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搬文】GRAY(灰黄)

灰,游走在边缘的绝望,暗淡的色彩就像是罪与善之间模糊的界限。

爱是什么?恨又是什么?

我所踏过的地方,集中了整个世界的黑与白,等待在前的究竟是毁灭还是解脱?

                                                                  ——引子

 

瀛东·格拉里斯大决战进行中。

 

11区B座,北,诺亚战线。

 

满目苍夷的土地,到处是建筑的残骸,尸体陈列在街头,鲜血流淌成了一条小河。昏暗的废墟角落之中,偶尔传来不知道是谁的毛骨悚然的惨叫。

 

“Shit!”阴森森的感觉令灰崎祥吾不自觉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暗暗的骂了一句,灰崎祥吾将受伤的手臂用不知道谁的尸体上扯下的衣服布条包扎好。

 

刺痛的感觉让他的头脑无比的清醒,拿起身边的贝杰克K500S无限流长枪,长出一口气,灰崎祥吾握紧枪把,然后快速的冲出了废墟之下就地一滚。

 

“轰!”一道亮目的强光过后,灰崎祥吾刚才所滚过的地方被对方轰出了一个巨大坑洞,高热的温度另地表的边缘甚至冒出丝丝白色的雾气。

 

“还真是不留情面啊,凉太……”灰崎祥吾扯了扯嘴角,注意到不远处的发射器的反光,连忙躲到另一处断壁之处作为掩护,手中的K500S顺势发动,一道红的光束过后,远处的墙体瞬间坍塌了一个角。

 

而与此同时,他所作为掩护的地方也被轰开了一个破洞。

 

“啧。”烦躁的扯下了远目镜,黄濑凉太将手中沉重的诺诺罗34B6γ激光集射枪丢到了一边,“又被躲开了吗……你这家伙还真是顽强啊,祥吾君。”

 

“哈?要是这么就被你打败了……我还怎么让你臣服啊凉太!”灰崎祥吾同样也舍弃了手中的枪支,从腰间拔下激光剑,打开开关,暗色的光刃骤然浮现。

 

“臣服个鬼!”黄濑凉太随手甩过去几把小刀,灰崎祥吾利落的侧身闪过。

 

一蓝一白两道身影迅速的接近,然后刀剑相撞。

 

“哈,果然还是蓝色的军服适合你呢。”灰崎祥吾扯开嘴角,一边躲避的黄濑凉太的攻击一边反击着。

 

“谢谢你的夸奖,不过白色可是一点都不适合你这种肮脏的人,祥吾君。”黄濑凉太眯了眯眼睛,右手的剑架住灰崎祥吾的随手劈过来的攻击,左手迅速的背到腰部后面从暗藏的枪套中抽出一把小巧的掌心雷B253式手枪。

 

“呜哈~!真是危险啊凉太。”灰崎祥吾险之又险的避开了枪弹,不过脸上还是被擦出了一道血痕。

 

向后跳开拉出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灰崎祥吾伸手抹去脸颊的血迹,然后放在嘴边用舌尖舔掉。

 

“啊啊……果然我相当喜欢这鲜血的味道。”灰崎祥吾赞叹着。

 

“啧,你是变态吗。”琥珀色的眼中的厌恶好不掩饰。

 

“嘿,凉太。”灰崎祥吾嘴角的笑容诡异的让人不寒而栗,“你知道吗,其实我也不太喜欢白色呢,这种虚伪的颜色……让人一看就相当的不爽啊。”

 

重新握好手中的激光剑,灰崎祥吾脚下发力,身形一闪瞬间消失在原地。

 

“不过啊……只有这种虚伪的颜色,才能被染上别的色彩啊。”长剑好不留情的贯穿了对面人的胸膛,“用鲜血的颜色涂抹,用漆黑的颜色玷污……哈哈,很美好的一件事情不是吗?”

 

“什……么?”黄濑凉太双眼的瞳孔因为惊讶不可置信而放大,“你……”

 

灰崎祥吾嗤笑一声,伸手轻轻拍了拍黄濑凉太的脸:“呐,告诉你一个道理啊凉太。”

 

“永远不要自以为是的以为你很了解你的敌人。”灰崎祥吾挑了挑眉,“永别了。”

 

将长剑抽出,任鲜血喷溅了自己一身。耳边的通讯器杂音不断,战报不断传来。

 

“上校!‘Hawk Kill’第一执行小队11区B座北,辛西亚夺取成功!”

 

“报告!‘HawkKill’第三执行小队11区B座北,诺罗桀斯成功攻破!”

 

“这里是‘HawkKill’计划第九执行小队!11区B座北,泽帕多攻陷完毕!”

 

无聊的耸了耸肩,将耳朵上的通讯器摘下,随手丢到一边。灰崎祥吾转过身大步的向远处还在传来炮火的声的战场处走去。

 

“啊~啊……这就结束了吗?真是太无聊了,为什么总是不能让我尽兴呢……凉太。”

 

人类共和历2033年11月5日,瀛东战场的格拉里斯大决战结束,帝国用压倒性的武装力量赢得了最后战役的胜利,一举将叛乱军“海常”彻底根除。

 

——GAME OVER。

 

“灰崎祥吾!!”看着眼前血红血红的大字,黄濑凉太没忍住,一把摘下了自己的头盔,从游戏中退了出来,怒气冲冲的看着对面那个坐在床上吊儿郎当笑得一脸欠揍的人。

 

“泥煤啊!你就不能让着我一点儿吗?!输一场会死吗会死啊!”黄濑凉太随手一枕头甩了过去。

 

“哈?你承认你就这点水平了吗凉太。”灰崎祥吾一手挡住枕头,眯起眼睛看着黄濑凉太,“行啊,你跪下来求我一次,我下回就让着你一点儿……”

 

“滚!不需要了!下回我一定能将你大卸八块了。”黄濑凉太翻了个白眼,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准备收拾打理下自己然后出去吃个晚饭什么的。

 

就在他脱下睡衣,换好裤子穿上衬衫准备系上扣子的时候,灰崎祥吾突然从身后抱了过来,吓了黄濑凉太一跳。

 

“我靠!你要死啊。”黄濑凉太下意识的一个肘击,灰崎祥吾闷哼了一声,不过没有放开抱在黄濑凉太腰间的手。

 

将头埋在黄濑凉太颈间,灰崎祥吾深深吸了一口气,不过却让黄濑凉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喂,你怎么了?……发烧了吗,啧,不是说笨蛋不会生病吗。”温热的呼吸在颈间,黄濑凉太不自在的侧了侧脑袋,看似不在意的问道。

 

“没有我了的味道了啊……”灰崎祥吾没头没脑的说了句意味不明的话。

 

“哈?你说……唔。”黄濑凉太脸被扭向侧边,灰崎祥吾激烈的吻就下来了,将他没说完的话全都憋了回去。

 

“唔……哈……你干什么!”黄濑凉太奋力的将灰崎祥吾推开,狠狠的擦了擦自己的嘴,愤怒的看着突然不知道抽的什么风的灰崎祥吾。

 

“呵,没有什么。”灰崎祥吾双手插到口袋里,耸了耸肩,“只是在我的所有物出门之前标记一下我的味道罢了。”

 

“……你是公狗吗。”

 

“哦呀,那你是我的小母狗吗?”

 

“滚!”黄濑凉太给了灰崎祥吾一拳,迅速系好自己的衬衫扣子,抓起外套准备出门。

 

“……回来的时候,我可是要翻盘的。”脚步忽然一顿,黄濑凉太突然说道。

 

“?”

 

“啧!我是说我回来再进游戏里好好打一局啊!”黄濑凉太故作愤怒的吼道,脸色有些不自然,“你这家伙这么糟糕,简直是社会的败类,如果不好好管教揍你一次,总有一天会被抓进局子里面的……”

 

“……凉太,你是在变样的说为我担心吗?”

 

“去死吧你!少自恋了!……今晚吃洋葱炒蛋和青椒肉丝反驳无效!”说完黄濑凉太摔门而出。

 

看着黄濑凉太状似恼羞成怒的样子,剩下一个人在屋里的灰崎祥吾过了好半天放声大笑起来。

 

桌子上游戏SKD卡配套的盒子里游戏简介上,四个字母反射着银色的冷光。

 

GRAY,游走在世界的边缘,黑与白模糊的界限。爱是什么,恨又是什么?等待在前的究竟是毁灭还是解脱?——奇迹世代公司开发的全息大型网络游戏,带你体验残酷战争中的血色人生。

 

“灰吗……”灰崎祥吾将自己随便往黄濑凉太床上一扔,“嘛……这游戏,当做增进情趣来消遣时间也不错。”

 

——————END——————




二连发,_(:q」∠)_一个在上部分一个在下部分正好

于是今天任务结束XD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