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不是没有好文,而是缺少去品读文的内心

不要让主观影响判断,不要让情绪影响自己

喜欢看的人多的不一定是好文

而被冷藏在角落的也有可能是明珠蒙尘。

 

————————

╮( ̄▽ ̄")╭ 说了这么多话其实我只是想说卧槽有的文真的很好看怎么就不火呢?怪异。

推荐几本儿好看的“冷”文:

无CP女主——《青云之上》(“上碧落,下黄泉,黄泉求的是什么?无非是那青云之上的位置罢了。”文笔好的没话说,情节也超级爽。读起来很畅快的感觉,伏笔很多,布局也让人拍案。有些地方可能有时候会很难理解,但是细细品味之后,看到后面在回来翻看,真的会有很多的感触。“到头来,青云之上的,也不过是她一人罢了。”另外PS:很重要所以说明,女主的性格很冷漠,已经超乎寻常了,杀尽天下也要达到青云之上,虽然感觉有点嗯那什么,有时候真的挺替那些死掉的人心疼,不值,不过看到最后还是觉得有点儿喜欢女主的,当然,喜欢小鸟依人女主,各种卖萌秀智商的,玛丽苏秀下限的,那些渣月推荐的你还是要看了- -因为只要我推荐的女主文都不符合你们的要求)

女主——《凤穿残汉》(三国穿越,这文女主绝壁我女神,蔡吉,蔡安贞……让你知道什么才叫做真正的‘强’,并不是只有男人才可以争霸天下,女子也可以也不输于儿郎。阴谋阳谋,明争暗斗,战争场面宏大,简直好的无话可说。而且没有穿越三国那些种马男主们的SB尿性,后宫一大群什么的,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经营”和“谋略”,什么才是真的“打拼”。)

男主的——《星空倒影》(主角是“我”而我只是书里的一个小人物,用“我”的视角讲述真正“男主”身边发生的故事,无关爱情,友情是最美好的东西,一起流血,一起流汗,有过欢笑,有过哭泣,还原内心最初的感动,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绚丽的场面,只有那沉淀在最后心底那份最深的感动)

武侠——《苏旷传奇》(说实在的,这文其实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在那炙热的情感还有各种故事情节的搭构建设之下,你就不会注意到它了。作者自己写的时候说了是向古龙之境,也真的很好的还原了原汁原味的武侠风,看过之后回味无穷)

……

今天就先这四本儿吧,渣月我不敢说“阅读小说破万卷”,到头来数一数……也能快一千本儿了吧,而且最近在整理都弄好书签儿了,有时间就找两本儿推荐推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都是我亲身经历排过雷的产物……

嘛,我看书比较杂,什么类型都有……所以杂食党比较容易淘到好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