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尊重别人,即是尊重自己

最基本礼仪。就是不要去别人的作品下发——

1.简直xxx既视感。【作者不想吃你说的既视感cp还是对家,你可以考虑被拉黑的几率有多大。】

2.好棒啊,虽然我不吃。【……emmm不差你一个吃的,再见,慢走,不送。】

3.我一个xxx点进来干嘛?!【天知道你要干嘛,两方都找不痛快吗?】

4.能请不要画(写)xx这俩人的cp吗?【眼睛有疾早点儿医治,不看标题和tag嘛】

↑↑↑

不会说话就不要说,点赞喜欢收藏也可以表达心意。嚎着啊啊啊啊啊啊和喊着666都比这样ky强😃。

ps:如果有人进入我的小黑屋,那么我们老死不相往来。脾气好≠不会生气和暴躁。
😊讲真,我这人吧,特记仇。

况且我也做不出前面跟人笑嘻嘻,后面八卦说人mmp的事,话不投机半句多,既然三观不和,地球上最不缺的就是人,干嘛非要自己找个黑心棉背后捅刀子。

圈地自萌,为爱发电,一没收钱二没骗感情,爱看不看,爱关不关,并非天下皆你爹,惯你坏脾气。

   
评论(13)
热度(3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