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_(:з」∠)_,这就是是一个梗,一个关于花语的突发的梗


勿忘我——我用千年的时间去将你牢记,而你会记得我多久?


=A=大致说的就是一千年前黑子和黄濑认识两人都是生活在某个村子的忍者,青梅竹马的朋友,战争爆发了,他们出去任务,黄濑黑子中了埋伏……然后就,你懂得【喂!】咳,简单的说就是黄濑先挂了,黑子坚持到战争胜利然后挂了【泥垢!】

但是黑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并没有真正的“死去”。恩,他变成了鬼魂,在村子里老宅子的周围游荡了千年的时光,直到某一天他遇见了一个双目失明的孩子——那孩子让他想起一个人,他从快要倒塌的楼里救出了那个孩子,男孩没有名字,他就将脑海中唯一记得的名字给了男孩……然后两人的生活就有了联系,开始了各种纠结【喂喂- -!】

_(:з」∠)_……最后结局是BE,黑子心愿完成了【再看见黄濑一眼,即使他不再是从前的他,他不记得从前的一切,只要听见他再说一声:“小黑子,遇见你真好”就足够】,然后千年鬼魂就消失了╮( ̄▽ ̄")╭ 要去投胎了,两人再度分离。


_(:з」∠)_……文艺一点的简练总结大概就是……“我们的步伐从来都只是相错开,我离开的时候你站在原地,当我终于回肯转过身的时候,你却早就离开。”【←这是毛线总结啊(╯‵□′)╯︵┻━┻!!


哭瞎,言辞匮乏表达不出这个梗的意思……求哪位太太给我写一个这样的黑黄让我吃QvQ~跪求!卖萌打滚求!!【喂!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