分唱法我吹爆好吗!!真的是超级用心了!

瑞哥的屠龙者称号,嘉嘉的天地王庭梗,还有帕洛斯的那句——谁都不用记起我的姓名立下誓言做你的影……嗷嗷嗷嗷!

我好了,我疯了,我狂魔乱舞!

№982☆☆☆ 今天也是一个合格的全员吹 于XX:XX:XX留言☆☆☆

 

Wdnmd我看见了什么这个楼竟然有人扒了五卷而的内容还有扒雷德线时候顺便扒了好几个人的剧情?!!

№983☆☆☆ 我要记在我小本本上 于XX:XX:XX留言☆☆☆

 

嘘!嘘!楼上你自己品就好不用说出来啊!乖!摸头.gif

№984☆☆☆ 保持沉默 于XX:XX:XX留言☆☆☆

 

请叫我好心人不用谢@少说话多做事

№985☆☆☆ 暗中窥视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你有病吧你艾特版主做什么!损人不利己吗!

№986☆☆☆ 锤爆 于XX:XX:XX留言☆☆☆

 

啧。感觉这楼已经要凉了,大家能放飞自我的赶紧来放飞自我别都藏着掖着了!

我先走为境。

帕洛斯一枪穿胸与王金告别截图.jpg

安迷修化光而去截图.jpg

嘉德罗斯尸山血海回头微笑截图.jpg

祖玛持剑而立战陨截图.jpg

№987☆☆☆ 爆炸就是艺术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给我走!你快给我走啊啊啊!就算是要凉了你非得要用刀来结尾吗?请你原地爆炸好吗!

№988☆☆☆ 啊啊啊啊啊 于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我也来凑个热闹好了!

守望陨落高清出场.jpg

霜风圣女立绘抠图.jpg

大家嗨起来!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989☆☆☆ 浑水摸鱼 于XX:XX:XX留言☆☆☆

 

完了完了,这楼的人都疯了。不奉陪了,在下告辞!

№990☆☆☆ 脚底抹油 于XX:XX:XX留言☆☆☆

 

LS等等我!我也!

你们这是在封号边缘疯狂试探我可不奉陪了。再见!

№991☆☆☆ 我就不穿马甲怎么了 于XX:XX:XX留言☆☆☆

 

我就经营经营攻略群,顺便看看直播才几天啊你们就开始弄这么个幺蛾子?

@此生得见你为王 你楼都要凉了,还在那咸鱼什么呢?赶紧出来擦屁股。

№992☆☆☆ 说好的结局糖你MMP呢 于XX:XX:XX留言☆☆☆

 

咦呜呜呜呜咦!感谢糖佬出来挽救啊啊啊啊!我超喜欢这个帖子的真心不想让它凉掉的!我还有好多问题好多想法没说出来交流呢!

刚爬楼回来的我就看见走向不对了心里慌的一皮

我太难了.jpg

№993☆☆☆ 想要攻略紫堂幻 于XX:XX:XX留言☆☆☆

 

瑞金竹马CG.jpg 雷祖夜话CG.jpg  卡金一起甜点CG.jpg

不就是爆料吗,谁不会啊,有哪个能有我强?

另外想要解析包的找我,专业扒CG。

№994☆☆☆ 大鹏展翅 于XX:XX:XX留言☆☆☆

 

LS举报了!CG泄露可还行,你TM简直是鬼才啊!凹凸妹的CG都感扒了外传!

№995☆☆☆ 一个巴掌拍不响 于XX:XX:XX留言☆☆☆

 

切~你这算什么专业,有本事像我一样发高清啊?

加冕CG.jpg 永恒之光CG.jpg

№996☆☆☆ 问就是黑客 于XX:XX:XX留言☆☆☆

 

我求你们别浪了行不行,不要趁着大家都在看直播发一些危险边缘疯狂试探的东西啊啊啊啊!

№997☆☆☆ 惶 于XX:XX:XX留言☆☆☆

 

通知,由于本楼层包含过多剧情透露以及图片外泄信息,经管理组人员具体协商投票,决定查封此楼,即刻生效。

№998☆☆☆ 别怀疑我就是管理员 于XX:XX:XX留言☆☆☆

 

别啊大佬,我还等着有人直播吃键盘呢,求高抬贵手,给个一楼的指标就好!

№999☆☆☆ FLAG不能乱立 于XX:XX:XX留言☆☆☆

------------------此楼已经封-------------------



————————END————————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到了这里,这片论坛体就完结了。

结尾比较仓促,不过整篇文下来8w+,干货怎么算也得有5w叭。

那么,诸君

我们下个故事再见。

   
评论(21)
热度(15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