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加班(约稿请私信)

我爱的是他和他耀眼的灵魂,而不是篡改皮下的别的什么人


产粮小房子🏠

all金,all男主穹,all原神空,all晴明,all男少主,all男使君……

修罗

粘稠的血液糊住了我的双眼,我费力向前看去,红色浸泡的深渊中心,那人徒劳的收拢着双臂,想要抱紧最后的救赎。

然而,黑暗终将光明吞噬。透明的萤火从他的怀抱挣脱,争先恐后的溢散出那个男人的掌心,消失于这片天地。

耳边传来痛苦的嘶嚎,喑哑而又压抑,像是濒临绝境的困兽……不,或许是已经沉沦绝境的野兽,疯狂,悲痛,透着无法疏解的哀伤。

比鲜血还要糜丽的忘川之花铺满了他脚下的尸山白骨,我张嘴,想要叫他的名字,让他清醒一些,可当他望过来的一瞬间,我失去了所有言语。

那双本来被初阳温暖了孤寂与冰寒的鸭血石彻底碎裂了开来,徒留一片荒芜,滋生着无数的冤魂恶鬼,他们扭曲着肢干,张着破漏的嘴和黑洞洞的眼,白骨森森的手冲破层层禁锢像我抓来。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黑色的锁链猛然崩裂四散,身披黑色战甲的嗜血修罗起身,提着红莲业火淬炼的长枪,踏着黄泉之路一步一步走来。

啊……

一切都来不及了。

被仇恨和杀意完全支配的怪物诞生了……唯有鲜血能够缓解他的怒火和痛苦。

空桑的少主啊……

若是知道了这样的结果,你还会不会选择义无反顾的奔向死亡呢。

我无法推理预测。

所以我迫切的想要知道你给我的答案……你,当面给我的答案。

可我知道,这只是我最后的奢求罢了。

——————————————————————

鼠年大吉?不,鼠年坠机😃。

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不如大家一起吃口短刀让我缓解一下独自疲惫的心。

cp将军司马×🍱的小可怜少主。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