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耀金净化师paro(古风),

金=净化师,神近耀=炼甲黑龙。



part1

金:就算你们龙族身子够硬也不能往前硬闯啊,你瞧瞧你这弄的!

耀:……

金: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岂不是要我后悔一辈子,虽然很感谢你来救我啦。

耀:……

金:……我跟你说话你听没听着啊?

耀:恩,听。



part2

金: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飞翔的感觉吗?哇啊视野好开阔啊

金:我们是不是一眨眼就能到西荒啊?!阿耀,听的见我说话吗?

耀:吼!

金: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酷啦!冲啊!哦哦哦哦!











视频正在制作中,请B站消息。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paro,请多多支持。

另外,我,超级讨厌KY→请点我


   
评论(20)
热度(24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